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38)

第三十八章


——娜娜莉是新的11区总督?!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鲁路修牵肠挂肚的熟悉声音,他有满腹的话语想要对娜娜莉吐露,但是时间却不允许他这么做。多亏了洛洛那好用的Geass,他才不至于露馅——在心爱的妹妹面前他是无法口出谎言的。


在洛洛收起他的Geass之前,鲁路修深吸一口气结束了对话,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将手机抵还给朱雀,看着对方在几句简短的交谈后,将信将疑地收起了电话。


果然朱雀自始至终都没有打消过对他的怀疑,鲁路修对此也无意外,但是他无法原谅朱雀竟然用娜娜莉——他唯一的弱点,来试探他的行径。而布里塔尼亚皇帝,那个可憎的男人将娜娜莉任命为11区的新总督又打着怎样的主意呢?


咬紧牙关,按捺住潜藏在心底蠢蠢欲动的恨意,鲁路修调动自己的表情,做出恰到好处的疑惑与不解,好像刚才接到的真的只是一通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般询问朱雀:“为什么11区的新总督会想要和我通话?”


“我也不清楚,”故意不与鲁路修的视线相触,朱雀半垂着眼帘敷衍地回答了一句,随即抬起头扯开话题,“我还有点事,得先走了。”


在恢复记忆以后,朱雀这些一举一动都在鲁路修的眼里显得漏洞百出,而一旦想到自己就是被对方这样拙劣生硬的演技欺骗了好几个月,鲁路修几乎都要哂笑起自己那时的愚蠢来。


“才刚来就要走?”装作失落地微垂下头,鲁路修恶意地又添了一句,“你就不想和你的孩子再多相处一会儿吗?”


“抱歉,”朱雀微不可见地僵硬了一瞬,下一秒虚假的歉意笑容回到了他的脸上,“但我真的得走了。”


目送着朱雀落荒而逃的背影,鲁路修不禁暗爽在心。衣服被扯动的感觉让他低下头,怀里的婴儿似乎睡饱了,正睁着碧绿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自己的四周,肉嘟嘟的小手揪着鲁路修胸口的衣服。那双和朱雀神似的绿眼睛让鲁路修不由得感到一阵厌恶,他扯开衣服上的那只小手,把孩子丢进了洛洛的怀里,一秒也不愿多对上那双令他生厌的眼睛。


*


“让全员做好战斗准备,在娜娜莉到达日本之前一定要将她夺回。”


C.C.微微偏过头,意外地看向鲁路修,“鲁路修,你有计划了吗?”


“当然,”换了个坐姿,鲁路修用手支住脸颊,若有所思地道,“只要救出娜娜莉,就不用继续受制于人。这是我摆脱现状的最佳时机,皇帝想用娜娜莉来扰乱我的思考,但却没有想到这样便是告诉了我娜娜莉的所在之处,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我明白了。”C.C一如既往地平静接受了鲁路修的计划,片刻后又给他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对了,再告知你一件事,刚才从拉库夏塔那儿得来消息,她和她的新研究成果也准备启程与我们汇合了。”


“哈哈哈,没想到连上天也站在我们这一边。”笑容在鲁路修的嘴角漾开,“这样一来胜利的条件都集齐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