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102)

第一百零二章


在那次难得的露面之后,朱雀又进入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失踪状态,但鲁路修知道这一次并不是对方有意避开,事实上这一场绊住了朱雀脚步的政治动荡,就连刚刚重回人间的鲁路修也在台面下被牵扯了进去。


对布里塔尼亚帝制还抱有美好幻想的残余势力们在暗中勾结在了一起,罔顾了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企图再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反叛军脱离了黑色骑士团,在潘多拉贡的新城附近聚结了起来,叫嚣着要将布里塔尼亚从Zero手中拯救出来,恢复当年查尔斯统治下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征战四方的辉煌。


真是一群灭之不尽害虫,鲁路修在内心唾弃着。从电视网络中不难看出战争的阴云让布里塔尼亚的民众重拾恐惧与不安,种用侵略与歧视构建出的辉煌对平民不过是可见却不可触的海市蜃楼,而那些妄图复辟权贵们想恢复的不过是他们曾经的特权与财富。鲁路修只可惜当时的“恶逆皇帝”为什么没有将那些肥头大耳的蛀虫们消灭干净,让他们没法再次兴风作浪。


关上手边的通讯器,鲁路修靠在椅背上疲惫地捏了捏鼻梁。方才的会议中,通过与朱雀时时同步传回的信息资料,身居后方的鲁路修得以利用安装在面具里的小型通讯装置代替朱雀以Zero的身份出声。同与会的一干政客好一番周旋的结果便是此时的鲁路修感到自己身心俱疲,思及朱雀一直以来都必须承担在肩头的重压,一股熟悉的浓浓愧疚感再次袭上他的心头。他选择用死亡来偿还自己所犯下的罪孽,但似乎留给朱雀面对的比他想象的要多得多。


幸好,他现在回来了,朱雀不再是独自一人了。更重要的是,年纪轻轻便要一力担起布里塔尼亚代表之职的娜娜莉,既然他鲁路修已经从地狱归来,那便不会任由他的妹妹独力面对眼前的风波。


想到娜娜莉的名字,少女温柔浅笑的模样立刻浮现在鲁路修的眼前。他并不清楚朱雀是何时又是如何告诉娜娜莉自己复生的消息,也不知道娜娜莉当时作何反应。只是在某一天朱雀离开房间留他一人在家时,鲁路修突然收到了一个通话请求,来电显示上“娜娜莉”的名字让他在大脑做出反应之前便按下了接通通话的按钮。


随即栗发的少女出现在视频上,期待又忐忑地问出“真的是哥哥吗?”,让鲁路修几乎失去了言语的能力。他只记得那之后他与娜娜莉在对方喜悦的泪水中畅谈了许久,好似想要借此弥补兄妹间失去的四年。


然而与娜娜莉最近的一次通话也已经是整整一天之前了,虽然明白对方应该与朱雀一样由于复辟势力而忙乱不已,但思念妹妹的鲁路修却不打算就此妥协。既然山不能就我,那就只能我去就山,娜娜莉不方便来朱雀的房间,鲁路修也不愿意因为娜娜莉红着眼眶从Zero的房间离开而流传出什么不好听的谣言,但这并不代表鲁路修不能够自己去见娜娜莉。


Zero的制服真是个不错的选择,套上了头盔有还有谁能知道面具底下的是朱雀还是鲁路修?趁着劳累了一天的朱雀回房小憩的空隙,鲁路修穿上那一套令人怀念的制服,前往娜娜莉的房间。


评论 ( 3 )
热度 ( 3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