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33)

Act 33


“异教徒绑架了尤菲米亚殿下,现在他们提出除非满足他们的要求,不然就会对尤菲米亚殿下不利。”


“什么?”柯内莉亚冰冷的眼睛扫了一眼报告的来人,冷硬的话语如同一柄利刃划破空气,“告诉他们,我是不会和他们谈条件的。如果还想活命,就快点释放我的妹妹。”


*


“鲁路修,我怎么觉得这事情越搞越大了。”偷偷地打量着紧绷着神经的异教徒们,朱雀喃喃问道。


“无所谓,闹得越大越好,”顺着朱雀的视线瞥了一眼,鲁路修带着与其他人格格不入的游刃有余继续说道,“越是如此,越是方便柯内莉亚揪出幕后黑手。”


眼见朱雀依旧一脸茫然的模样,鲁路修决定大发慈悲地替他解释一二:“尤菲米亚被绑架的消息一旦传出,一直想要加害她的人一定明白他嫁祸异教徒的计策已经失败,为了不让柯内莉亚追查到自己头上,他现在最简单的做法就是趁势让尤菲死在异教徒的手上,坐实了异教徒加害尤菲的指控。而要做到这一点的同时不露出马脚,他势必要调动大量人手来将所有知道真相的异教徒灭口。有了这些异动,早有准备的柯内莉亚要找出此人就容易了许多。”


“原来如此,”朱雀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诱饵吗。”


斜眼瞥向朱雀,鲁路修毫无愧意,“哼,没找你算账已是给你面子了。”


“对了,鲁路修你是怎么进到这里来的?外面应该有人把守才对。”尤菲插入了两人的对话,疑惑地望了眼门口。


“这我自有办法,不方便告诉你们。”生硬地蒙混过去,鲁路修不由地将视线投向朱雀,心中一阵忐忑,当发现朱雀并没有在意时,才松下一口气。扯了扯嘴角,鲁路修不禁想嘲弄自己,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在意这个天使起来。


随着门外突然爆发的轰然巨响,有人冲进房间道:“外面来了一队人要攻进来,还带着魔法师!”


“来得还真快,不枉我特意将尤菲的所在透露给他们。”鲁路修不由得勾起嘴角,顿了一顿,他转向朱雀,“现在该是你将功补过的时候了,外面那群人就交给你来解决。”


“明白了。”话音落下,一对洁白的羽翼从朱雀背后展开,柔和的金光笼罩在摇摇欲坠的屋内,阻止了砖石的进一步坍塌,将所有人守护在了光环之下。


“朱雀,你是天使?”尤菲米亚满眼赞叹地注视着眼前这一片圣洁的光芒,轻声询问接受鲁路修的拜托而来保护自己的少年。


朱雀歉疚地看向公主,“嗯,尤菲,对不起,一直没有告诉你真相。”


“朱雀,你还想磨蹭到什么时候?”看着两人惺惺相惜的模样,鲁路修忍不住出声催促。


“我知道,鲁路修。”应了一声,朱雀圣洁的力量继续为屋里的人遮挡住凌厉的攻击,“我会守护每一个善良的人类,因为这是我的使命。”


扇了扇背后的羽翼,朱雀朝鲁路修递去一个温柔的微笑,将坚固的屏障留给众人,朱雀从房顶破开的大洞飞上天空。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