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68)

第六十八章


“朱雀,你愿意来帮助我吗?”


接踵发生的事情令鲁路修身心俱疲,休息了一整晚后才能够重新清晰地思考。尽管妄图颠覆整个世界的布里塔尼亚皇帝已死,但鲁路修明白一切并未结束。布里塔尼亚帝国与超合众国的对峙陷入了僵局,他必须亲手为这场自己策划挑起的战争画上句点。


朱雀抬眼望向鲁路修,看不出情绪地问道:“你需要我做什么?”


“斩断仇恨的链锁。”对上朱雀那仿佛感情已经死去的沉寂眼神,鲁路修忍不住感到一阵讥讽。在经历了互相背叛、互相伤害,在失去了所有珍视的东西之后,他和朱雀兜兜转转又最后走到了一起。这就是命运对他们两人的嘲弄吧。而他们现在能够做到的,也唯有纠正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了。


“事到如今,你又想要做什么呢?”朱雀眯起双眼。


鲁路修的目光与朱雀的交错,“那你又是为什么选择和我一起离开的呢?”


------------------------------------------------------------------------------------------------------------------------


那时候,当鲁路修问他有何打算时,他究竟是为什么会选择跟随鲁路修离开呢?朱雀自己也找不到准确的答案,也许是因为鲁路修的问题他无法回答吧。


他有什么打算?在得知是自己发射的芙蕾雅夺走了千万人的生命后,朱雀的打算是用最直接的方法结束这场已经牺牲了太多无辜平民的战争,即使那是曾经他所不齿的不义手段。可是当他抱着这样的决心来到神根岛之后,一切的发展又再次脱出了计划。


等到尘埃落定,他与鲁路修完成了两人相同的目的后,朱雀恍然发现原来自己和鲁路修并无什么区别,他早已跨过了自己画下的界限,成为了自己所厌恶的那种人。过去的坚持与正义仿佛化作了一张嘲笑的大脸,在朱雀的脑海中大肆讥讽着如今他的所作所为,让他茫然无措。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朱雀已经看不清面前的道路。


“朱雀,你那时候说过,‘如果我能找出让世界恢复和平的方法,你就会来帮我’,你现在还是这样想的吗?”


朱雀依旧保持沉默。


“你当时的回答是,‘只要我们联手,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你现在也这样认为吗?”


“你这是要我再相信你一次吗?”在一切错误已经铸就的现在再次听见当初自己天真的话语,朱雀只觉讽刺,无处宣泄的恼怒让他的双手紧握成拳,“当时叫嚣着‘再也不会相信我’的你,又凭什么索求我的信任?”


“因为我们两个一样,都一无所有了。”


一无所有,这个词如同生锈的刀刃,一点点地切入朱雀的皮肤,留下了钝钝的伤痛。是的,他早就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又何妨再相信一次鲁路修?将视线凝集在鲁路修的紫眸之上,朱雀问道:“如果我愿意再相信你一次,你又准备怎么做?”


“成为我的骑士,与我一起君临天下。”


---------------------------------------------

肉,应该就是明天了~

评论 ( 4 )
热度 ( 3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