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YOU CAN(NOT) REDO(28)——YOU CAN REDO-39~41

YOU CAN REDO-39

 

皇历2017年10月10日

 

在闹铃响起后起了一个大早,伤愈之后朱雀又恢复了他早起的习惯。在升任为尤菲米亚的专属骑士后,朱雀按照规章搬进了东京租界的总督府一角,新居所的环境比起以前的宿舍要好了太多,但是因为受伤,升任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医院和鲁路修家度过了。

 

离预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朱雀决定先去冲个澡,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他必须用最好的状态去面对。

 

脱下身上的衣物站在浴室的镜子前,朱雀可以看到他身上的伤口已经化为几道凹凸不平的疤痕,成为了过去,虽然伤处包括背部的肋骨骨裂有时候还是会有些酸痛,但已经算不上什么了,他很庆幸自己可以几乎完全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只要是鲁路修或者尤菲还需要他,那么他就不会放弃担任兰斯洛特的机师。

 

热水从花洒中源源不断地喷出,朱雀发现他竟然也开始有些紧张起来,在日本特区中Eleven可以取回日本人的名字,不再被歧视剥削,这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未来。不可否认朱雀很喜欢尤菲米亚这个不会流血就能换来平等的举措,但对鲁路修而言,这似乎不怎么尽如人意。朱雀理智上明白鲁路修的主张才是更为彻底的办法,只有破除固有的观念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歧视和战争。但是眼看着日本人可以得到一个得以自由生活的地方,他还是私心地不希望那些渴望和平的日本人不至于失望。

 

因此当朱雀得知鲁路修愿意和尤菲米亚联手时,他打心底松了一口气。既可以不用和尤菲米亚对立,也可以给渴望平等已久的日本一个暂时的安身之所,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虽然虽然这有违骑士应该全心全意为主君着想的原则,但朱雀仍旧认为这是最好的方法。

 

关上喷洒着的热水,朱雀跨出浴缸用毛巾把自己擦干,换上了骑士典礼用的正装。不得不说布里塔尼亚皇室所喜爱的正装穿起来实在很麻烦,且一点都不实用。第一次见到这套骑士服时,朱雀甚至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穿起。

 

但是重大的典礼不能怠慢,更何况这可是象征了布里塔尼亚和日本走向和平共处的第一步。朱雀耐下性子,仔细地将衬衫、马甲、外套一件件按照顺序穿戴整齐,并注意没有让衣服上的装饰勾住布料。站在穿衣镜前检查完毕后,朱雀最后佩戴上了尤菲米亚赐予他的骑士徽章——就算这只是一个虚假的身份,但是朱雀还是很感谢尤菲米亚给了他这样一个机会。

 

时间已近七点,朱雀随便塞了两口切片面包便匆匆出了门。走廊上一名穿着的守卫从远处朝着他走来。朱雀皱了皱眉,觉得那名守卫的身型有点眼熟,但也没有多加在意,转身与守卫往同一个方向走去,准备先去找尤菲米亚。然而他刚跨出几步便听到身后守卫的脚步声变疾,似乎想追上他的样子,感到蹊跷的朱雀刚想再次回身确认个究竟时,却听见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朱雀。”

 

“鲁路修?”然而声音还未来

 

得及完全发出,朱雀只觉得背后肋骨的旧伤处被钝物击打后一阵激痛,让他不禁闷哼一声捂住伤处蹲下身子,用一另只手撑在地上,缓解背部的压力。被袭击了的事实已经跃然纸上,朱雀本可以忍着痛回击那个袭击者,但是当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时他便做不到了,只有百思不得其解的疑问留在心中,让他随时想要爆发。 

 

“嘘,别出声,我趁着今天所有人都在忙碌于典礼的准备才溜得进来。”

 

朱雀感到一只手搭在他肩上,示意他靠到手主人的身上,让伤者更加恼火。然而背后的激痛迟迟不能消散,朱雀就算想也无法移动,只能咬着牙压低声音问道:“鲁路修,你这是做什么?”

 

“你暂时不需要知道,乖乖地去医院躺着,然后睡一觉,等你醒过来以后一切都结束了。”鲁路修低沉的嗓音萦绕在朱雀耳边,有如魔咒般让朱雀感到心惊。

 

“鲁路修,你扮成警卫进来是……为了什么,给我解释清楚!”强忍着背部的疼痛,朱雀紧紧抓住鲁路修扶着自己那只手的衣袖,死死地瞪着帽子下鲁路修戏谑的笑脸,“你是想破坏典礼吗?”

