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24)

Stage 24


黑色骑士团的秘密据点中,核心的成员全都聚集在了不算宽广的房间中。


玉城倒坐在椅子上,不耐地开口:“虽然当英雄的感觉的确很不错,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打布里塔尼亚啊?”


“黑色骑士团并不是单纯的反抗组织,我们的目的是保护弱者,所以一切欺凌弱者的行为都是我们的打击对象。”支着戴着头盔的脑袋,鲁路修缓缓说道,“当然身为最大的暴政者,布里塔尼亚也是我们的目标。”


“Zero,那么今天有什么待商议的事情呢?”扇开口问道。


鲁路修隔着面具轻点下颚,“首先,我想你们也都看见京都六家送来的战略物资了。最主要的是那架新型KMF,拉库夏塔将它命名为‘红莲’,我提议卡莲作为它的机师,有谁有异议吗?”


“我没有!”朱雀率先表态,同时向卡莲投去示好的视线。


“切,”卡莲撇撇嘴扭过头去,“之前作战的风头都被你抢去了,接下来我要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


朱雀露出无辜又迷茫的神情,“诶?可是我没想和你比什么……”


“好了好了,”鲁路修打断他们,省得朱雀又说出什么引起争执,“接下来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打击制毒团伙。近年来一种叫做‘Refrain’的毒品在日本人中逐渐盛行起来,我们黑色骑士团不能任由其发展下去。”


“Refrain……那是什么?”朱雀问道。


“又叫‘重温旧梦’,听说它能让人产生重回过去的幻觉,”扇解释道,“所以有很多日本人乐于用它寻找失去的幸福。”


“旧梦吗……与其沉迷于虚幻的过去,不如改变这个现实。”像是醒悟过来一般,朱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这是我的自言自语,有需要我的力量的话请尽管提出。”


鲁路修在Zero面具下低声说道:“不,你说得没有错。我们黑色骑士团正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才出现的。待查清‘Refrain’的源头,我们会将其连同背后的组织一起一举捣毁。”


*


既把晚上贡献给了黑色骑士团的工作后,鲁路修又把白天全都用来追查Refrain的事。虽然缺少睡眠让他显得精神缺缺,但至少鲁路修已经有了一点的线索。从学生会中得来的情报称,阿什弗德学园周围近来有毒品交易的迹象,虽然毒品还未蔓延至学校内部,然而学校还是发出了注意通告,而注意通告中,被认为是兜售毒品的对象是一名头戴鸭舌帽、中等身材的Eleven。


而现在那个符合描述的对象就在鲁路修的眼前。


躲在巷子的拐角处,鲁路修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双眼紧紧盯着空地上头戴鸭舌帽的男人。也许是阴霾的天气的缘故,鲁路修还未见到有人同男人接触。


“什么人?!”


男人一声警觉的喝问,让鲁路修慌忙收回脑袋。听着不远处细微的脚步声,鲁路修胸口的心脏越跳越快。


正当鲁路修祈祷不要被发现时,那道脚步声忽然加起速来,随即男人的身影从鲁路修所躲藏的巷口一晃而过。


“什么……”惊恐过后的无力感袭上鲁路修,还未等他理清思路,另一阵更加急促的脚步声和熟悉的嗓音适时响起。


“给我等等——”


鲁路修惊讶地瞪大眼睛,下意识地便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探出身子,随即一股巨大的冲撞几乎将他整个掀飞。


“诶,鲁路修?!”带着鸭舌帽的朱雀惊讶又关切地蹲下身子,将鲁路修扶起,一边替他拍去身上的灰尘,一边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撞痛了吗?”


鲁路修龇着牙揉了揉砸得生疼的后背,忍不住提高音量反诘:“我还想问你呢!你个通缉犯在租界里晃什么?不怕被发现吗?”


“我在追缉向租界内的荣誉布里塔尼亚人兜售Refrain的人啊。”被鲁路修拍开手掌,朱雀无辜地说道,“该不会鲁路修你也是?”


鲁路修冷哼一声,默认了。


这次轮到朱雀激愤地蹙起眉,“这么危险的事你怎么能独自去干呢?说什么都得叫上我啊。”


“我只想查到他得到Refrain的源头而已,并不想暴露自己的。”烦躁地挥了挥手,鲁路修不愿继续再在有关体力的话题上多加纠缠,指了指男人跑走的方向挑起眉,“你不是说要找人吗?他已经跑远啦!”


*


循着逃跑者的脚步,朱雀和鲁路修站在了阿什弗德学园的围墙前。


“鲁路修,这就是你的学校吗?真漂亮。”朱雀抬起头,赞叹地说道。


“那里围墙上的灌木有最近被踩踏过的痕迹,看来那个人慌不择路地翻进我们学校了……”鲁路修恍若未闻地扫视着四周,视线触及到围墙上的人影,蓦地惊呼,“朱雀!你在干什么?”


“那个人不是翻进学校了吗?所以我们要追啊。”朱雀骑跨在一人多高的围墙上,向鲁路修伸出手臂,“来,这点高度算不上什么,我拉你上来。”


鲁路修揉了揉额角,抱怨道:“你怎么就从来不管别人的想法?”


“鲁路修!”朱雀再次催促道。


无奈地伸出手,鲁路修只得就着朱雀的力道,狼狈地爬上围墙。


护着鲁路修小心翼翼地跳下围墙,朱雀忽然想起似的问道:“鲁路修,如果没有我的话,你准备怎么回学校啊?”


鲁路修略带嘲讽地哼了一声,“不用操心,我有破解学校门禁系统的方法。”


“那你刚才为什么跟着我翻墙?”朱雀不由反问。


鲁路修气结,压低嗓音质问:“你有问过我吗?”


在鲁路修怒火中烧的时候,朱雀已经沿着草丛走远。突然,他弯下腰,在草地附近摸索了片刻,“啊,找到了,新踩过的脚印,那个人往这边跑了。”


“等等……那里是学生会馆,我住的地方。”鲁路修的表情渐渐凝重起来。


“诶?”朱雀似乎有听没有懂的样子。


惊恐定格在鲁路修的眼底,“娜娜莉!”


评论 ( 7 )
热度 ( 38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