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27)

Act 27


在目的地城外的大路路口,一道俏丽的身影正翘首以盼。


“鲁路修,好久不见了!”


鲁路修翻身下马,迎上热情的粉发少女,怀念地打量着对方:“是啊,尤菲,很久不见。”


“尤菲姐姐,”娜娜莉从马车里探出身子,在杰雷米亚的帮助下下了马车,欢喜地小跑到尤菲的面前,“许久未见,我很想念你。”


“我也是。”尤菲也同样高兴地执起了娜娜莉的手。


“好了,叙旧也不用急在一时,”看着眼前因为久别重逢而兴奋不已的两姐妹,鲁路修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对了,尤菲,你怎么会到城外来迎接我们的?柯内莉亚就这样让你出来了吗? ”


“姐姐她不知道。你们难得会来造访,所以我忍不住想早点见到你们啊。而且这里离城门也不远,算不上危险,”从与娜娜莉的笑语中回过头,尤菲噙着微笑答道。说话间,她的视线落在了另外两个站在马匹边的身影上,“啊,抱歉,光顾着高兴一时没有注意,不知这两位是?”


“他们是我在路上偶遇的同伴。”鲁路修替卡莲和朱雀介绍道。


在鲁路修的介绍后,尤菲也欠身向两人问候,“我是尤菲米亚·Li·布里塔尼亚,鲁路修的堂妹,这里的领主是我的姐姐,柯内莉亚。远道而来的鲁路修的同伴们,感谢你们对鲁路修的照顾,我会以最隆重的礼节款待你们。”


“我是红月卡莲。您言重了,我与鲁路修只是偶然结识的旅伴,不用如此客气。”对于尤菲的热情,卡莲急忙回礼。


对人类的礼仪一无所知,朱雀左右观察了一下,判断终于到了该他自我介绍的时候,于是灿烂一笑道:“我叫朱雀。”


“剩下的话还是回城再说吧,”鲁路修适时地打断了众人的对话,提议道,“再不回去,被柯内莉亚发现尤菲你偷跑出城,可是会大发雷霆的。说不定现在她已经出动了全城的守兵来找你了。”


“哎呀,这可有些可怕,我是得回去了。”尤菲玩笑着说,转向城邦的方向,“接下来就由我带路吧。”


*


“鲁路修,我了解你的,如果不是有所求,你是不会来这里的,”随着城门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尤菲对鲁路修说道,“所以你就直说吧,这次是为了什么?”


“没什么,是娜娜莉说想来看看你们。”


“鲁路修,就不用跟我卖关子了,没有什么事你怎么可能到我这里来呢?”尤菲轻笑着替鲁路修说出了答案,“说吧,是不是和最近传言中的争夺王位有关?”


“真是什么事都瞒不过你,的确和那有点关系。”鲁路修叹了口气,“最近我的身边不太安全,所以希望可以让你和柯内莉亚照顾娜娜莉一段时间。”


尤菲闻言笑答:“照顾娜娜莉本就是我们分内的事,就连王位继承权一事,鲁路修你继承王位名正言顺,只要你开口,柯内莉亚姐姐也会帮助你的。”


“替我照顾好娜娜莉就行了,剩下的事不用麻烦……”


鲁路修正说着,骤然响起的破空声截断了他的话头,随后传来的是朱雀的惊呼,“尤菲,小心!”


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鲁路修就看见朱雀手里赫然抓住了一支利箭,而原本暴露在利箭下的尤菲米亚则被朱雀护在了身后。


立即明了了适才的危急,鲁路修厉声吩咐:“杰雷米亚!不要让人跑了!”


“怎么了,哥哥?难道……”从马车探出头,娜娜莉紧张地张望。


鲁路修连忙安慰:“不,没什么,别担心。”


“鲁路修,难道又是袭击你的那些人?”卡莲也勒紧缰绳,戒备地查看着四周。


“不知道……”没想到在接近城邦竟也遇到袭击,鲁路修也颇为意外,然而让他更为耿耿于怀的是方才那支箭的目标似乎是在尤菲的身上。


奉命去搜寻袭击者的杰雷米亚孤身返回,懊恼地回报道:“抱歉,鲁路修大人,我没能找到对方。”


“啧!”鲁路修撇了撇嘴,“没关系,杰雷米亚,你回来吧。”


指了指近在咫尺的城门,尤菲柔声道:“别担心,等到了城中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们加快脚步吧。”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