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17)

新年加更第三弹~~~

---------------------------------


Date 17


手持巨大的羽毛扇子,为法老王送上清风,一边朱雀却还是忍不住伸长脖子,往鲁路修面前的光屏探去。光屏如同几张透明的并排薄纸展开在鲁路修的面前,投影元似乎就是放置在桌上的棒状物,法老王时不时地伸出手翻动调整着电子屏,甚至通过轻触屏幕便能编辑文字与图片。


——虽然看起来先进了不少,但总体而言与触屏电脑没差多少。朱雀眨巴着眼睛心中暗想道。


光屏毫无征兆地突然消失,法老王的桌上只剩下投射出光屏的细长基座,鲁路修抬起头对朱雀吩咐道:“准备一下,过会儿我要带娜娜莉去花园里逛逛。”


“诶,娜娜莉要过来吗?”下意识地点了点头,朱雀高兴地问道,“需要我准备什么?”


也许是朱雀毫不遮掩的欣喜引起了法老王的不悦,鲁路修拧着细眉,拖长了语调答道:“你就给我跟在后头打伞,没有我的允许不准随便和娜娜莉搭话。”


“为什么?我和娜娜莉很谈得来的。”朱雀垮下脸,不甘地申诉。


“闭嘴,我是法老王,少废话把这个给我涂上。”说着鲁路修向朱雀投来了一个装饰精美的银罐。


“这是什么?”朱雀轻松地接下有些沉甸甸的罐子,打开盖子倒出一点有些浓稠但散发着花香的液体,好奇地在指尖捻了捻,“这难道是防晒霜?”


“防晒霜?好吧,这的确是用来防晒的。”若有所思地颌首答道,鲁路修状似厌恶地撇了撇嘴,“地球上的阳光实在是太糟糕了,如果可以的话可不想走出去一步。”


合上防晒霜的盖子,朱雀一边向鲁路修走去一边不赞同地摇了摇头,“别这样,晒晒太阳对身体有好处,鲁路修身体这么瘦弱,出去锻炼锻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别把我跟你们这些四肢发达的地球人相提并论,只开发肉体能力所以你们的科技才会这么落后。”冷哼了一声,鲁路修俯卧在躺椅上扭开了头。


“四肢发达”“开发肉体能力”这些古怪的说法让朱雀脚下的步伐为之一滞,“那个……鲁路修,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还呆在那里干什么?奴隶哪有你这么话多的!”鲁路修不耐烦地瞪来一眼。


“是,是!”朱雀连忙答应着,迈动步子小跑着到躺椅旁,倒出瓶内的液体,“话说涂防晒霜还真像我们那海滩搭讪的。”


鲁路修斜眼瞥了过来,“你这是什么意思?”


“不,什么都没有。”朱雀摇了摇脑袋,“嘿嘿”一笑,将防晒霜均匀地涂抹在鲁路修光洁的背上,“鲁路修,你的皮肤真好。”


*


撑着古埃及也不是外星人审美下过度装饰的遮阳伞,朱雀跟在鲁路修和娜娜莉兄妹的谈话,一言不发,直到——


“今天朱雀为什么总是不说话呢?”


接收到娜娜莉疑惑的眼神,朱雀急忙扭头望向鲁路修,用眼神询问对方这时候开口属不属于“随意搭话”的范畴。


“看我做什么!既然娜娜莉问你了,那你就回答啊。”


从鲁路修凶狠的瞪视中读出了“敢对我妹妹胡说八道要你好看”的威胁,朱雀收回视线,对娜娜莉祭出最具有说服力的表情,笑得一脸无辜,“没……没什么,只是觉得插不上话而已。你们兄妹感情真好,我是独生子,说起来还真是羡慕啊。”


“哼,我和娜娜莉之间的感情你是羡慕不来的。”虽然话中带刺,但鲁路修上扬的嘴角泄露他的内心。


评论 ( 2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