 

鲁路修没有回答,因为另一个脚步声正在向他们接近,那是另一名守卫。立即在脸上换上了另外一幅表情,鲁路修看似急切地大声问道:“您没事吧?振作一点。”

 

“为什么要瞒我?”明知道得不到回答,朱雀还是不由地问出口,他不知道鲁路修究竟想做什么,以至于甚至连自己都不能告诉。

 

守卫听到声音急急地赶来,见到眼前的景象问道:“怎么了?”

 

“枢木少佐似乎旧伤复发了,拜托你送他去医院,我去通报尤菲米亚副总督。”鲁路修站起身回答道。

 

“我知道了,这里就交给我吧。”

 

不能在这里拆穿鲁路修的身份,朱雀只能咬着牙死死地瞪着对方离去的背影,他知道接下来鲁路修一定会去做一件他不会轻易答应的事——因此对方选择了欺瞒。朱雀不住慌张起来,如果只是阻碍了落成典礼那便罢,如果造成了无谓的牺牲那又该如何是好?

 

但就算这样朱雀还是没能阻止对方的离去。

 

扶着自己的守卫在询问朱雀是否站得起来时,朱雀捕捉到了微微回过头的鲁路修微动的唇形,似乎在向他说着“对不起”。

 

 

上午9点51分,距离行政特区日本落成典礼的开始时间还剩不到十分钟。举行典礼的地点在富士山附近——也就是被规划为行政特区日本范围内的大型场馆内,主席台两边分别就坐着以尤菲米亚为首代表了布里塔尼亚的成员,以及代表了日本方面的京都六家。台下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日本人,在场外还有源源不断想涌入会场但是被阻拦在外的人群。

 

尤菲米亚放在膝上的双手十指紧扣,难掩其显而易见的紧张,第一次主持这样盛大且重要的典礼,她会紧张也是必然,然而两个没有出现的人物更加倍了这种忐忑难安的心情。

 

在出发前,尤菲米亚得到了朱雀被送往医院的消息,偏偏在这一天旧伤复发而不能参加日本特区成立的典礼,这让她顿感心心神不宁。但是典礼开始在即,身为11区的副总督兼行政特区日本的发起人,尤菲米亚还有许多准备工作得完成,以至于无暇去顾及朱雀现在的情况。

 

朱雀是缺席者之一,而另一个则是Zero。落成典礼开始前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尤菲米亚望向身边空着的座椅,这是留给Zero,也就是鲁路修的。虽然包括她的皇姐柯内莉亚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认定Zero不会赴约,但尤菲米亚坚信鲁路修会履行他的承诺,只是现在她的心中也有点没底了。

 

“尤菲米亚殿下,时间差不多了。”达尔顿在尤菲米亚耳边轻语道,此时她只能告诉自己,就算没有Zero的参加,她也必须将这个仪式进行下去。

 

正当尤菲米亚缓缓走向主席台中间时,下面的人群发出了阵阵惊呼,尤菲米亚难掩心中的激动,因为她听到人群中有声音在呼喊着“Zero”的名字。

 

朝着人群纷纷指点的方向望去,映衬着一半被钢筋铸成的残缺的富士山,一架展开着蝶翼状悬浮系统的黑金色KMF朝着会场慢慢驶来,那是之前九州战役中鲁路修驾驶的高文。接过身边的随行人员递来的望远镜,尤菲米亚捕捉到了站在KMF上,做Zero装扮的鲁路修的身影。 

 

“你果然来了。”尤菲米亚将双手抵在胸前,难掩兴奋地喃喃自语。

 

在会场驻扎的格洛斯特的包围下,Zero跳下高文缓缓走至尤菲米亚面前,“尤菲米亚公主殿下,让您久等了。”

 

“没关系,你来得正好。”尤菲米亚摇了摇头,鲁路修前来赴约的喜悦已经早已掩盖了之前的心焦,“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就做。”

 

“抱歉,在此之前,我还有些重要的话与殿下您单独谈谈。”鲁路修没有移动脚步,然后又加重语气重复道,“只有我们两人。”

 

尤菲米亚惊讶地睁大眼睛,却没有迟疑太久,“我明白了,我们到里面去谈吧。”

