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19)

第十九章 第二项试炼


“没想到你们真敢再来。”


被魔女的金某扫了一下,鲁路修不舒服地抖了抖身上的皮毛,又马上用自己的大眼睛瞪了回去,“少说废话,我们通过了第一项测试,把下一项测试的内容说出来吧。”


听闻鲁路修的话,魔女又将视线移向了一边的朱雀。虎斑猫手上的肩膀处被剔去的毛还刚长出一半,看起来有些古怪,但伤已无大碍。


魔女沉默了片刻,嘴角泛起一抹微笑,“好吧,既然你们决定了,那我就如你们所愿。嗯……这样吧,第二项试炼,为我带十张匹萨回来。”


-------------------------------------------------------------------------------


“十张匹萨?那个女人就是个匹萨狂魔吧?我就不信她一口气吃得下。”


两只猫久违地一同走在居住区的矮墙上,太阳照在皮毛上暖洋洋的,朱雀心情不错地摇着尾巴,“匹萨啊……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我说你啊……”朱雀对食物表现出的兴趣已远超过了对试炼内容的兴趣,鲁路修叹了口气,但还是忍不住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对人类而言或许挺好吃的吧,不过作为猫我还是觉得猫粮比较好吃。”


“啊……是啊,猫和人的味觉不一样啊……”朱雀有些扫兴地垂下了尾巴,担忧很快恢复了精神,“那是不是意味着对人而言塞西尔小姐做的食物还是挺好吃的?”


鲁路修闻言,脸顿时扭曲了起来,直摇头答道:“我想这是没有关系的,那个女人的料理才能已经超越了人类……不对,是生物的范畴。”


“啊哈哈……”朱雀苦笑了几声,“在我第一次吃到塞西尔小姐做的食物时,我还以为是我的舌头坏掉了。”


“不……现在还能吃下那些东西,你的味觉的确出了些问题。”打了个寒颤,噩梦般的记忆浮现在脑中,鲁路修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忘了那可怕的味道。


“毕竟那是人家的一片好意,再说浪费食物是不好的。”


朱雀突然认真起的表情让鲁路修知道是时候换个话题了,“话说关于魔女的要求……”


“十张匹萨啊……”想象了一下两只猫拖着十张匹萨在大街上走的样子,就连朱雀都觉得不怎么靠谱,“这的确有点困难啊……鲁路修,你有什么办法吗?”


“也不是没有办法,”鲁路修挺起身,眼中划过一丝狡黠的神采,“我们先回研究室吧。”


-------------------------------------------------------------------------------


魔女只说了给她带去十张匹萨,但既没有指定让我们亲自送去,也没有说有我们付钱,所以……”


说着鲁路修把他的肉垫拍在了桌上笔记本电脑的启动按钮上,顿时屏幕亮了起来。


“鲁路修,你这是……”坐在电脑旁的朱雀惊了一下,跳开一小步问道。


“当然是上网定披萨。”鲁路修一脸自豪地看着电脑启动,用肉垫艰难地把鼠标移到浏览器的图标上,“以前我的主人懒得做饭时都是这样干的,我记住了魔女家的地址,只要选中十张匹萨送去给那个匹萨女就大功告成了。”


人类发明的电脑当然不是为猫设计的,但就算这样鲁路修还是坚持不懈地用爪子在键盘上一个一个地把文字输入,在选择“到付”按下确认按钮大功告成之时,研究室的门被打开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