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Gentleman and the Tramp(14)

第十四章 第一项试炼(进行时)


“准备好了吗?”


“没问题!”


“三、二、一,行动开始!”


倒计时结束,朱雀深吸一口气,从高高的树杈上一跃而下,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巨犬的身上。


“怎么又是你?”被这突然而然的袭击激怒的巨犬猛地扭头,对着背上的虎斑猫露出了森森的獠牙,“从刚才开始就有讨厌的猫的气味在附近转来转去,快给我下去,否则不要怪我不客气。”


巨犬的威胁让朱雀不由地炸起毛,但还是强压下恐惧,再次重申了不久前被驳回的请求,“我只是想借一下你的项圈。”


“吼——”


震天的犬吠后,獒犬不由分说地张大嘴朝朱雀咬来。见状朱雀连忙把自己缩在獒犬的颈脖处,让锋利的牙齿无法碰触到自己。然而很快,朱雀觉得脚下一个不稳,差点被晃动身体的巨犬甩了出去,下意识地伸出爪子够住巨犬的项圈,然而尖锐的指甲无意间扎入了獒犬的皮肉内,让身下吃痛的庞然大物越发狂躁起来。


就算朱雀是只胆大包天的猫,这样的架势还是让他的心脏跳得飞快。这次他是彻底惹怒了一只獒犬, 如果有什么闪失他的下场就是死于犬齿之下。但是夺取项圈的任务只有他才能完成,朱雀不顾耳边震天的怒吼声,用牙齿一点点地解开巨犬脖子上的项圈。


巨犬的爪子在身边晃动,每一下几乎都是擦着朱雀的皮毛而过,小心翼翼地躲过每一次攻击,朱雀只是不愿放弃。皮带一点点地从金属环中被拽出,然后让短针从小孔中穿出,最后把余下的皮带一口气抽出。


——完成了!


结束了漫长又恐怖的过程,朱雀踩着獒犬的脑袋,一跃而起,从獒犬的身上跳了下去。怒极的巨犬自然不会放过胆敢挑衅自己的猫,没有了项圈的限制,又靠着体型的优势,獒犬几乎在几步间就要追上泡在前的虎斑猫了。


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胁,朱雀不敢有任何怠慢,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凭借着猫咪柔软的身体从庭院栅栏的缝隙间钻出去,这是他与鲁路修事先便计划好的。他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把獒犬的项圈从脖子上弄下来,第二个则是吸引住獒犬的注意力,方便鲁路修将从脖子上掉下的项圈捡走。所以他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巨犬追上。


脚底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朱雀几乎擦着地面从缝隙间挤了出去,回头只见獒犬身后一道黑色的背影从树上窜下,又很快窜回了原来的地方。


——太好了,鲁路修成功了!


然而就在松了口气的一刹那,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木栅栏并没有阻挡住獒犬的脚步,一声木头断裂的巨响带着飞溅的碎片朝朱雀袭来。一时的放松成了几乎致命的威胁,在他好不容易躲过了一片飞向眼睛的碎片时,朱雀见到的是一只巨大的锋利锐抓向自己袭来。


-------------------------------------------------------------------------------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鲁路修趁着朱雀吸引去了巨犬的注意力之时,捡起任务道具,将其交给了魔女。


在得到了魔女略带惊讶的认同后,鲁路修满意地踩着猫步,向与朱雀约定的会合地点走去。


然而朱雀迟迟没有出现。


直到鲁路修有些忍不住决定往那个住着恶犬的庭院挪动去探查情况时,一股血腥味让他毛骨悚然起来。


——不,朱雀!


不停否定着浮上脑海的那个可能性,鲁路修急急地向着血腥味的源头找去。


而结果总是那么的残酷,当见到被鲜血染红了整个肩膀蹒跚着向自己走来的朱雀时,鲁路修觉得整个世界崩塌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