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nternal Return番外:On Second Thoughts-3

Drawing First Blood:【1】    【2】   【3】

On Second Thoughts:【1】   【2】

 

警告:(请一定阅读警告,能够接受后再阅读正文!务必务必!)

  • 包含有血腥、暴力、角色死亡以及与第三者的性行为描写

  • CP攻受根据每一世不定,本篇为白黑


>>正文


(3)


朱雀注视着朱利亚斯,朱利亚斯却没有看向朱雀。一片难捱的沉默中,黑发少年只是唇角微勾,露出一个似有若无的冷笑。


“那个……”朱雀小心翼翼地吞咽了一下,觉得自己像个明知前方有地雷却仍不得不进军的可怜士兵,“朱利亚斯你生气了了?”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朱利亚斯挑眉反问,嘴角冰冷的弧度更深。他摊开手掌向朱雀比划了一下,挂着那抹虚假的笑容催促道:“继续啊,我还想听后面的故事呢。”


朱雀忍住想要举起手赌咒发誓的冲动,用能够做到的最真挚语气一字一顿地道:“相信我,那个晚上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只是……”


“是是是,你花了1亿只是和人家聊了一晚上的天。”朱利亚斯不甚客气地打断了朱雀的话语,脸上的笑意随着每一个字的出口而逐渐消失。


“如果你不高兴,我还是不说了。”朱雀小心翼翼地道。


朱利亚斯闻言却猛地抬眼瞪向对方:“继、续、说!”在朱雀情不自禁打了个机灵的同时,黑发少年续道:“我很好奇你和那个‘吉尔’接下去又发生了些什么。”


*


早上醒来,吉尔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离开了房间,朱雀看着被甩上的房门,叹了了一口气。


离开金碧辉煌的赌场,外面的天空已经微亮,朱雀发动起自己的价值不菲的豪华跑车,沿着海边的公路向市郊而去。


打开跑车的顶棚,清晨有些刺骨的寒风一灌而入,不过朱雀正需要冷却一下他发烫的头脑。


在见到吉尔的瞬间,朱雀便几乎认定了对方的身份,没有当初遇见朱利安时的犹豫,有的只是一种澎湃在心中的喜悦,就好像本以为再也无法弥补的遗憾终于有了可以弥补的一天。


然而,为什么会在那里?马尔德·帕里奇的赌场并不是一个少年应该出现的地方,那个被金钱、欲望与罪恶的地方并不适合像吉尔那样的少年。帕里奇的暧昧举动、少年在他的房中所说的话……一切的一切都向朱雀诉说着一个他不愿意去细想的背景,然而这些却已经占据着他的大脑,甚至无法让他集中在他的任务之中。


浑浑噩噩地回到事先安排好的用豪宅作为伪装的安全房,朱雀打开了自己被无视了一晚上的通讯器。果不其然,在通讯器开启的一瞬,罗伯特的声音便传了过来:“队长,昨晚过得是不是很爽?”


“你在说什么啊?我什么都没有干。”朱雀语气平直地说道,手指在终端上按动起来,“查查看这些资料里有没有可以用的线索。”


“这是……”通讯器的另一头声音透出几分惊讶。


“我花了一晚上备份了他的终端,”朱雀解释道,疲惫地捋了把额发,“那孩子是马尔德·帕里奇身边的人,在无法直接接触到马尔德·帕里奇的情况下,监视他说不定可以得到什么结果。”


“不愧是队长!我还以为您真的是为了美色忘了工作了呢。”


罗伯特真心实意的夸赞让朱雀忍不住心虚了一秒。


在短暂的可疑沉默之后,罗伯特又问道:“话说,那1亿您是从哪里弄来的?”


“商业机密。”朱雀有些心痛自己200年的积蓄损失了一大截。


“很好,侵入他的终端了,”通讯器的那头罗伯特欣喜地欢呼道,与此同时源源不断的信息同步涌入朱雀的终端,“啧啧,果然是个美人,难怪队长不惜为他花了1亿。就是这张脸总觉得在哪里见到过……”


朱雀没有回答,只是翻看着吉尔的资料。


“我接管了终端的摄像头,让我们看看他现在在做什么……”


罗伯特传来的画面投射在占据了整面墙的大屏幕上,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随着终端主人的手部动作剧烈地晃动着,让朱雀觉得有些晕眩,然而他还是不难看出镜头捕捉到的是他无法进入的赌场内部。


“哇,一上来就中头奖。”罗伯特喃喃道。晃动的镜头里,帕里奇的身影清晰可辨。他走向终端的主人,双唇开合。


“能获取声音吗?”朱雀凝视着屏幕问道。


“稍等……”


一阵键盘的敲打声后,帕里奇的声音通过扩音器钻入朱雀的耳中。


“我可爱的吉尔,你总是有办法用意想不到的方式为我赚钱。”帕里奇带着过度亲昵的声音好似沾染了蜂蜜的毒蛇蛇信滑腻地舔过朱雀的耳廓。


吉尔却只是淡然道:“小意思,记得把我那份转到我的账户。”


点我



突然,朱雀面前的大屏幕被少年的手所占据,微微张开的手指似乎想要抓够着什么。或许那只是几近高潮的少年下意识的举动,然而在朱雀的眼中那似乎是在祈求着拯救。


从指缝间,朱雀对上了少年迷离的紫眸,一滴晶莹的泪水仿佛正从对方的眼角滑落。钝痛的胸口剧烈地起伏着,朱雀不由得伸出手触向屏幕中少年白皙的指尖。


无论少年为何身处此地,朱雀也不能放任对方继续陷足。帕里奇是游走在黑色地带的危险人物,他给吉尔带去的只有灾难。


朱雀的选择也只有一个——他会将吉尔带离那个罪恶之城。


下一章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