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The Private Lives of Lelouch and Suzaku(143)

鲁路修皇帝墓现惊人发现 皇帝皇妃之死或有疑点

皇历2500年9月4日


对于日前在阿瓦隆发现的鲁路修皇帝及其皇妃石棺的研究出现惊人进展。布里塔尼亚皇家科学院在对棺中两具尸体进行了清理后,经人类法医学家研究发现,两具尸体皆为男性布里塔尼亚人,且通过牙齿及骨骼可推断两具尸体的死亡时间皆为40岁左右。之前的研究结果已确定棺中陪葬品确为布里塔尼亚第99代皇帝及其皇妃所有,而尸身的发现却推翻了这一结论。对此来自皇家科学院研究考古部门的特罗扬教授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之前的结论就一定是错误的,事实上这给我们现今为止对鲁路修皇帝的研究提供了一个大胆假设的空间。

教授说:“石棺中的陪葬品大多都是属于鲁路修皇帝和枢木皇妃的私人物品,这些物品会作为陪葬品出现在石棺中,我们认为,至少下葬这两具尸体的人的确是将他们当做皇帝和皇妃本人来对待的。”

后皇家科学院的考古学家又对两具尸体的死因进行了分析,两具尸体虽有清晰可见的烧焦痕迹,却并没有明显外伤,也并未检验出骨骼中残留的有毒物质,因此两具尸体的死因极有可能为病死,尸体是死后才经过焚烧的。

当被问及考古学的专家们对这一发现有什么看法时,特罗扬教授表现得有些激动:“我们现在必须考虑的问题是,既然石棺中的尸体并不是鲁路修皇帝和枢木皇妃,那么他们本人究竟去了哪里呢?不,我几乎可以大胆地肯定,真正的他们并没有像传说中那样死在白羊宫的那场大火里。” 

如果特洛扬教授的猜测属实,那么在对鲁路修皇帝时代的历史学研究上,这无疑是一个颠覆性的发现。


网友评论:


1楼

我……去……


2楼

什么状况什么状况!是我理解错误吗?恶逆皇帝和背叛骑士其实没死?死在当时大火里的是替身?!


3楼

替身是什么鬼?不是说但是有很多人亲眼看到枢木朱雀捅死了鲁路修皇帝然后自杀了吗?


4楼

新闻里没说是替身啊,就是说墓里的人不是他们两个,所以他们可能假死跑了……想了想好像的确有可能啊,那个时候白羊宫烧起来了,捅死自杀什么的也就只能看见个大概吧,最后再发现一具焦尸……


5楼

有生之年……我便是没想到过了500年这个CP竟然还能硬生生地BE转HE啊!


6楼

也可能只是下葬的人把尸体换了,真的尸体葬在了别处啊,为什么大家都默认他们假死的?


7楼

下葬的人换尸体不可能的。石棺本来就是没有墓碑偷偷葬的,证明下葬的人不想让别人发现,那就不可能去换什么尸体。如果石棺里的东西真的都是鲁路修皇帝和枢木朱雀的的话,只能是一开始就不知道焦尸不是他们,才会葬错人。


8楼

当了几年暴君弄得天下大乱,被一堆人打到皇城,最后还带着自己最宠爱的皇妃假死落跑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鲁路修皇帝的nc粉!


9楼

这等于是把大家都玩弄在鼓掌之间啊……本来自杀死的话我还觉得鲁路修皇帝算是个悲剧性角色,现在看起来整个就是boss模板啊= =


10楼

为什么鲁路修皇帝和枢木皇妃非死不可?他们本来就是被命运玩弄的,有一个好下场不好吗?


11楼

所以又是捅刀子又是放火的就是为了让尸体无法辨认方便假死?


12楼

也有可能是收尸的时候搞错了 焦糊糊的一片谁认得出是谁啊


13楼

回楼上,那时候白羊宫里只有他们两个……


14楼

我突然想为娜娜莉女皇点蜡了……


15楼

我便是知道现实永远比小说精彩!


16楼

胡说,说他们俩没死的小说影视剧早就满天飞了,不过一般都不敢自称历史向,走半架空幻想风格罢了


17楼

所以说还是万万想不到系列啊╮(╯▽╰)╭


18楼

我一想到娜娜莉女皇为自己哥哥精心挑了个墓地,还特意不立墓碑,结果到头来她哥没死跑了就只能呵呵了


19楼

的确这做法略渣啊……


20楼

但你们要鲁路修皇帝怎么办啊?当时娜娜莉女皇和他是对立面,他还要大张旗鼓地跑去告诉敌人我没死,其实是假死的吗?


