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6)

Thirty-sixth Step


“他打我!连主人都没有打过我!”


意识世界里小弟正在委屈地控诉男人的暴行,二哥冷冷地注视着伤害了小弟的男人靠近自己。


“对不起,我并不想伤害你。”朝朱雀受伤的脸颊探出手去,男人脸上的懊悔不似作伪,“所以不要这样看着我。”


厌恶地感觉到对方的手指碰触自己的脸颊,二哥眼中的温度依旧如同不会融化的寒冰。只有小弟在内心世界发出威胁的“呼呼”声,让男人离他的二哥远一点。


男人看似温柔地抚摸着朱雀肿起的脸颊,痛苦地恳求道:“原谅我吧。”


“你以为我会原谅你吗?”不为所动,朱雀冰冷的目光中透出的是满满的不屑。


“ 不准再对我说这句话!”


扬起的手让朱雀眼神一凛,在拳头再次袭上脸颊的时候顺势暗中用力,连着椅子一起向一旁跌去。


“哥哥!”小弟惊叫了一声,却被大哥立即制止了。


脆弱的木椅碎成了几瓣,朱雀扭动着身体从胸前皮带的束缚中挣脱出来,滚了半圈远离椅子的残骸,正巧用眼角的余光扫见奇怪的男人向自己迈动的腿。虽然手腕、腿脚还被结实的皮带牢牢捆住,二哥还是卯足力气屈起身子,往自己唯一可见的地方踹了过去。


“啊啊啊!”男人痛苦地跌倒在地上,面容扭曲地捂住自己的右腿,“你个狗娘养的居然踢我!”


顾不上男人的痛嚎,二哥反弓起身体用手去够捆绑自己脚踝的皮带,让手碰到脚踝并不困难,但是人类的手指却没有想象中的灵巧,尝试了几次,朱雀仍没有办法顺利地让皮带穿过金属环。


“二哥!加油!还差一点!”


“喂!当心!”


大哥的警告声刚落下,二哥便警觉地侧过头,男人不知何时已经站起,抄起墙边闲置的高尔夫球杆,一瘸一拐地向他逼近,狰狞的脸上满是狂怒。


眼看笨重的球头向自己砸来,二哥放弃了挣脱皮带向侧一滚,只听见耳边金属与木板撞击的闷响,惊险地躲过了一击。


“为什么要反抗!你为什么要反抗我!”


挥舞的球杆紧随又至,朱雀不再一味躲闪,迎着袭来的钝器,撑起缚在背后的双手,抬腿不留余力地扫向男人支撑着大部分身体重量的左腿。


“啊啊啊啊!”


男人再一次应声倒地,嘴中兀自怒骂着想要挣扎起身。


“先解决了他再说。”


“二哥!揍他!”


在兄弟们的声援下,朱雀二哥艰难地撑起被牢牢束缚住的躯体,绿色眼眸却在一瞬捕捉到了两根向自己射来的电线,前端的钩子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衣襟,电线的另一头,到底的男人手上握着一把像是叫做“手枪”的东西。


还未来得及思考那究竟是什么,勾住朱雀的两根细棒间爆发出一连串电火花的亮光,在“兹兹”的声响中被电流击中的麻木再次袭遍朱雀的全身,痉挛地缩成了一团。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