 

“等等,尤菲米亚殿下,这样做太危险了。”达尔顿和尤菲米亚的随身保镖都出声阻止。

 

“没关系,他是不会伤害我的。”转头面向忧心忡忡的众人,尤菲米亚用微笑安慰道,并阻止了想一同跟入的保镖。

 

“不愧是尤菲米亚殿下,令人敬佩的勇气。”

 

“那是当然的,因为我相信你。”尤菲米亚的话出自真心,“鲁路修会伤害她”这个选项从来就没有被算入过可能性中,“那么,请往这边。”

 

 

 

YOU CAN REDO-40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害我白担心一场。”

 

与尤菲米亚一同步入会场的控制室内,鲁路修关闭了室内的电源,才放心地将面具摘下,用自己的真面目面对粉色头发的公主。

 

“鲁路修,你想跟我谈些什么?”

 

尤菲米亚的微笑依旧纯真得不带一点瑕疵,让鲁路修觉得有点刺眼,因为他接下来要做的事会彻底辜负对方的期望,“尤菲米亚,你答应过我会听从我的安排的对吗?”

 

“是的。”尤菲米亚点了点头,“你要让我做些什么吗?如果是我能力范围内的话,我会尽力完成的。”

 

“啊,是你的话很容易做到。”鲁路修拉下面罩,让带着邪气的笑容不加掩饰地显露在尤菲米亚面前,“我要你现在跟我走。”

 

“哈?”尤菲米亚扑闪着她水蓝色眼睛愣了一下神,然后掩嘴轻笑起来,“你在开玩笑对吗?接下来就是行政特区日本的落成典礼,我们还要去主持仪式呢。”

 

鲁路修也轻笑了一声,却是带着一丝讽刺,抬起手腕确认了下时间后,才慢条斯理地说道:“典礼已经结束了,应该说马上就要结束了,3……”

 

“鲁路修?” 

 

“2!” 

 

“你在说什么?”

 

“1!”

 

“鲁路修!”

 

“时间到了。”

 

伴随着倒计时的终结,响起的是控制室外的轰鸣声,从声音不难判断是典礼的会场发生了什么事。鲁路修镇定自若地双手抱在胸前,尤菲米亚则因震惊瞪大了双眼,从对方的双眼中,鲁路修看见了难以置信的迷茫以及被背叛的愤怒。

 

“场外发生了什么事?鲁路修,这是你安排的?”终于尤菲米亚厉声质问起来,只是在鲁路修耳中对方细柔的声音不具什么威慑力。

 

“啊,现在会场中镇守的四架格洛斯特已经反叛,高喊着弹压Zero和尤菲米亚,反对行政特区日本的口号。”鲁路修回答道。

 

混进总督府除了解决朱雀的问题,另一件便是为了控制今天负责在会场内守卫的KMF驾驶员,好在量产机的运输并不是通过阿瓦隆而是装甲列车,这正好让他有机可乘。鲁路修只要在混入后,对驾驶员下达“在Zero和尤菲米亚进入控制室十分钟后,执行针对两人的行动阻止日本特区成立”的Geass便行。

 

尤菲米亚瞪视着鲁路修,“那朱雀突然旧伤复发也是你干的?”

 

“没错,不让他出来碍事是原因之一,还有便是不能让他承担保护公主不周的责任,因为从今天开始,尤菲米亚,你就会成为布里塔尼亚失踪的公主。” 

 

“鲁路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很抱歉,因为我果然还是不能让日本特区妨碍我的计划,尤菲,你太善良了,所以你无论如何都不会赞成我的计划的。” 蹙起眉,鲁路修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所以按照我说的,现在就跟我走!”

 

尤菲米亚摇着头向后退去几步,像是要逃脱鲁路修的控制,“不,我不会听你的命令的。我们的约定是在你我联手的前提下的,所以现在恕难从命。”

 

鲁路修在嘴角的笑容不变,充满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不,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你,现在你要与我‘联手’,所以听从我的命令。”

 

尤菲委屈地咬下嘴唇,“你这根本是在强词夺理!”

