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12)

Act 12


朱雀出色地完成了他的承诺,在他和卡莲的联手之下,那一队追兵被击垮就如摧枯拉朽,只留下一片哀鸿遍野和失去了主人四散窜逃的马匹。


收起佩剑,卡莲瞥了眼一旁的朱雀,“没想到天使也会用剑,我本来以为天使都该像教廷宣传的那样只需闪着圣光就可以了。”


“那是因为我很弱啊,”朱雀把剑归入雕琢着精美细纹的剑鞘,理所当然地答道,“翅膀的数量象征了天使的力量,翅膀越多力量就越强。你看,我只有一对翅膀,本来就属于最弱的天使,况且我的魔法天赋非常差,和其他天使相比差远了,各种法术都只能学会一点皮毛。”


鲁路修在一旁听了直咋舌,感叹天使果然都是战斗种族。


“哥哥,你没事吧?”在离开遭遇追击的地点彻底风平浪静后,娜娜莉才从马车探出头,急急地跑向鲁路修。


“我当然不会有事。”鲁路修翻身下了马背,温言安抚妹妹,“对不起,娜娜莉,让你受惊了。”


娜娜莉无声地摇了摇头。这时,杰雷米亚在四处巡查了一番之后,回到马车边汇报道:“鲁路修大人,这里应该是安全的。”


鲁路修点点头,又垂首温柔地看向娜娜莉,抚着妹妹的长发说:“娜娜莉,坐了那么久马车你也累了吧。我们就地休整一下。”


望着鲁路修对妹妹溺爱的模样,卡莲叹了口气也翻身下马,与随后跳下马车的C.C.一起在树下稍作歇息。


“鲁路修,他们为什么要一路追着你?”将马拴在了一旁的树上,朱雀不解地侧过头问道,“像鲁路修这样温柔的人为什么会被人追杀呢?”


一声古怪的“噗嗤”声响让所有人都扭头看向C.C.,吸引了同伴注意力的绿发女子随意地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不必理会她,口中解释道:“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个笑话。”


鲁路修用警告的眼神狠狠地瞪视了C.C.一眼,随后重新转向朱雀。他叹了口气,好似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既然已经决定一路同行,那我也不应该再继续瞒着你们了。”


闻言,朱雀席地坐在了鲁路修对面,倾听起对方诉说自己的故事。


“我想你已经知道我是布里塔尼亚帝国的王子了。”鲁路修顿了一下,看着朱雀茫然点头的模样,他斟酌了一下用词继续解释道,“我虽然是布里塔尼亚第一王位继承人,但其实我是先王的私生子。父亲死后,国内的贵族不满我继承皇位的事实,勾结了我的弟弟想要置我于死地。为了躲避他们的追杀,我只能带着娜娜莉和一直忠于我的C.C.和杰雷米亚逃出了国家。”


“私生子?”安顿完自己的坐骑,卡莲也不禁插话进来,“那娜娜莉也有王位继承权吗?”


“不,我并没有王室血统。”娜娜莉摇了摇头,“我们的母亲曾与先皇有一段旧情,但苦于身份悬殊终嫁于他人。哥哥是母亲与先王之间的孩子,而我则是平民之后,母亲死后我们无依无靠只得寻求王室的庇护,感谢先王仁厚不仅承认了哥哥的第一王位继承权,还待我视如己出。这引来了洛洛的不满,这也是无可厚非的。”


“洛洛?就是鲁路修你刚才说的弟弟吗?”听完娜娜莉的话,朱雀又转向鲁路修。


“啊,他算是我同父异母的兄弟。”


娜娜莉低下头,黯然地看着自己摆在膝上的双手,“洛洛小时候明明这么粘着哥哥,为什么现在却要置哥哥于死地呢?”


“权利会使人改变的。”轻轻地握了握娜娜莉的手掌,鲁路修结束了这个话题,“算了,不谈这些陈年往事了。这就是我现在面临的麻烦,还是个大麻烦。怎么样?有想退出的意思吗?”


卡莲撇了撇嘴,不满地看向提问的鲁路修,“哈,区区这点小事怎能让我退缩,我的承诺我必会遵守。”


“只要有我在,我不会让人伤害到鲁路修和娜娜莉的。”朱雀也给出了不变的承诺。


“既然如此,我们继续上路吧。”鲁路修的嘴角显露出笑意,站起身顺着前进的方向望去,“为了保护娜娜莉,我需要更多国家的支持与帮助。位于大陆极东的大国——中华联邦,那是接下来我们的目标。”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