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World of Love and Peace(27)

[公会][螺丝钉]:感觉这段时间服里像是大片似的特别精彩


[公会][Vitamin C++]:别的没什么,就是身为手残不敢随便去野外,累不爱QAQ


[世界][行尸走肉]:守尸的给我记着点!MLGB的


[公会][如果的事]:VC小可怜快来给姐姐摸摸头~


[公会][Vitamin C++]:[大哭][大哭]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话说有人混论坛的吗?据说11区居然盖起了一幢楼


[阵营][无耻之徒]:来战场的点我进!


[公会][Doge]:举手!我去瞻仰了~不愧是挑起xfxy的男人


[公会][Vitamin C++]:狗仔指的是Zero?


[世界][SUNNY]:还有人日常吗?????


[公会][Doge]:不然还能有谁让我们小小的11区在论坛被挂墙头啊[抽烟]


[阵营][无耻之徒]:来战场的点我进!=4


[世界][╬幻影╰╮]:KOR的软蛋基佬们,战场上记得洗干净菊花给爷干


[阵营][无耻之徒]:来战场的点我进!=3


[公会][螺丝钉]:给个地址,想去瞻仰


[公会][Doge]:特别好找,一直飘在首页,标题开骂的那个就是


[阵营][无耻之徒]:来战场的点我进!=2


[公会][如果的事]:瞅了眼居然翻了那么多楼??


[公会][Doge]:是啊,把Zero说得跟个救世主似的╮(╯_╰)╭


[公会][Vitamin C++]:根本玩不动PVP的我无法理解……你们自己去斗嘛为什么总是要牵连无辜路人


[阵营][毁灭]:搞死黑狗不解释


[世界][SUNNY]:日常来T来DPS 3=2


[阵营][无耻之徒]:来战场的点我进!=1


[好友][兰斯洛特]上线了


[公会][螺丝钉]:VC你要明白,没有被野外杀过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抽烟]


[公会][Vitamin C++]:我就是不明白啊[大哭][大哭]


[私信]你悄悄地对[兰斯洛特]说:你终于上来了!!我听说Zero今天被一个叫兰斯洛特的小号杀了一次,拜托了告诉我那个人不是你!!!


[公会][Vitamin C++]:明明之前都没这种事情的


[世界][海老123]:今天我要让你们黑狗一个都回不了家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现在的11区已经不是曾经的11区啦(深沉脸


[公会][螺丝钉]:快够233 接下来难道要探讨树欲静而风不止的哲学问题吗?


[私信][兰斯洛特]悄悄地对你说:是我啊。怎么了?


[公会][Doge]:说起来这几天公会上的人好少啊


[公会][虐猫狂人薛定谔]:没办法,会长和会长夫人都不在没激情啊


[世界][SUNNY]:日常 DPS够了来T 4=1


[公会][螺丝钉]:是没基情才对吧233


[公会][如果的事]:要知道祸从口出~夫人的亲友团1200君可是在线的


[私信]你悄悄地对[兰斯洛特]说:该问怎么了的人是我啊……你不是说讨厌PVP吗??


[私信]你悄悄地对[兰斯洛特]说:而且后来还去混JJC了!简直OOC好不好,太可怕了!


[公会][螺丝钉]:安啦安啦,1200早就是我方战友,不用担心他去告密的


[世界][已死请念安]:[海老123]SB


[私信][兰斯洛特]悄悄地对你说:不好意思,晚点再和你说,现在我要去战场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