 

外面的动静越来越大,人群惊慌的喧闹声、KMF的运行声和爆炸的轰鸣声夹杂在一起,就算没有亲眼见到,也可以猜出外面混乱的场面。

 

“你已经无从选择了,现在外面已经大乱,高文应该正在阻挡着要来杀我们的格洛斯特,但我不知道C.C.可以挡上多久。你得待在这里等我和高文会合,然后一起离开。”

 

“不行!现在我走了日本特区就会变成泡影,我不能让那些相信我的日本人失望,现在出去说不定还能挽回。”

 

尤菲米亚边说边提起礼服的裙摆,小跑着往通往会场的大门而去,鲁路修连忙伸手拽住尤菲米亚的手腕,却引来了对方奋力的挣脱,“鲁路修,放开我!”

 

“不行!我不能让你去送死!”尤菲米亚挣扎得太过厉害,一边奋力扯动被拉住的右手,一边试图用左手掰开鲁路修的手指。鲁路修感到对方细嫩的手腕随时要滑出自己的手中,让他不禁冷汗直流:不能让尤菲米亚踏出这里一步,否则不仅他的计划可能失败,更重要的是他不能让尤菲米亚受到任何伤害。

 

“尤菲,看着我!”

 

虽然仍在想方设法脱离鲁路修的钳制,但是尤菲米亚还是下意识地抬起头,在对上对方双眼的一瞬间,鲁路修无可奈何,但还是启用了左眼的Geass,“我命令你,现在跟我走!”

 

尤菲米亚立即停止了挣扎,用木讷的表情喃喃答道:“我明白了。”

 

鲁路修刚松了了一口气,纷乱的脚步声从走廊处传来越来越近,“Zero!离开公主殿下!”

 

为了保护公主安全的布里塔尼亚军人冲入了控制室,齐齐地用枪指着鲁路修,随即领头的人惊讶地叫道:“你不是日本人?!”

 

镇定地转过头,鲁路修再次下令道:“忘了在控制室内看到的任何东西。”

 

布里塔尼亚的士兵不难对付,鲁路修早就做好了应对之策,然而急速接近的KMF引擎声则麻烦得多。鲁路修连忙拉起尤菲米亚,躲到操控台后,随即便听到了KMF专用对人机枪扫射的声音。实弹搭在金属的控制台上擦出了阵阵火花,飞溅的金属片朝两人飞射而来,鲁路修下意识地将尤菲米亚护在身下,随着金属片擦过皮肤带来的刺痛,鲁路修咬着牙腹诽着没能阻拦下所有格洛斯特的C.C.。

 

机枪的扫射停止了,但这不是好现象,因为鲁路修听到了格洛斯特更换武器的声音,在心中暗叫不好,对方是想用对KMF用步枪直接把控制室给轰平。所幸的是,鲁路修的心惊胆战没有持续太久,另一个更为熟悉的KMF引擎轰鸣声伴随着飞燕爪牙弹出的声音结束了他与尤菲米亚的危机。

 

当鲁路修从控制台后爬出时,高文正在给格洛斯特最后一击,鲁路修已经收回了惊慌失措的表情,用低沉的声音冷冷地道:“魔女,你来晚了。”

 

“哼,可以得救你就该谢天谢地了。”C.C.同样冷艳的声音从高文内传出,紧接着操作舱的舱门被打开了,“在那种人多的地方不能用强子重炮,高文体积又这么大,不适合狭小的室内战,你还真是喜欢给人出难题。”

 

“别抱怨,那几个驾驶员你都灭口了吗?”

 

“照你的吩咐做了,但是事后被这里的公主殿下和你的骑士大人怎么斥责就不是我的管辖范围内了。”绿发的魔女用金色的眼睛扫视了鲁路修一眼,嘴角挂上了讽刺的微笑。 

 

“哼,这点不用你管。”鲁路修扶着尤菲米亚爬入高文的驾驶舱,粉发的公主在Geass的操控下没有任何抵抗,将尤菲米亚安顿完后,鲁路修也登上了高文,但腰背上被金属碎片划开的伤口让他在这一过程中遭了不少罪。 

 

“你没事吧?”C.C.见鲁路修呲牙的样子不禁问道。

 

“没关系,都是擦伤。”鲁路修让尤菲米亚和C.C挤在一起,以便接下来的计划,自己坐上了主驾驶的位置,“现在外面情况怎么样?”

