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32)

Thirty-Second Step


“主……鲁路修,亲我一下!”


将后半句话归结为自己没有听清,鲁路修扭头看向朝自己跑来的朱雀小弟,微笑着问道:“这么快就把名字练好了吗?”


“名字?不是,我是想让鲁路修亲我一下!”小弟摇了摇头,趁着鲁路修愣神的空隙把他扑了个满怀,“亲这里!”


朱雀小弟紧紧地揽着鲁路修的腰,仰起头嘟起嘴,一脸期待地等待着。


“别……别开玩笑了,乖,快放开我。”嘴角的微笑僵硬在脸上,鲁路修慌乱地挣扎起来,“你这是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吗?那些都是假的,不要信。”


“可是……”


“别胡闹了,我要给你们弄饭去。”努力把朱雀的手臂从腰上扒开,鲁路修取下挂着的围裙扭头问道,“想吃什么?”


被拒绝的失落从小弟的脸上一扫而空,不假思索地兴奋回答:“上次吃的汉堡肉排!”


*


“主人,能不能吻我一下?”


鲁路修打字的双手顿了顿,差点把膝头的笔记本电脑砸落在地上。转过头,朱雀二哥忧郁的双眼正凝视着鲁路修,仿佛在祈求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


重新看向笔记本的屏幕,就算鲁路修想要让自己当做没有听见,可投射在身上的幽幽眼神好似化作了实质,如芒在背令他无法定下心神。


叹了口气,鲁路修合起笔记本,“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你们到底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有回答,朱雀二哥只是又轻声问道:“主人是不愿意吗?”


翠绿的眼眸中透出淡淡的哀伤,仿佛是对始乱终弃的无声控诉。对上这样的眼神,鲁路修如坐针毡。干笑了两声,鲁路修只能选择走为上计:“……我突然想起来衣服还在烘干机里,我去拿出来。”


*


“鲁路修,吻我。”


——虽然猜到可能会这样,但是索吻的人换成朱雀大哥果然还是好可怕!


鲁路修顶着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的空白表情,沉默地与神情未见一丝波澜的朱雀大哥对望着。在死一般的寂静中,时间如同凝滞了一般,鲁路修的背后不禁渗出了冷汗,乞求着这折磨般的经历赶快过去。


“亲我一下嘛,鲁路修,为什么不肯亲我?”伴随着一声打破沉默的恳求,眼前的人影突然如同炮弹一样砸向鲁路修,棕色的脑袋在鲁路修的颈间来回磨蹭,“不是说喜欢就要亲的吗?鲁路修是不喜欢我们了吗?”


突然出现的小弟人格让鲁路修着实松下一口气,低头望着扑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小弟无奈地叹了口气,在额头上轻吻了一下,“好了,不知道你们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需要亲吻的喜欢和你们说的喜欢是不一样的。亲吻有特殊的含义,所以不能随便,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