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29)

第二十九章 阿瓦隆


“受伤的猫暂时留在研究室里受塞西尔小姐的照顾,那只短尾猫似乎也性命无忧。被摄像头拍下的影响让罗伊德先生放到了网上,这件连续虐猫案也算是圆满告破了吧。”


走在住宅区熟悉的矮墙上,朱雀摇着尾巴一扫多日来阴郁的心情,时而走快时而走慢,借机蹭过从身边走过的黑猫。


享受着被朱雀蹭过的触感,鲁路修的心情与今日中相较也出奇的好,勾起的尾巴尖打着转,脸脚步也轻盈了不少,“这下那个魔女也没有什么借口了吧。”


“是啊,但就这样结束了总有些不真实的感觉。”朱雀喃喃着。


而“魔女之家”就在眼前。


-------------------------------------------------------------------------------


“既然你们完成了我的试练,我就送你们去见猫神吧。”魔女这一次出乎意料地干脆,对着蹲在玄关外台阶的两只猫道,“跟我来。”


鲁路修与朱雀互看了一眼,将信将疑地跟随魔女走进了屋中。“魔女之家”看起来与普通的民宅别无二般,穿过了玄关和客厅,绿发的魔女将他们带至了一扇石门前。巨大的石门上刻有华丽的浮雕,看起来与整栋小屋内的陈列摆设格格不入。


“这就是通往猫神所在之地——‘天佑之岛’阿瓦隆的入口。”魔女在石门前转过身,“走进这扇门,猫神正在等候可以到达那里的被选中的猫。”


怀揣着心愿即将达成时复杂的心情,一黑一黄两只猫再次不由地将视线移向了对方。愿望成真所带来的激动心情确是不假,但是与之而来的不真实感却也越发膨胀。想到很快便要与这一具与生俱来的猫的躯体告别,就算他们没有太多的留恋,对新的身份新的躯体充满了期待的同时,小小的不安也开始萌芽。


“你们准备好了吗?”魔女的询问声又至,惊起了两只沉浸在二人世界中的猫,“怎么?事到如今却想要临阵退缩了吗?”


“临阵退缩?你在说谁要临阵退缩?”鲁路修用鼻子发出一声冷笑,转过头用紫水晶般的眼睛留恋地看了身边的虎斑猫一眼,走上前在对方脖子下白色的鬃毛上蹭过,留下自己的气味,“我只是有点可惜今后看不到朱雀这个模样了,不知道变成人类后,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用脸颊在鲁路修脖子间回蹭过去,朱雀轻舔着鲁路修的鼻尖,回答道:“放心,不管鲁路修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的。我相信鲁路修就算变成人类,也会是一个很漂亮的人类。”


“朱雀……”受到对方猛烈的告白,鲁路修不好意地将脑袋埋进了对方的颈窝。


“够了,我知道你们的意思,快去让猫神把你们变成人类, 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了。”打断了两只情意绵绵的猫,魔女被前发覆盖的额头下红色飞鸟的印迹突然闪现出耀眼的光芒,背后紧闭的石门缓缓打开了。


评论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