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1)

Fifty-first Step


“……你们?!”一直能够在电视上窥见其身影的中年男子,如今舍弃掉了所有在群众面前时的坦然自若,正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注视着眼前的二人,“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要知道你是修奈泽尔的政敌之一并不困难,毕竟你表达对他的不满的方式并不是那么低调,然后发现你正是发布追捕令的人更加是额外惊喜……”鲁路修用打量跳梁小丑的眼神向副州长瞥了一眼,同时朱雀威慑性地向对方逼近了一步,“好了,告诉我们为什么要陷害我们。或者我该问修奈泽尔又惹了什么麻烦事?”


也许是朱雀大哥冰冷着一张脸杀气腾腾的模样实在太过骇人,副州长情不自禁地向后退了一步,撞到了自己的书桌一个踉跄后才咬牙回道:“要怪就怪你的哥哥把手伸到了他不该管的事情上!断别人财路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一天。”


“原来如此,无非就是修奈泽尔点破了你们的不法交易,于是你们找上我是以为修奈泽尔把搜集到的证据寄存在了我这里?”鲁路修讥诮地勾起嘴角,还一副十分遗憾的样子摊开手摇了摇头,“很可惜你们猜错了,只是我又搜集到新的证据。”


“你这是什么意思?”副州长眯起双眼,发出了危险的气息。


鲁路修随意地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录音中”几个大字。随后尤嫌不够刺激对方一般,鲁路修故意把手机在副州长眼前晃了一晃,慢悠悠地道:“你刚才的话我已经原原本本地录了下来,只要现在我按下这个发送键,方才的录音就会被传送到各大电视台的邮箱中。认命吧,你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


“原来是抱的这个打算,真该对你们说句‘佩服’吗?”像是瞬间换了一张脸一般,随着鲁路修威胁的话语落下,副州长反而收起了之前的惊慌,转而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缓缓说道,“但你们就没有觉得奇怪,进来的一路上都没遇上守卫吗?”


“什么?难道?”


“看看你的手机吧。”


鲁路修应声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屏幕,这一次轮到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这个房间的电波信号已被我屏蔽,你的邮件是不会被发出去的。”自从鲁路修和朱雀出现之后就一直一副处于弱势模样的副州长第一次挺直了背脊,五官扭曲成一个恶意的笑容,“你以为我会毫无防备地在你面前凯凯而谈吗?小说家就是小说家,在虚构的世界呆的太久,忽视了这世上人心险恶了。”


动摇地咬紧了牙关,鲁路修可以感受到朱雀在与中年男人对峙着的空隙向自己投来关心的一瞥。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至少他知道不会怎么漂亮——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眼前这么一个家伙给彻彻底底地耍了!


“不用做出这样不甘的表情,你们能来到这里纯属不易。说实话我也不曾料到你们竟然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如果真被你们成功侵入了可能真会有点小麻烦。不过好在我有可靠的情报网,你们的行动从一开始就被掌握在了我的手中。”反客为主的副州长露出一个怜悯又不屑的眼神,“好了,把你手中的证据交出来吧。”


“早说了我没有这种东西。”鲁路修咬了咬牙,瞪视着仿佛稳操胜券的副州长,“既然已经到了你的面前,我当然还有其他的办法。朱雀!”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