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sychopath(11)

Document 11


工作人员A:病人已经带到。


工作人员B:兰佩洛基先生,说实话,虽然近日病人的病情稳定,但我们并不赞成这一次面见。


来访者:放心,我也是专业人士,会注意不刺激到病人的。


工作人员B:好吧,让病人进来吧。


(开门,椅子移动的声音)


病人:鲁路修,你居然还敢来这里。


来访者:朱雀……(顿了顿)你是我的病人,虽然时间很短,但我想来关心你一下难道有错吗?


病人:你知道我指的不是那个。况且,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在这里。


来访者: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希望你也能体谅我的绝对。那个时候你一直在说些不合乎逻辑的胡言乱语,手里还拿着危险的武器……(叹气声)将你送进疗养院是不得已的办法。


病人:那不是胡言乱语!你就是Zero!


来访者:你看,你又来了。这些都只是你的妄想。


病人:你只是害怕我揭露你的真实身份,所以才把我送进了这里。因为你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


来访者:警察已经来做过调查,证明了我的无辜。拜托,朱雀,不要再偏执了。


病人:他们只是被你误导了。


来访者:不,是你被你的幻想给迷惑了。你对Zero的偏执造就了这个悲剧,抱歉,身为你的医师,我应该事先发现你的问题,让你的病情不至于发展至此。我……不想看到你这样。


病人:我没有错,你就是Zero。


来访者:(叹气声)看起来在疗养院的这段时间对你的病情并没有太大帮助。


病人: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有病,那只是你为了封住我的嘴所使用的卑劣手段。


来访者:更相信一点专业人员的意见如何?我觉得你的态度就是首先得改变的地方,不合作的顽固想法对你的病情没有帮助。


病人:……(沉默了几秒)我一定会找到你是Zero的证据!


来访者:怎么找?不要忘了你现在的处境。


病人:这就是你的目的吗?但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来访者:与其做一些徒劳之事,配合治疗才是你应该做的。我听说你总是拒绝服药。


病人:我没有病。


来访者:不要再坚持这些无谓的东西了,我做的决定都是为了你好。


病人:哈,为了我好就是把我关进精神病疗养院?当初我为什么会……为什么会选择相信你?


来访者:朱雀……


病人:如果你真的想要以绝后患的话,就该用你一贯的下作手段杀了我,Zero。否则,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因为不管要花多久,我一定要戳破你的谎言。


来访者:朱雀,为什么你就不能有一次听取我的意见呢?


病人:……你知道我的理由。


来访者:因为我是Zero?你自己也该明白你的坚持十分可笑吧。


病人:可笑?或许现在的我的确很可笑,为什么我不能早点看穿你罪恶的本质?


来访者:不要再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了,看清现实吧,朱雀。


病人:都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尤菲,如果我可以早一点发现一切的话,悲剧就不会发生了。


来访者:……朱雀?


病人:都是我的错,我的错……(哽咽声)


来访者:朱雀,别这样,一切都过去了。


病人:过去了?哈哈哈哈,你居然告诉我过去了?!


来访者:朱雀,冷静点……


病人:你以为一句过去了,那些死去的人就可以一笔勾销了吗?!


来访者: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在你面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才对……


病人:有什么比尤菲的死更重要的吗?


来访者:又是尤菲……对你来说那个女人就那么重要吗?


病人:“那个女人”?你就是那么看待被你杀死的人的吗?你简直不是人!


来访者:我觉得也许我们两个都需要冷静一点……朱雀,我会这样说只是因为……你对我而言太重要了……


病人:(微笑)……曾经,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以为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无所不能。


来访者:朱雀……(如释重负的吐气声)


病人:(突然拔高音量)为什么是你?!为什么会是你?!为什么你会是Zero?为什么偏偏是你!


来访者:……朱雀,你冷静……


(桌椅翻倒的声音)


病人:如果没有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出现?我要结束这一切!我要结束这一切!


工作人员A:病人情况不太稳定,抱歉不能再继续这次会面了。


工作人员B:兰佩洛基先生,请您立即离开这里。


来访者:可是……朱雀!


病人:鲁路修!别走!我不允许你离开这里!


工作人员B:不行,兰佩洛基先生,请您快一点离开,您在这里只会更刺激到病人。


工作人员A:第3会面室有病人情绪失控,快来人帮忙压制!


(杂乱的脚步声,扭打的声音)


工作人员A:兰佩洛基先生!


来访者:抱歉,朱雀,等下一次你的情绪稳定一点我再来看你。


病人:鲁路修!别……


(重重倒下的声音)


评论 ( 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