21楼

没啊,就是觉得娜娜莉女皇可怜而已


22楼

我更在意的是他们俩后来跑到哪里去了呢……


23楼

狗男男远走高飞 继续搅基去了嘛


24楼

反正那时候通信不发达,谁知道他们两个是原皇帝和皇妃,跑得离潘多拉贡远一点就能高枕无忧了~


25楼

做了那么多天怒人怨的事情还能心宽地和枢木朱雀远走高飞,看鲁路修皇帝粉怎么继续给他们的主子洗白╮(╯▽╰)╭


26楼

什么叫洗白?

事实证明鲁路修皇帝本就不像人们说的这么暴君,这就叫洗白?


27楼

就冲最后这一出假死我就说他low爆了好吗?


28楼

假死又怎么了?凭什么鲁路修皇帝就非死不可啊?有些人的论调真奇怪


29楼

对对对,假死没什么。你们伟大的鲁路修皇帝反正又勤政又爱民,最后会假死逃跑也是因为他有担当,呵呵


30楼

什么鬼,都死了快500年了粉黑大战还这么激烈?!鲁路修皇帝真是罪恶的男人……


31楼

ls,如果假死说真的成立,鲁路修皇帝和枢木朱雀活到寿终正寝的话,他们就只死了四百年出头一点而已啊


32楼

被细致的31l笑喷


33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没有死在最后那场大战里,鲁路修皇帝的时髦值就没有那么高了吗?


34楼

不用让枢木皇妃亲手杀死心爱的人挺好的 以前想想他们最后的结局就觉得心痛


35楼

以后看到白羊宫大火再也不用心塞了~不管专家们最后得出什么结论,反正在我心里他们就是没死逃脱了~~


36楼

又见鲁路修皇帝和枢木皇妃的nc粉了 果然主子做什么都是好的


37楼

没办法,他们的人设太时髦。


38楼

身为四五百年前的人人设这么时髦,不愧是因为思想超前而被推翻的皇帝啊(`・ω・´)


39楼

其实就算逃了,他们之后的日子也挺苦的吧

以前是皇帝皇妃,要适应平民的生活应该挺难的才对


40楼

枢木朱雀的话还好吧,据说在日本时过得也不怎么样


41楼

过平民的日子就难了?

呵 不愧是贵族 这点就叫苦了 没有死在白羊宫委屈他们不是?


42楼

不对啊,枢木朱雀不是皇室外戚嘛,再苦能苦到哪里去


43楼

枢木朱雀在日本也是个小贵族了 说不上生活奢华也不愁吃穿吧


44楼

41l,人家只是在就事论事,你自己造出个别人没说过的论点当做靶子来掐,有意思吗?


45楼

所·以·说,他们假死后究竟去了哪里啊!伪装得那么好,一点蛛丝马迹都没留下?!


46楼

不是有一种说法是,枢木朱雀在大病复出后可能有严重的抑郁症吗?

这样的话活下去其实更痛苦才对


47楼

LSS我就问你,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个长得和已经死了的前任皇帝很像的人你会觉得那是那个皇帝吗?更别说,那个年代大部分人压根不知道皇帝长什么样子。


48楼

连抑郁症都出来了 你们真是比他们自己想得还多


49楼

严重抑郁症的话枢木朱雀当时为什么会同意假死?真去死不就好了……


50楼

当时担任宫廷医师的人有留下过一部分枢木朱雀的诊治记录 据说枢木朱雀一直有失眠噩梦等症状 明显抑郁症


51楼

说句实在的,就算科技力再落后,当时总会检查下那两具焦尸吧?真的完全没发现不是本人?


52楼

都焦了只能看大概身高身形吧,毕竟那时候又查不出年龄之类的


53楼

还是觉得不科学啊,首先他们怎么从火里跑的,尸体又是哪里来的,如果真是假死,肯定有帮凶,为什么没有透露出一点点痕迹


54楼

楼上的宫廷医师挺可疑的,据说当年有一个叫罗伊德的伯爵和枢木朱雀走得很近,且精通医术,一直担任枢木朱雀的专属医师,让他弄点尸体来假扮一下不难吧


55楼

楼上不会连近代医学奠基人的罗伊德伯爵也不认识吧 


56楼

罗伊德·阿斯普林德嘛,学医的都知道,一代怪才

他当时属于鲁路修皇帝那一派的,照理说大战之后应该会被严密盘查吧,理论上做不了太多手脚


57楼

ls你不知道吗?这个伯爵是出了名的好运

基斯塔尔皇帝反叛时他立马倒向反叛党 没有受到迫害

鲁路修皇帝复辟后血洗贵族时却一点都没有受到波及 还因为救了重病的枢木皇妃大受嘉奖

最后修奈泽尔殿下攻入皇城后 他表示自己是受鲁路修皇帝胁迫的 依旧被好吃好住地供着

没见过这么好命的墙头草的……


58楼

仰望LS……神一样的履历表

这是怎样的人生赢家!


59楼

我一直很怨念没什么小说电影拿罗伊德做主角啊,照我说,他的人生比鲁路修皇帝都要传奇有木有!