 

“乱成一锅粥了,但是好在没有布里塔尼亚军和平民的冲突,按照你的吩咐,埋伏在附近的黑色骑士团已经出动,负责疏散逃离会场的平民。不过看这情形,恐怕会有因为推挤和踩踏造成的伤亡。”

 

“啧,这也是计算在内的状况。”虽然这样说,鲁路修还是叹了口气。尽管将目标定为最大程度避免令另一边看台上的平民被卷入事件,然而仍旧无法避免的伤亡还是让他不免感到愧疚,看来尤菲米亚和朱雀不会轻易放过他了,“算了,我们先出去。”

 

操纵着键盘,鲁路修用最大输出力让高文一口气冲出建筑物。停留在会场的上空,通过驾驶舱四周的显示屏,他可以看到临近主席台处三架格洛斯特的残骸还在冒着黑烟,周围的地面墙壁还留有单孔,变得满目疮痍。京都六家的人已经全数撤离,以达尔顿为首的布里塔尼亚军人正在努力维持场内的秩序,但只是徒劳。会场的另一边还有没完全疏散的日本人平民,拉近镜头,可以看见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惊恐的表情。

 

打开功放,鲁路修用Zero的声音向在场所有人宣布道:“行政特区日本是布里塔尼亚为了擒获Zero和黑色骑士团的幌子,尤菲米亚公主只是被利用的傀儡。布里塔尼亚用这种卑鄙的行径,欺骗了众多日本人向往和平的心愿,我相信布里塔尼亚的做法会遭到国际各界的谴责,我们黑色骑士团一定会追究此事到底的。”

 

“我是怎么了?这里是哪里?”尤菲米亚的控制在这一刻被解除,她迷茫地环视了四周后立即被屏幕上显示的画面夺取了所有的注意力,“鲁路修!你都干了些什么?”

 

“你冷静点,这里是驾驶舱。”C.C.目视着踩着机师椅扑向鲁路修的尤菲米亚无奈地说道,却没有采取任何阻止的行动。

 

“尤菲,我事后会跟你解释的,现在木已成舟,你只能听从我的安排。”鲁路修本能地向后躲闪尤菲米亚来势汹汹的攻势,却牵动了身上的伤口,痛得他直呲牙。

 

“鲁路修,你受伤了?”尤菲米亚立即停止了她的动作,脸上又显现出了担忧的神色。

 

“没关系,只是擦伤。”鲁路修捂着手臂上被划开的口子,伤口从刺痛变得火辣辣的疼痛,不过似乎都比较浅。

 

“Zero,群众疏散的工作交给我们,你先撤。”

 

卡莲的声音从扩音器中传来,鲁路修按下通话按钮,“明白了,接下来交给你们,记住以平民的安全为第一要务。”

 

在黑色骑士团和布里塔尼亚军都将注意力放在混乱的会场时,驶离的高文落在了偏僻的旧公路旁停着的大货车旁,尤菲米亚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跟着C.C.下了机舱。望着走向货车的两人,鲁路修还是不放心地追问了一句:“只有你们两个不要紧吧?”

 

C.C.瞥了鲁路修一眼,不屑地答道:“过了这么多年隐蔽的生活,你就不用担心我找得藏身地点了。”

 

“那个,尤菲。”在尤菲爬进货舱之前,鲁路修叫住了她,虽然换来了对方一眼瞪视,“这次的事情很抱歉,但是相信我,我这样做是有原因的。我会实现的你所设想的未来,用更好的方法。”

 

 

 

YOU CAN REDO-41

 

“Zero!Zero回来了!” 

 

“Zero!是Zero!可恶的布里塔尼亚!”

 

“没错!一定要让那些布里塔尼亚的混蛋们付出代价!”

 

被掏空了的富士山成了临时据点,除了本来就盘踞在此的京都六家,从会场疏散出的日本平民以及一部分参与疏散工作的黑色骑士团成员也在此。刚从高文中爬出,鲁路修就听到了聚集在此人们的呼声,透过Zero的假面,他可以看见在场的众人在惊魂未定的面容下,隐藏着被背叛的愤怒与向往复仇的狂气。然而这一切都是他所造成的,为了那个他所相信的更好的未来,他剥夺了日本人的希望,在他们心中种下了复仇的种子,鲁路修感到一种无形的重量压在他肩头,这是他必须背负的,他不能从中逃开。

 

“Zero!你没事吧?”扇快步走来关切地问道。

 

“那些布里塔尼亚的混账东西,我就知道不该相信他们,欺骗了我们的感情,我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玉城也在一旁激愤地握住拳头嚷嚷着。

