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9)

Date 29


“啊呀,看来我们的病患果然死不了,那陛下我是不是能够回去继续被你打断的实验了呢?”


在罗伊德毫无紧张感的声音中,朱雀的视野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他这才发现被自己牢牢扯住手臂的正是牵挂在他心头的法老王,不由怔忪了一下。与那双盈满担忧的紫色眼睛对视了片刻,朱雀忽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急忙松开用力捏住对方手腕的手指,不好意思地喃喃道:“啊,抱歉,鲁路修……”


“你的确欠我一句道歉,”见到朱雀向后退开,鲁路修却微微偏过头掩去眼中的柔软,从鼻间发出一声冷哼,“居然胆敢让法老王为你担心。”


“鲁路修……你为我担心了吗?”朱雀睁大了双眼,心中泛起一阵悸动。


鲁路修闻言露出词穷的模样,随即又朝朱雀扔来一个没什么分量的眼刀,故意望向别处言不由衷地反驳:“担心你这个小小的奴隶?怎么可能。我只是担心你暴毙在我的房间,弄脏了我的地而已。”


“是啊,法老王怎么会为一个奴隶担心呢。”微笑掠过嘴角,朱雀顺着的话安抚着耳尖泛红的法老王,心中不禁感慨:鲁路修还是一如既往的刀子嘴豆腐心。


似乎是察觉到了朱雀凝滞的视线,鲁路修耳尖的淡红逐渐扩散到脸颊,在一阵令人忍不住屏息的暧昧沉默过后,疑惑的紫眸终于忍不住扫向朱雀,却被蕴着笑意的碧眼捕捉了个正着。


眼见法老王的脸色一红到底,几乎就要恼羞成怒地呵斥出声,一道煞风景的轻咳声打破了房间里流动着的甜腻氛围。


互相对视着的两人终于意识到房间中还有其他人的存在,循声转头,便对上了一脸期待的罗伊德。疯狂科学家的眼中闪烁着急迫不耐的光芒,“我能离开吗”几个大字几乎化作实质印在他的脸上。而站在他身后的塞西尔则露出一副“我全都明白”的宽容神色,虽然朱雀并不清楚她究竟明白了什么,却不由自主地感到脸上微微一热,只得朝对方干笑了一下。


“你可以出去了!”鲁路修满足了对方。


待疯狂科学家带着助手小姐淡出了视线,鲁路修这才转过头换上了一副埋怨之态,“在你昏迷的期间我已经调查了事情的经过。你怎么这么蠢?被人用毒药威胁就不会假意附会?非要用这种愚蠢的方式亲口告诉我。要知道如果你再多摄入了几毫克毒那就毙命当场了。


“诶嘿,”朱雀发现自己在面对鲁路修埋怨的时候,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摸着后脑勺装傻的套路,熟门熟路地在嘴角扯出一个讨好的笑,“当时没来得及想那么多,我脑中只记得承诺过,永远站在你这一边来守护你了。”


朱雀直白的话语似乎让鲁路修有些措手不及,原先还一副兴师问罪模样的法老王再次面露红霞朝别处扭过脑袋,半晌后才闷声说道:“哼,看在你还算诚实的份上,这次就饶过你了。但是记住,没有下一次。你是我的奴隶,所以这条命也是属于我的,我不允许你随随便便将它挥霍掉。”

评论 ( 1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