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0)

Fiftieth Step


被朱雀拖着在偏僻的小巷中穿梭,等到周围安静的氛围让鲁路修确信他们已经甩脱了追兵之后,他立即挣脱了朱雀拽着自己的手掌,手扶着膝盖狼狈地喘息。


“主人,你没事吧?”


鲁路修又气喘吁吁地沉默了半晌,才积攒起足够的力气抬起头。对上朱雀担忧的眼神,鲁路修断断续续地回道:“哈……没事……”


回忆起自己被朱雀一路拉扯着飞檐走壁躲避警车的经历,鲁路修就感到浑身生疼,他已经可以预见到衣服下瘀青斑驳的模样。突然一股大力撞向鲁路修,让他早已发软的双脚再也无法支撑,失去平衡向后跌去。


背脊砸在地上时发出一声令人肉痛的巨大“嘭”声,一股重压压在鲁路修的胸口,仿佛将他所有的氧气全都挤出了胸腔。鲁路修闷哼一声,许久之后才感觉冒着金星的视野逐渐清晰起来,而随即映入眼帘的近在咫尺的俊颜让鲁路修再一次感到呼吸困难。


不知何时由二哥接管了身体的朱雀半趴在鲁路修的身上,一脸焦急地俯视着对方,那双在鲁路修看来带着一样高温的双手小心地四处探查着,“主人,你是哪里痛吗?是我把你弄伤了吗?”


运动后发烫的脸颊在忧郁的绿眸凝视下又升高了几度,鲁路修呆滞地张了张嘴,又感到朱雀二哥的双手在他周身上下游走,顿时尴尬地跳了起来。


“我没事,别担心,只是有点累了……”朱雀二哥略带失落的小眼神让鲁路修不由地心虚了起来,转移话题道,“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那些人是真的警察?混蛋的修奈泽尔……”


一通发泄般的碎碎念后,鲁路修终于从几近窒息的状态恢复过来,抓起朱雀的手往城镇的方向而去。掏出手机,鲁路修皱了皱眉,将其扔进了路过的垃圾筒,所幸他出来时带上了钱包,让两人不至于流离失所。

 

工作日的城镇一如既往的冷清,似乎并没有受到之前发生在鲁路修住所那一幕的影响。鲁路修在街角谨慎地观察了许久,确认可见范围内并没有警察的出没后,才牵着朱雀往一家小酒吧走去。


听见鲁路修和朱雀推门而入的铃铛声,酒吧的主人只是抬起头随意地瞥了一眼就失去了兴趣。鲁路修开始庆幸自己以往不乐于交际的习惯,除了左右的邻居,并没有太多居住在这一片的住民认得他。


与朱雀在一个角落的座位坐下,鲁路修抬起头便能看见他此行的目标——酒吧一角的电视机。


“你要点些什么?”酒保问道。


“给他一杯牛奶。”鲁路修指了指身边的朱雀,便将注意力集中到了电视正在播报的新闻上。


新闻主播用着专业的口吻和甜美的嗓音背诵着一段突然插播的重要新闻,而随着这一新闻的内容被鲁路修的大脑所接收,他用尽了所有的自制力才阻止自己从座位上跳起来。


“……昨日参议员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被指控利用职务谋私利,现下落不明,副州长正安排警力全力追捕……”


木然地瞪着电视机上主播的双唇开开合合,鲁路修几乎在眼前看见了愤怒的红色,“修奈泽尔那个混蛋究竟惹了什么麻烦……”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