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20)

Date 20


脑袋仿佛要裂开一般胀痛不已,驱散了朱雀所有的睡意。僵硬的背脊抵在冰冷的墙角,唯一能给他蜷缩起的身子带来一丝温暖的是鲁路修给他的毛毯。下意识地裹紧了毛毯,朱雀努力在现有的简陋环境中给自己寻找一个更舒适的姿势,但突然翻腾起的恶心感迫使他掀开毛毯冲向花园。


已经空荡荡的胃里止不住的翻江倒海,让朱雀几乎以为自己会把胃酸全都吐完。直到呕吐的冲动终于渐歇,朱雀直起身子擦了擦嘴边,没有可用来漱口的水,嘴里残留着难忍的酸涩怪味。


“真脏,记得把这里弄干净。”轮值的守卫嫌弃地瞥了朱雀一眼便又离开了。


“是。”应声默默地打水收拾眼前的一片狼藉,朱雀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要一点阿司匹林,但这简直就如同天方夜谭一般的可笑,否则也不会有奴隶因为一点病痛而失去生命了。

 

朱雀的脚步钝涩了一下,他突然意识到现在并不是安心睡觉的时候,还有一个奴隶正在受重病的折磨,他必须做些什么。


*


“哟,这么晚,小狗是迷路了吗?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虽然嘴上如此打着招呼,罗伊德却没有已经休息的迹象,从正在鼓捣的一堆机械中抬起头戏谑地打量深夜造访的朱雀。


歉意地朝罗伊德笑笑,朱雀说道:“抱歉,突然来这里……我只是希望罗伊德先生帮个忙。”


罗伊德不算意外地挑起眉,正要开口回答却被一道女声打断。


“朱雀?你怎么会这么晚过来?”塞西尔一副已经入睡被吵醒的模样,疑惑的视线落在朱雀身上时化作了关切,“你的脸色看上去很糟糕,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下意识的回答在塞西尔尤不相信的探究视线下显得苍白无力,朱雀只得避重就轻地答道,“只是睡不着。”


“你以为这样就能糊弄过去吗?”塞西尔微微蹙起眉,“说实话。哪里不舒服?”


实在拗不过塞西尔的逼问,朱雀只能老老实实将来龙去脉交代得清清楚楚,或许妈妈就是像塞西尔这样的感觉吧。


“为什么你总是要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重重地叹了口气,塞西尔把止痛药塞进了朱雀的手里。


“你刚才提到要我帮忙,帮什么忙?”罗伊德突然插嘴道。


放下手里的药瓶,朱雀答道:“我只是想问问,怎么治疗感冒发烧。”


“那个生病的人不是你?”


“嗯,是另一个奴隶,他已经病了好几天了。”


“那很抱歉,你不能把这里的任何一样不属于这个星球的东西带出去。”


答案不出所料,但朱雀还是失望地低下了脑袋。


“但是……”罗伊德存心拉长了语调,“我可以告诉你另外的办法。”


心中一阵惊喜,朱雀猛地抬起头,“有什么办法?”


“这个皇宫里到处可见的柳树的树皮和树叶,经过我的研究,它们可以提炼出一种物质,对地球人的发热镇痛都有帮助。”


“罗伊德!”朝罗伊德的后脑勺狠狠地扇了一掌,塞西尔拧着眉扭头看向朱雀,“朱雀,你又要去做什么危险的事了?”


“放心,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