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Nella Fantasia(96)

Act 96

“你是谁?”朱雀警惕又惊讶地注视着不速之客,下意识地上前一步将同伴护在身后,“你认得我?”

“朱雀,离他远一点。”鲁路修的脸上写满了凝重,甚至流露出了一丝惧怕,原本白皙的脸庞更是染上惨白的颜色。

朱雀回过头看了鲁路修一眼,眼底便迅速浮现担忧,急急地赶到恶魔的身边,“鲁路修,你怎么了?”

“鲁路修,能够接收这么多负面能量,你应该很满足才对,又为什么要露出这样恐惧的表情呢?枉我和查尔斯为你创造了这个充斥了绝望的环境。”神秘出现的男孩勾起嘴角,流露出与外表不符的神情,好似一条毒蛇嘶嘶作响,带着冰冷的恶意。还未等鲁路修做出任何回应,男孩如同鬼魅一般骤然出现在鲁路修的咫尺前,抬起手暧昧又刻意地轻轻拂过恶魔的下颚,“不要压抑自己,把身体交给黑暗的力量,如此一来你就不会痛苦了。”

“鲁路修!”见到恶魔在惊愕中一时忘了躲闪,朱雀不假思索拔出佩剑挥向不速之客。

“不要这么激动嘛。”一瞬间,男孩便退回到了最初的位置,瞅见朱雀充满敌意的眼神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回答你刚才的问题,我不认识你,但我认识和你一样拥有十三片翅膀的天使。”

“十三片翅膀……难道是教廷的传说中神所创造的最初的天使?”卡莲脱口而出。

朱雀握紧手中的佩剑,再次质问:“你到底是谁?”

“背弃了神的旨意,从善堕落的最纯粹之恶……没想到你身为堕天使还能够出现在天堂。”C.C.环视四周,“或者该问,你将其他的天使怎么了?”

朱雀闻言瞪大了眼睛,“什么?他就是堕天使?”

“终于有人能认出我的真面目了,不愧是来自地狱的魔女。”男孩的嘴角扬起得更高,随着话音的落下,三对漆黑的羽翼自男孩的身后舒展开来,“我的名字是V.V.,正是你们口中的堕天使,至于天堂中其他的天使嘛……”

“他们的肉体都被我毁灭了。”另一个声音接过了V.V.的话头。

“俾斯麦!”朱雀愕然地看着曾经的大天使长自阴影中走出,只不过曾经洁白如雪的三对羽翼已经尽数转化成了如夜的墨色。惊惧如同一层雾霾遮掩朱雀的绿眸,“难道基诺和阿尼娅也……”

“放心,他们并不在这里,而是去了人间,不过很快他们也将同样消亡。”俾斯麦缓缓走到V.V.的身侧,象征着荣耀的巨剑握在他的手中——曾有着最耀眼光辉的剑刃上如今流动着不详的黑雾。

“俾斯麦,正直坚定如你,为何会堕落呢?”摇了摇头,尽管亲眼所见,朱雀的声音里依旧充满了不可置信。

“因为他迷茫了。”V.V.打量着朱雀的视线中有好奇也有厌恶,更多的是呼之欲出的嫉妒,“一个与恶魔交合过的天使不仅没有遭到神的惩罚,反而拥有了象征天使最崇高力量的十三片羽翼,那么一直依赖所恪守的戒律又是什么呢?”

朱雀抿起唇,控诉地说道:“是你诱惑了他。”

“哈哈哈哈哈,我们的神还真是任性不是吗?”大笑声回荡在空荡荡的天堂中,V.V.如同孩童般稚嫩的脸上浮现出狂态,“现在整个天堂已经覆灭了,那神他又在哪里呢?”


评论 ( 2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