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5)

Date 25


“……其实别看哥哥那个样子,他也一直向我提起你的。”


“我知道,鲁路修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实际是很温柔的一个人。”


“朱雀能这样想就太好了。身为法老王,哥哥总是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有朱雀在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了,你能替我保护哥哥吗?”


“那是当然,今后鲁路修都由我来保护。”


房门被猛地打开,余力未消撞在墙上发出“砰”的巨响,朱雀下意识地向门口看出,法老王周身带着不悦的气息倚在门边,双手环胸而立。那双随意扫过的紫眸在落到某个点上时蓦地变得锐利起来,随即化作利刃“嗖嗖”地往朱雀身上射来。


朱雀顺着鲁路修仿佛要择人而噬的视线愣愣地低下头,才发现自己在心潮澎湃的时候不自禁地执起了娜娜莉的双手,正是这唐突的举动惹来了其兄长不满的怒火。


在鲁路修的瞪视下松开了娜娜莉的手,朱雀讨好地冲鲁路修笑了笑。尽管法老王瞪视着他的视线仍旧充满了不善,但朱雀却毫不在意。在听完娜娜莉与他述说的故事之后,眼前的黑发少年在朱雀的心中已经彻底与曾经在公寓楼下见过的一只流浪猫等同在一起——因为受过伤害而对人充满戒备,为了不再受伤,用带着刺的外壳将自己柔软的内心彻底包裹起来。


一时间,朱雀望向鲁路修的目光愈加柔软了几分,心情激荡下脱口道:“我已经全都知道了。放心吧,鲁路修,以后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


“你在说些什么?”鲁路修浑身一颤让身上的挂饰激出“叮当”的响声,像是吃下了只苍蝇般恶心地眉间皱起,“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送一份干果都能去这么久。“


面对鲁路修的责问,朱雀只能摸摸后脑勺继续朝对方讨好地笑,却见娜娜莉走上前,亲昵地挽住了鲁路修的手臂,“哥哥,不要责怪朱雀,都是我拉着他聊天才会耽误那么多时间。一不留神,就和他聊了许多和哥哥以前的事情。”


“娜娜莉……”在亲妹面前,鲁路修的气势顿时减弱大半,仿佛炸起的毛瞬间被娜娜莉的小手撸顺了一般,“为什么要对那种家伙说……”


“朱雀是自己人,当然该多知道些。”栗发少女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仰起头对着鲁路修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朱雀是个好人,由他陪在哥哥身边,我也能放心了。”


“自己人……娜娜莉……”一遇到妹妹纵有万般手段也施展不出,鲁路修只能无奈叹气,但是朝朱雀投来的眼神却愈加不善,仿佛要给这阻碍在兄妹间的外人戳上几个窟窿一般。


“鲁路修,你放心,我早就把你当自己人了!”早已习惯被法老王眼神凌迟的朱雀毫无压力地顶住了鲁路修的瞪视,甚至还要火上浇油,“你的身世我都听说了,你的父母在你们还小的时候就抛下你们周游世界,在这宫殿之中你又要保护娜娜莉,又要操持国家大事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我答应娜娜莉会保护你的。”


“够了!够了!”鲁路修终于忍无可忍地爆发,将可爱的妹妹紧紧地圈在自己的身边,对朱雀喝道,“这是我和娜娜莉的私人空间,你给我出去!”


评论 ( 2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