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4)

Act 34


“太好了,那些异教徒终于可以不用再东躲西藏,自由地在城里生活了。”望着窗外解下厚重斗篷的异教徒们重新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之下,朱雀不禁由衷地感叹了一句,转头向一切的策划者感同身受地感激道,“这多亏了鲁路修。”


不为所动地挑了挑眉,鲁路修暗道这也都是因为有这只天使在才能如此顺利。在亲眼见到神的使者救助异教徒之后,教廷就失去了排挤压迫异教徒的立场。与教廷勾结的权贵在大动干戈之际却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其阴谋在柯内莉亚暗中派出的亲卫队面前无所遁形。


得不到鲁路修的回应,朱雀疑惑地偏过脑袋,“鲁路修,怎么了?你不高兴吗?”


故意不去对上朱雀的视线,鲁路修没好气地答道:“没有,你想多了。”


事实是就连鲁路修自己也说不清为何会越来越被这个天使牵动心神。看着朱雀与尤菲的相处,鲁路修才恍然发现,原来朱雀的温柔热情并不是独属于自己的,而也许在朱雀的心里鲁路修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重要。就算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不要过分在意这个计划外出现的天使,但是心底挥之不去的酸涩却告诉鲁路修这只是徒劳无功。


“是吗?”眨了眨眼睛,朱雀顶着无辜的表情却一针见血地又问,“难道鲁路修你是不喜欢我和尤菲走得太近吗?”


“怎么可能?你在胡说什么?”鲁路修几乎惊叫地从椅子上跳起。被戳中了心事,让他不禁后怕难道这个天使的蠢傻只是表面的伪装,甚至连他的身份也……不,怎么可能?这样做意义何在?鲁路修摇了摇头自我安慰,他坚持刚才那一番话只是万分之一的巧合。


往鲁路修的身前凑了凑,朱雀认真地看着鲁路修的眼睛解释道:“如果真的是这个原因,那鲁路修你完全用不着吃醋。虽然尤菲也是我的朋友,但鲁路修是我在人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你是与众不同的。”


如果说朱雀的前半句话让鲁路修的脸颊微烫,那么接下来的半句话则如同一桶冰水,彻底浇凉了鲁路修的温度。瞥了眼朱雀那双倒映着自己的眼睛,鲁路修冷哼了一声,“那我还真是荣幸啊。”


看着鲁路修不见好转的脸色,朱雀愁苦地皱起双眉,片刻后他忽然眼前一亮,低下头利索地开始解起衣服纽扣。


“喂!你这是干嘛?”见朱雀已袒露胸背,鲁路修几乎夺门而出远离这个暴露狂天使。


而就在这时,那一对洁白的翅膀再次从朱雀的背上张开,巨大的羽翼让人有不大的房间被撑满了的错觉。


“你这究竟是干什么?”鲁路修再次诧异问道。


“我把翅膀给你摸,”像只讨好主人的小狗,朱雀用闪亮亮的眼睛直直地望着鲁路修,“所以不要生气啦。”


“什……”对方理所当然的语调让鲁路修怔愣了片刻才想起回答,“你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这招?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摸你的翅膀了?”


朱雀自豪地抖动了一下翅膀,似乎想让每一根洁白的羽毛都能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我的翅膀从来不让别人随便碰,但只有鲁路修是特别的。”


“哼,”冷眼瞅着凑到自己跟前来的洁白羽翼,鲁路修在朱雀期待的眼神里探出手——然后狠狠地在一根最漂亮的羽毛上揪了一把,“谁要摸你的翅膀了。”


“好痛!”可怜兮兮地抱着自己的翅膀,痛得眼中含泪的朱雀缩到了角落里。


捧着翅膀好好地梳理了一下被鲁路修扯乱的羽毛,朱雀好似想起了什么般忽然问道:“对了,鲁路修那时候为什么是你去扮作尤菲呢?卡莲和C.C.要比你合适得多吧?”


“这……这个……”鲁路修支吾着慌乱地移开视线,为了方便自己施展隐藏的力量这样的理由怎么也不能告诉对方。


“难道鲁路修喜欢穿女装?”


“怎么可能?我才不是女装癖呢!”


“没关系,鲁路修穿女装很好看的。”


——这只天使绝对是在装傻!他就是故意在整我!就算在心中这样叫嚣着,鲁路修也只能苍白无力地为自己辩解:“我都说了我没有这样的癖好!”


仿佛没有听见鲁路修的争辩,朱雀带着理解又包容的微笑继续说道:“就算鲁路修喜欢穿女装也没关系,因为我最喜欢鲁路修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