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3)

第三章
皇历2017年 朱雀欢迎会后
终于等到大家玩闹的劲头退去,鲁路修好不容易从吵闹的声音中得以脱身,便猝不及防地被一股力道拉到了一边。
“我亲爱的副会长!”米蕾会长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在鲁路修的耳边用肉麻的语调问道:“你和转学生是什么关系?从实招来!”
面对米蕾脸上闪烁着八卦小报记者嗅到绯闻时眉飞色舞的神色,鲁路修打了个寒颤,故意装傻地问道:“什么关系是什么关系?”
“你是瞒不住我的眼睛的!先不说你看那转学生的眼神和转学生救了你的事情,光看你自从转学生出现后就整天闹失踪不来学生会这个事实,我从当中闻到了奸情的味道~”米蕾没有被鲁路修的言辞所迷惑,反而更加凑近到他的面前,戏谑地与他对视。
双颊开始发烫,鲁路修急于从米蕾的钳制中挣脱出来,“会长,你在胡说什么,我和朱雀并不是你所想的那样⋯⋯”
“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嘛。”米蕾不屈不挠地乘胜追击道,“虽然朱雀是个11区人,但也是个散发着强大又可靠气场的Alpha,和你不正好是门当户对吗?”
“会长!”鲁路修带着几丝不快,厉声打断了米蕾的自说自话,随后他立即醒悟过来自己反应的过激,收敛了神色,掩饰性地轻咳了一声,“都说了我和朱雀不是这种关系,会长你就放过我们吧。”
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米蕾挤了挤眉,望着鲁路修的背影叹了口气,用鲁路修听不见的声音喃喃道:“你还是不愿意放下吗⋯⋯”
------------------------------------------------------------------------------------------------------------------------
走在回家的路上,鲁路修郁愤难平,现在的这个世界简直是扭曲着的,先不用说因为天生的生理特征衍生出的社会等级制度,对殖民区人民的压迫歧视,无一不反映着强权统治的弊端,但是却很少有人在意。
鲁路修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科技水平已经足以拉近Alpha、Beta、Omega三者之间生理上的差距,然而制度却依旧如此僵化,让布里塔尼亚皇帝的“人生而不平等论”仍然是现在布里塔尼亚的主流思想。但事实上,身为Alpha又怎么样?身为日本人的朱雀反而为他的Alpha身份受到了更多的敌意和排挤,而卡莲还要为在学校中隐藏自己Alpha的身份煞费苦心。
所以这个世界需要被改变,而这是鲁路修的希望与目标。
“哥哥,你在想什么想得这么入神?”
无论方才鲁路修正沉浸在对社会现状怎样的不满情绪之中,在面对最爱的妹妹时,鲁路修的心里只剩下一腔柔情。为了娜娜莉心中那个温柔的世界,他也要尽力做出改变,“没什么,今天的派对利瓦尔和夏莉玩得太疯了,你也累了吧?”
“怎么会?朱雀能进入学生会我也很高兴。”娜娜莉握住鲁路修伸向自己的右手。
感受着娜娜莉掌心传来的温度,鲁路修不禁想起了之前朱雀来访时自己不经意间听见的两人的对话,他顿了顿问道:“娜娜莉,你喜欢朱雀吗?”
“喜欢啊,当然我更喜欢哥哥。”娜娜莉微笑着答道,“倒是哥哥你,你觉得朱雀怎么样?”
“为什么这样问?”鲁路修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喜欢问他这句话。
“因为朱雀很温柔,也知道哥哥的过去,如果哥哥也喜欢朱雀的话⋯⋯”娜娜莉突然打住了自己的话,“当然这还得哥哥自己决定,请不要把我的话太放在心上。”
鲁路修沉默了片刻,一时不知如何作答,难道这些时间来他让娜娜莉担心了吗?想到朱雀鲁路修不觉地弯起嘴角,但是现在还没有时间来考虑这种事情,只是如果真的必须选择一个人选的话,朱雀的确是最合适的,“娜娜莉,你的话我会考虑的,所以不必为我担心。”
娜娜莉微微皱了皱眉,紧了紧握着鲁路修手掌的双手,柔声添了一句:“哥哥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勉强。”
------------------------------------------------------------------------------------------------------------------------
“诶!河口湖的旅行鲁路修和朱雀都不去吗?”夏莉失望地问道。
利瓦尔立即酸溜溜地接话道:“果然是两个人过二人世界吗?一遇到转学生就带人回家,亏我还以为自己是鲁路修的好朋友呢,,我可是一次都没收到过这样的邀请。”
直接无视了利瓦尔后面那句话,鲁路修为自己争辩道:“别胡说了,卡莲不也没去吗?”
这时朱雀也摆出了张无辜的脸解释道:“不是这样的,我军队那边真的有事,不是和鲁路修有约了。”
听了朱雀的话,鲁路修的心中不知为何有点不快,但还是不露声色地道:“会长你们就好好地去玩吧。”

评论 ( 7 )
热度 ( 8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