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sychopath(12)

Document 12


电话录音


鲁路修·兰佩洛基:兰佩洛基。


枢木朱雀:鲁路修……


鲁路修·兰佩洛基:……朱雀,你在哪里?他们告诉我……


枢木朱雀:鲁路修,我们是朋友吧? 


鲁路修·兰佩洛基:哈,你在说些什么?你知不知道我听说你打晕护工跑掉之后有多担心?……(深呼吸的声音)不管怎么样,快点告诉我你在哪里。


枢木朱雀:鲁路修,回答我。


鲁路修·兰佩洛基:回答什么?我们当然是朋友。朱雀,我觉得你现在思维不是特别清楚,你需要帮助,告诉我……


枢木朱雀:之前煽动民众围堵法院要求对有精神病史的罪犯做出制裁的也是你吗?


鲁路修·兰佩洛基:我现在否认也没有用了,是吗?


枢木朱雀:……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偏偏是你?


鲁路修·兰佩洛基: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错误,需要有一个人去纠正。


枢木朱雀:你欺骗了我。


鲁路修·兰佩洛基:不,事实上我没有。我只是有选择性地隐瞒了一些信息。


枢木朱雀:我明明那么的相信你。


鲁路修·兰佩洛基:你现在依然可以相信我。你和娜娜莉是这个世界上我最不愿意伤害的人。


枢木朱雀:那么尤菲呢?你愿意去伤害她吗?已经来不及了,当尤菲死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经不能再说服自己去相信你了。


鲁路修·兰佩洛基:尤菲……(吐气声)那是一个错误的悲剧。


枢木朱雀:不!如果没有Zero,没有你!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鲁路修·兰佩洛基:如果没有Zero,尤菲米亚早已死在河口湖的人质绑架案中!你为什么就不能让错误就这样过去呢?


枢木朱雀:过去?让错误就这样过去?你居然说让这件事就这样过去?


鲁路修·兰佩洛基:看来我们又回到了起点。


枢木朱雀:因为就算是Zero也没有办法让已经发生的事情重来。


鲁路修·兰佩洛基:……朱雀,你知道吗,你总是喜欢执着在一些不可能的幻想上,从小时候起就未曾改变。


枢木朱雀:但是你却变了。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了解过你。


鲁路修·兰佩洛基:我没有变,只是我觉得我渐渐不能理解你了。


枢木朱雀:也许我们都变了。


鲁路修·兰佩洛基:或许吧。


枢木朱雀:鲁路修,你恨过一个人吗?


鲁路修·兰佩洛基:……(沉默)恨过。


枢木朱雀:我现在恨着一个人,恨到想杀了他。我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就像我痛恨Zero的做法,以个人的判断去制裁他人其行为只是单纯的犯罪,但就算这样,我还是想杀了那个人……


鲁路修·兰佩洛基:朱雀……


枢木朱雀:鲁路修,请你告诉我,我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鲁路修·兰佩洛基:如果我回答不是呢?你想来杀了我吗?


枢木朱雀:我……不知道。(粗重的呼吸声)……我真的不知道。但是你让我没有其他的选择。


鲁路修·兰佩洛基:……你总是有其他选择的,只是你不愿意去选择而已。


枢木朱雀:不,我不能放任Zero的罪行,所以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鲁路修·兰佩洛基:朱雀,你在哪里?


枢木朱雀:你家楼下的公共电话亭。


鲁路修·兰佩洛基:……看见你了。上来吧。


(电话录音结束)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