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87)

第八十七章


朱利安已经在拐角埋伏好一会儿了,终于“目标”进入了他的视线。他探出脑袋,眼睛一瞬不瞬地紧盯着正站在房门前输入密码的Zero。


他要向所有人揭露Zero的真面目!


Zero才不是什么大英雄!朱利安捏紧了他的小拳头。是Zero杀了他的爸爸,就算他还小也懂得英雄是不会杀人的。Zero的真面目就藏在那丑陋的面具之下,朱利安坚信只要能知道Zero的长相,那么所有人都会知道Zero其实是一个大坏蛋。


身高限制了视野,朱利安只能努力地踮起脚尖,但依旧只能勉强看见Zero的动作。直到房门唰地打开,朱利安一无所获地咬住了嘴唇,用灼灼的目光注视着Zero的背影,悄悄地向对方挪动起了脚步。就算没有看见密码,他也可以趁那个混蛋不注意偷偷溜进去。


然而Zero并没有走进房间。


戴着面具的脑袋直直地朝朱利安藏身的方向看来,让他被惶恐彻底淹没。朱利安慌张地想要逃离现场,但是刚转过身还未来得及脚步,他便感到脖间一紧,随即双脚便离开了地面。


被Zero拎着后领扔给站在一旁的守卫,一番天旋地转让朱利安有些晕眩。正当他难受地揉着自己脖子时,Zero冰冷的声音在他的头顶上方响起。


“以后不要让他再出现在这块区域。”


匆忙扶着朱利安站稳,可怜的守卫在Zero面前有些手足无措,为难地说道:“可是……”


“这是命令。这里不是让小孩玩耍的地方。”


虽然隔着面具,但朱利安依旧能够凭直觉感受到Zero不愿将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他甩了甩脑袋,重新振作起来,狠狠地瞪着Zero宣布道:“我是不会放弃的!总有一天要在所有人面前拆穿你这个坏蛋!”


“随你。”


Zero的声音仿佛无机质的机械,不带丝毫感情,让朱利安不由打了个激灵。但是他执拗地站在原地,继续用凶狠的眼神瞪视着对方。直到Zero扭头向身后打开的房间走去,消失在了关闭的自动门后。


朱利安吐出一口自己也不知在何时憋住的气,腿下几乎一软。


守卫无措地朝Zero消失的方向望了一眼,然后俯下身问道:“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磕磕巴巴地回答道,朱利安抬起头,突然为自己刚才的反应感到一阵羞愧,在守卫反应过来之前,先一步飞快地从Zero的房门前跑开了。


我才不是因为害怕那个家伙才逃跑的,跑回房间的路上朱利安这样告诉自己,我只是在等下一个更好的时机。没有办法偷偷溜进对方的房间,那就想办法让对方揭下面具。既然Zero讨厌看见他,那他就会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Zero面前,直到打败Zero的那一天为止。


评论 ( 2 )
热度 ( 3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