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2)

Date 22


在厚重的石门后又等上了些许时候,直到房中传来法老王的传唤声,朱雀才再次步入那个远程视频会议室。


“哼,你都听见了吗?”法老王斜斜投来的视线如同一把小刀剐向朱雀,“你该庆幸我没有治你冒失闯入的罪,所以给我管好嘴巴,不要把刚才听到的事情到处乱说。”


朱雀急忙捂紧嘴巴,瞪大了眼睛点头应是。见状,鲁路修又冷哼了一声才挥挥手示意朱雀闪到一边去。


好奇心好似一只收起利爪的猫咪,一刻不停地抓挠着朱雀的内心。强耐着心中的骚动,朱雀沉默地注视了法老王片刻,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鲁路修,刚才和你通话的人也是布里塔尼亚人?”


鲁路修向朱雀抛来一记眼刀,警告他别明知故问。


本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朱雀“嘿嘿”一笑,四两拨千斤地架开来自法老王的眼刀,继续追问:“刚才那些人难道是在宇宙飞船上?看他们的穿着和地球上的完全不一样。”


“那是当然,”鲁路修的嘴角扬起一个满是讥讽的弧度,语气中隐藏着几丝不屑,“和我这样的混血不同,他可是‘高贵’的纯血布里塔尼亚人,怎么可能屈尊踩上地球的土壤,脏了他们的鞋呢?”


“为什么要这么贬低自己呢?”朱雀闻言微微皱起眉,目光细细扫过鲁路修精致的眉眼,用最真挚的声音赞叹道,“在我看起来,正因为是混血,鲁路修才能继承父母双方最优良的血统,拥有这样出众的容貌。和纯血的布里塔尼亚人相比,鲁路修你完全没有逊色的地方。”


“你… 你在说什么啊?”两片绯红从鲁路修的耳根扩散到脸颊,又突然如梦初醒般地提高声调,“刚才那些不是我妄自菲薄,只是那些‘纯种’们自视甚高。”


“可是,鲁路修你不是高高在上的法老王吗?”


“法老王?那只是虚名而已。”鲁路修斜倚在宽大的座椅上,支着脸颊讥诮地轻笑一声,“纯血的布里塔尼亚人不愿意处理地球上的俗事,但是为了凑齐回归母星的能源又不得不借助于地球土著的人力,于是便折衷将管理地球的事务交到了一些混血的手上——在他们的眼里,拥有一部分布里塔尼亚血统的混血至少是勉强可以信任的人选。”


朱雀思考片刻,总结道:“也就是说你是CEO,他们是董事会,你的职责就是执行董事会的决议。”


“虽然不是很清楚‘CEO’究竟是什么,但按照你的说法差不多就是那样吧。”鲁路修的目光从朱雀的身上移开,遥遥地落在远处,脸上带着几分自嘲,在表面的平静之下却似乎有惊涛在翻涌,“说到底,我也只是他们安插在地球的傀儡罢了,也许我手上的权力还没有你口中的‘CEO’大呢。别说改革了,就连做个最简单的决策也束手束脚……”


“鲁路修你才不只是个傀儡,”朱雀蓦地开口,直到法老王惊讶地向他看来,才直视着对方紫色剔透的眼眸一字一句续道,“就算有诸多制约,你也一直都在努力改变。比如说,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现在想必也无法平安地站在这里了。”


“你别自作多情了,我并没想过要帮你。”


没有理会鲁路修的推辞,朱雀握拳道:“鲁路修,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一边的!”


评论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