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8)

Act 38


被朱雀拉着在城中狭窄的小巷无目标地四处躲蹿,最终鲁路修被塞进的是一个散发着霉味的货仓。仓库外的门锁被朱雀生生地拗断,挂在铁质大门上,在一阵穿皮靴的急促脚步声渐渐远去后,破坏了财物的罪魁祸首这才松了一口气,微笑着走到鲁路修的身边,“这里似乎暂时安全了,不过我们应该找到C.C.和杰雷米亚后尽快离开这里。”


鲁路修没有回答,只是双手撑地不住地喘着粗气。不甘的怒火在胸口灼烧,在关键的时刻功亏一篑,鲁路修恨不得找到毛的尸体将其挫骨扬灰。居然会被教廷和区区几个人类暗算,他愤懑地咬紧牙根。


“鲁路修,你不要紧吗?”许久得不到鲁路修的回应,朱雀担忧地蹲下身,将手轻轻搭在对方的肩头,“刚才看你很痛苦的样子,是受伤了吗?”


“别碰我!”用力地拍开朱雀的手,对上对方既惊讶又受伤的眼神,鲁路修怔了怔。为什么这时候陪在他身边偏偏是一只天使,为什么朱雀偏偏是一只天使,如果他可以只是利用对方的话……


扭头独自勉力站起身,鲁路修冰冷地问道:“你这是在怜悯我吗?”


“鲁路修……”收回被拍开的手掌,朱雀退开两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有人污蔑我们是恶魔?”


“污蔑?这不是污蔑,而是事实。”鲁路修发出讽刺的轻笑声,直直地迎上朱雀的目光,“我就是恶魔,你们天使一心想要消灭的邪恶生物,你是不是已经后悔救了我?”


“鲁路修你在说什么?你怎么可能会是恶魔呢……”


朱雀不愿相信地摇着头,换来的却是鲁路修愈加讥讽的嘲弄话语:“你怎么还是不明白呢?我从头到尾都是在利用你啊。你这个天使蠢笨得连恶魔的气息也无法分辨,又毫无戒心地主动凑到我的面前,不好好利用你一下,怎么对得起我恶魔的身份呢?”


“不,我不信,”挣扎与迟疑掠过朱雀的脸庞,“鲁路修你说过你要创造一个让娜娜莉幸福生活的温柔世界……”


叹了一口气,鲁路修眼中多了几分怜悯,“我是恶魔,我的妹妹自然也是恶魔。我想要的是在人间创造一个恶魔的乐园。”


“鲁路修!”先前的疑惑尽数化作怒火在朱雀双眼里燃烧。拔剑出鞘,朱雀将剑尖指向鲁路修,但是不由自主颤抖的手泄露了他内心的动摇。


“果然你还是只天使。”被朱雀剑刃相向,鲁路修反而向对方靠近了一步,任由那柄利剑抵在自己的胸口,嘴角的笑变得妖异又挑衅,“知道我是恶魔,你就想那柄剑斩杀我了吗?”


眼见手中无法稳稳握住的长剑即将划破鲁路修的衣服,朱雀下意识地向后退开一步,喃喃道,“不,我不想……但是,我不能让你危害到人类……”


“怎么?下不了手?”无趣地撇了撇嘴,鲁路修扬起手,挟裹着恶魔之力的魔法毫不留情地袭向朱雀,“那换我先来吧。”


在危险面前,朱雀来不及多想便握紧手里的长剑,横剑破解鲁路修的攻势。一道充盈着圣洁力量的白色光芒击破了袭来的魔法,余势未消地笔直击中了鲁路修的胸口。


“呜!”猝不及防的鲁路修闷哼了一声,捂住胸口脚步踉跄地后退了几步,一缕血色自他的嘴角渗出。


“鲁路修!”看见鲁路修惨白的脸色,朱雀顾不得方才两人间的冲突,急忙想要赶上前去查看对方的伤势。


“可恶!”抹去嘴角的血迹,鲁路修没有给朱雀靠近的机会,不再保留实力施展出传送法术,消失在了魔法的光芒中。


被留在空落落仓库中的朱雀将长剑收回鞘中。望着消失的魔法之门,朱雀眼中的愤怒不知何时已变为了哀叹,“鲁路修……我们是朋友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