 

“Zero,你受伤了?”卡莲皱了皱眉,凑至鲁路修身边低声问道,“C.C.呢?她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没关系,只是擦伤,C.C.的话我还有其他事交给她办了。”鲁路修摆了摆手,他手臂和腰背还有好几处在火辣辣地疼,但也仅是这样。比起这些小伤,他还有更重要的事的完成。

 

转向卡莲,鲁路修用低沉的声音命令道,“我现在去见京都六家,卡莲,你让黑色骑士团的人做好准备,等我出来后就撤离这里,如果让布里塔尼亚知道恐怖分子在这里聚集的话,恐怕会连累京都六家还有在这里避难的平民。”

 

“明白了!但是你的伤……”卡莲还是免不了担忧。

 

“没关系,等回去再处理。”

 

 

京都六家中除了桐原泰三,其他五家的人与鲁路修都是初次见面。但在一群年过半百的老人中,一个看起来和娜娜莉差不多大的少女就变得十分显眼。鲁路修想起这是他还在枢木家借宿时见过的朱雀亲戚家的小女孩。

 

“啊,Zero大人,我想要见您很久了。”黑色长发的少女双手握在胸前,做着只有妙龄少女才能毫无违和做出的可爱动作,但是鲁路修总觉得对方不像她表面那么天真单纯,“我叫皇神乐耶,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哈,没想到京都六家中也有像你这样的小姑娘。”鲁路修轻笑着回应道,又转向了桐原泰三,“桐原公,没想到行政特区日本竟会是这种结局。”

 

“啊,所以今后Zero,还是请与我们携手……”

 

“不,事已至此,我希望京都方面可以完全归入我的麾下。”鲁路修的语气强硬不容辩驳,这便是他策划了这场骚动的原因之一,他需要京都方面全心全意地配合,而不是处处请求他们的物资财力支援。只有掌控了这一切,他才能真正意义上拥有黑色骑士团这支势力,而且樱石是不可多得的外交筹码,在今后拉拢国外势力时,他还用得上。

 

“可是Zero……”

 

“你们应该明白吧?布里塔尼亚不惜用这种方法来引出Zero,那他们随时都可能铲除你们京都六家、垄断樱石的开采,柯内莉亚早就视你们为眼中钉了吧?如果你们愿意归入黑色骑士团之下,那我就承诺给予你们危急时刻的庇护,这样的条件不差吧?”鲁路修知道这是赤裸裸的威胁,但是他并不介意用这种自导自演的方法,来达到最佳的结果。

 

京都六家除了皇神乐耶之外的五人面面相觑,无奈地点了点头,给出了他们的回应,“好吧,我们明白了。”

 

 

旧日本时代留下的地下铁线路给了反抗势力绝佳的逃跑路径,通过这些年久失修但确实四通八达复杂到让布里塔尼亚无法掌控的地下通道,鲁路修和黑色骑士团的成员很快就回到了作为据点的潜水艇中。

 

刚从高文的驾驶舱降到地面,鲁路修便下令道,“召集主要人员,立即准备开会。”

 

“等等,Zero,你先得处理伤口。”卡莲挡在鲁路修的前面,用她的行动坚持道。

 

“好吧,我知道了,你们现在会议室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到。”拗不过卡莲的脾气,鲁路修只好答应道,并且任凭卡莲跟着他进入他的专属房间。

 

将面具放到一边,脱下披风——黑色的披风已经被划出好几个大口子,看来已经不能再用了——鲁路修把报废的披风扔在地上,然后着手脱下外套,刚动手他意识到卡莲还在,便开口道:“你先回避下,我要脱衣服。”

 

“让我帮你吧,你的伤在背后。”卡莲深呼吸了一口气,揉了揉她有些涨红的脸,翻出医药箱,“今天这些都是你策划的?”