给56楼补充一点,之所以称呼罗伊德为近代医学的奠基人是因为他进行了许多在那个时代所不允许的医学实验(主要是解剖尸体),给后人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实验资料


60楼

据说历史上有具体文献记载的第一次清创手术就是记录罗伊德伯爵为枢木皇妃治伤的 手法和现代的清创手术已经很接近了 否则就当时的医疗条件枢木皇妃只有死路一条了


61楼

他是穿越者吧……


62楼

哈哈哈哈哈哈,61楼惊现神一样的发言!被你这么一说!


63楼

超越时代的医学知识,主角模板级的强运,只差在鲁路修皇帝倒台的时候自己登上皇位了,不然就妥妥儿的穿越小说男主┑( ̄Д  ̄)┍


64楼

不是说那个年代解剖尸体是对尸体的亵渎,甚至是巫术要掉脑袋的吗?罗伊德是怎么做到安然活下来还留了那么多资料的orz


65楼

据说是鲁路修皇帝对罗伊德医术很是赞许 还扶植了他的很多研究 娜娜莉女皇也继承了她哥的做法 这才留了下来


66楼

于是近代医学该感谢鲁路修皇帝是个暴君吗


67楼

都说了鲁路修皇帝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暴君!暴君更多是世人对他的误解!!


68楼

nc粉的画风总是那么清奇


69楼

认真讨论罗伊德·阿斯普林德是穿越者的可能性


70楼

其实比起穿越者,他就是个怪人吧,疯狂科学家级别的_(:3」∠)_


71楼

别再说罗伊德了,比起他我更关心鲁路修皇帝和枢木朱雀跑去哪儿了!我觉得接下来应该会冒出来无数假设猜测吧~


72楼

啊哈哈哈,我已经能预见到各地都表示他们可能是来这里隐居了的消息……事实上,过了那么久,谁知道真相是什么啊……


73楼

你们说历史书会改吗?是不是以后鲁路修皇帝的生卒年要变成(皇历2000年~?)了啊?


74楼

我觉得不会,一般这种有争议的论点历史书都不会收纳的。毕竟石棺里的尸体不是鲁路修皇帝和枢木朱雀并不能直接证明他们两个没有死。


75楼

我觉得历史书至少会改成大火后生死不明


76楼

我觉得有些小村子又能找到发家致富的方法了


77楼

生卒年2000~?。。。噗,这算是开创历史了吗


78楼

看了楼上我有种恶逆皇帝至今还活在我们身边的错觉= =


79楼

其实一直谣言说没死的历史名人很多啊,但是像这样找到证据的就不多了……


80楼

也许恶逆皇帝现在就在窥屏哦~


81楼

我去……一阵恶寒……


82楼

敢说鲁路修皇帝坏话的,当心晚上枢木朱雀去找你们~~~


83楼

够了!这已经完全是不做人的设定了啊!


84楼

男神晚上要来吗???全裸待机!


85楼

你看这里还有痴汉呢 恶逆皇帝 你打算怎么办?


86楼

不要一副鲁路修皇帝真的还活着的样子说话啊!起了一身白毛汗!


87楼

隔空回帖不好意思

我在想枢木朱雀当时没去死的原因是舍不得皇帝吧……


88楼

为了皇帝再痛苦也会活下去……再次被他们的真爱度感动了(。´Д⊂)


89楼

是不是以后写他们战后隐居生活的甜文会多起来?终于不用一次次被虐了~


90楼

你织布来我耕田吗?


91楼

谁织布谁耕田?


92楼

当然是皇帝织布,皇妃耕田了!皇帝他耕得了吗?


93楼

鲁路修皇帝据说是个体力渣2333333


94楼

救命,92l的话看着有哪里不对(笑


95楼

不是很正确吗?分工明确,各取所长


96楼

哈哈哈哈 其实鲁路修皇帝在床上才是下面那个吧!


97楼

你们完了,鲁路修皇帝一定把你们的ip全都记到小本子上了!


98楼

男神大大看我看我,我是92楼!飞吻~


99楼

真是一个比一个让人看不下去啊……这年头的脑残粉


100楼

96l提出了一个深刻的问题,我觉得我们应该对此做一下深♂入的交流~



尾声


“鲁路修,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如果我说还有另一种可能的话,朱雀你愿意与我一起吗?”


“只要是鲁路修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归宿,不论天堂还是地狱,我必定会相随。”



Fin.



-------------------------------------------------------------------------

这次真的完结啦!

非常感谢一路追到现在的读者gn们,当初借着36闭站的由头一拖再拖坑了很久,现在终于是把这个大坑填平了……只想说没有你们的支持,也许就不会有动力完成这么浩大的工程,所以再次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希望这个结局你们还喜欢~

附上一个全文txt下载的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WJWqZi

评论 ( 80 )
热度 ( 4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