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35)

Date 35


“鲁路修,你怎么了?”朱雀无措地向法老王探出手。在他前方的不远处,黑发的少年正虚弱地半倚在墙边,脸色苍白如纸,被汗水打湿的刘海下,鲁路修紧闭着双眼,只有胸口浅浅的起伏证明他还尚有生气。


“鲁路修,你不能有事啊。”朱雀试探地晃了晃鲁路修,见对方没有反应,又焦急地加大了力度,“鲁路修,你感觉怎样?要不要我叫罗伊德来。”


“别……晃……我……”又是一阵沉默后,从鲁路修缺少血色的双唇中突然逸出幽幽的声音,法老王勉力扭过头狠瞪了朱雀一眼,“再晃我就吐了……”


“太好了,鲁路修,你还活着……”朱雀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知道。”似乎刚才的那个动作已经耗尽了鲁路修所有的力气,他重新靠回墙边,闭上眼睛平复胸口的恶心感,嘴上却仍不忘打击朱雀,“你会因为谋害法老王而处以极刑。”


“呜……”缩了缩脖子,眼前鲁路修难受的样子让朱雀自责地不知该如何应对。


“让我想想,他们不会让你死得太痛快的。至少先剁手跺脚然后再送去喂鳄鱼。”仿佛仍嫌不够,鲁路修又慢悠悠地补充了一句,说着还撑起晕眩的脑袋,再送了朱雀一记眼刀


在对方控诉的目光下,朱雀垂下脑袋,恨不得能让自己原地消失。过了半晌,等他大着胆子再次抬起眼,正巧看见鲁路修支撑不住地顺着墙向下滑去。急忙一把揽住快要跌倒的法老王,朱雀下意识地替他拭去额上的汗水,歉疚地嗫嚅道:“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想带你兜风而已。”


“我真没想到3000年后的地球人是用这种方式带人兜风的。又是副翼翻滚,又是半滚倒转的……”不知是不是因为虚弱无力的缘故,鲁路修顺从地让朱雀将他安顿到一旁的沙发上,陷进软软的垫子时,他发出一声解脱般的呻吟,“真不知道这3000年里地球人究竟是怎么进化的。你说我把你送给罗伊德去解剖,他会高兴吗?”


虽然觉得鲁路修应该不会真的把自己送去解剖了,但朱雀沮丧地垂下脑袋,做出怯怯的模样为自己的真意辩解了两句,“可是鲁路修不是外星人吗?电影里外星人都是乘着宇宙飞碟飞来飞去的,所以我才以为鲁路修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才不会呢!这种约会只会让你永远交不到伴侣!”鲁路修的怒吼像是所谓的回光返照,所以在字尾显得有点嘶声力竭。


捕捉到了一个特殊的名词,朱雀猛地抬起头:“诶?!刚才那个是约会吗?”


“你……你在说什么啊?”力气好似突然又回到了鲁路修的身上,法老王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坐直,原本苍白的脸颊迅速地染上了一抹艳红,“我刚才那只是……只是打比方而已。为了说明你这种没有一点纤细神经的家伙是不会受欢迎的。”


“是吗?”朱雀歪过脑袋,“嘿嘿”地轻笑了一声。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