 

“是,失望了?”鲁路修反问道,凝固的血液将衣料和伤口粘在了一起,鲁路修咬了咬牙,将用力将上衣扯下,一阵激痛让他闷哼了一声,但在卡莲面前他不想表现得太软弱。

 

“不,反正我不相信布里塔尼亚搞出来的什么日本特区,我只是关心你之后的打算。”卡莲打开医药箱,拿出纱布和消毒用品,检查了下鲁路修的伤口,“没关系,胳膊上一处、背上两处、腰上一处,伤口都不深,血早就止了,用不着缝针,消毒后包扎起来就行了,你忍着点。”

 

“嘶……卡莲你下手还真重啊。”消毒药品对伤口的刺激还是让鲁路修忍不住呲牙,“至于我接下来的打算,刚才说的会议就是为了这个。”

 

卡莲用嘴撕开被装在消毒带中的纱布,有点口齿不清地说道:“今天我没看到朱雀。”

 

“我让他去休息了。”鲁路修觉得自己这身伤可能是报应了。

 

“哼,反正你们俩狼狈为奸,我已经懒得管你们了。”卡莲将上了药的纱布敷在鲁路修的伤处,然后用医用胶布贴牢,最后还不忘用力拍了一下鲁路修的后背,让对方痛得差点叫出来,“好了,你不是还要去开会吗?”

 

“是啊。”鲁路修忍住不让自己叫出声,但面对帮自己处理伤口的卡莲又埋怨不得,“卡莲你先去会议室等我,我换身衣服就到。”

 

 

“汇报一下现在的情况。”一落座于会议室中,鲁路修立即发令道。

 

“新闻报道还处于管制阶段,行政特区日本落成典礼的直播中断,布里塔尼亚似乎还没有将会场发生的事件公布于众。”扇要一边用PDA搜索着新闻,一边答道。

 

“布里塔尼亚军方那边有什么动静吗?”

 

“会场驻留的兵力本就不多,但有情报称正有一批兵力从东京租借出发赶往现场,不过会场附近的我方人员基本都已撤离完毕,所以可以判断对我方影响不大。”藤堂依旧保持着他严肃地表情回答道。

 

“对了,Zero,还有一条值得关注的消息,不过不能确认真假。”扇要又插话道,“据这边的情报人员称,尤菲米亚似乎失踪了,布里塔尼亚出动了不少KMF在附近搜寻,不过没有确切的证据,所以也不好说。”

 

“这种事过不了多久就会有官方发表,等到那时候再说便行。”尤菲米亚的失踪,鲁路修自己再清楚不过,然而他现在更关心的是另一件事,“被害情况如何?”

 

“因为未与布里塔尼亚军有过多的武力冲突,所以我方没有伤亡。”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啊……平民的话绝大多数都平安无事,只是处于惊慌,但是据报告大约有二十几人,因推挤和踩踏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似乎还有死者出现……”扇要的声音渐渐轻了下去。

 

果然还是不能避免伤亡吗?鲁路修默默地叹了口气。无论怎样周详的计划,总还是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玉城一拍桌子大喊大叫道:“布里塔尼亚果然不是个东西,让个花瓶公主出来搞什么特区,到头来还是想把我们一网打尽,Zero,我们一定要向他们报复回去。”

 

“关于这点,Zero,我也有提议。”迪托哈特插话道,“趁着现在群情激奋,是不是应该一鼓作气发起叛乱?干脆宣布日本国的独立。”

 

“不,此事暂缓为好。”鲁路修摇了摇头,他不是没想过这一步,然而就现况而言冒然出击太过风险,而且挑起战争势必会造成更多的牺牲。虽然信奉着成大事必会有牺牲出现,但是鲁路修还是尽力想将人员伤亡减到最小,“以我们现在的兵力,虽然不是没可能攻下东京租借,但是却没把握从布里塔尼亚本国前来的支援中守住城池,现在号称帝国最强的圆桌骑士还没有现身日本,我们不应该用独立一事刺激他们。并且走上台前会给对方一举歼灭我们的机会。”

 

“但是Zero,不趁着现在做些什么,就放过这大好的机会了。”

 

“我知道,我的计划是以这件事来逼迫布里塔尼亚高层前来会谈,换得日本特区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行政,而不是基于尤菲米亚统治之下的自治。此事理亏在布里塔尼亚,只要将现场的情况传播出去,迫于国际压力,我想促成和谈一事应该不会太过困难。迪托哈特,这你做得到吗?”

 

“包在我身上,Zero。” 迪托哈特没有再坚持他的意见。

 

“但是,布里塔尼亚真的会同意让日本自治吗?”卡莲望了鲁路修一眼,似乎在用眼神询问对方是否有别的打算。

 

“这个吗,当然要等和谈开始再进一步计划。”在面具下,鲁路修意味深长地微笑着,他还有另一个计划,说不定可以更为一劳永逸。

 


评论 ( 3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