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My Date with an Ancient Alien(8)

Date 8


——又被赶出来了。


朱雀看着眼前已经有些熟悉起来的大门,有些好奇屏退所有侍从后鲁路修会在那间紧闭的房间里做些什么。当然,鲁路修对他有所保留这很正常,但那并不妨碍无聊中的朱雀做一些天马行空的猜想。也许鲁路修与地球人相似的外表全是伪装,所以需要躲开地球人的目光变回原形?想到后来,连朱雀自己都被这荒谬的想法逗笑了,摇了摇头,打算索性趁着空闲探索一下宫殿。


宫殿的巍峨气派彰显着这个古老的国家在异星来客的扶持下多么得繁荣昌盛,只是经过了数千年的时间洗礼,后世博物馆中留存的藏品与朱雀此刻所见相比早已十不存一。周遭的视线让朱雀想起自己顶着的奴隶标签,及时收敛了东张西望的模样。


——如果告诉基诺和阿尼娅,我曾经逛过古埃及的皇宫,他们一定不会相信的。


思及友人可能会有的反应,朱雀忍不住低下头勾起嘴角。但紧随其后的是一丝惆怅,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们,连朱雀自己也不知道。


既然得不到答案,那就别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抛开关于未知前路的思索,迎面走来的人吸引了朱雀的注意。来者是个高大魁梧的蓝发男人,昂首信步在宽阔的走廊中央,金光灿灿的首饰挂满了脖间,身后奴仆跟随的阵仗更是证明了此人不凡的身份。


“哗啦”一声,突然四周的人齐刷刷地跪下,徒留下朱雀和穿金戴银的人面面相觑。我是不是也该跪下呢?朱雀思忖着,便也从善如流地趴了下去。然而光是这个迟钝的想法就彻底暴露了他的格格不入。


“这个奴隶是怎么回事?”男人放缓的脚步又恢复了原来的频率,只是轻飘飘地扔下一句话,“交给你们处理了。”


*


“你的背是怎么了?”


用不着多想,背上火辣辣的痛楚让朱雀清楚地知道法老王意下所指,也不忌讳回答这个问题,“在走廊上碰到了一个高高在上的人,我没有及时下跪,所以被教训了。”


鲁路修一手支起脸颊,“这才是第二天。”


不在意地咧嘴一笑,朱雀歪过脑袋,“就是因为第二天,才会不太习惯这里的规矩。”


“如果你当初选择接受我的好意,也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了。”


听出鲁路修语中含藏的讽意,朱雀依旧一笑而过,“不过是几鞭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哦,是吗?”法老王的视线再次扫过朱雀钝痛的背脊,噙着若有若无的笑容淡淡道,“现在改变主意还来得及。”


“不用了,在没有做到些什么前我是不会改变主意的。”


嘴角的笑意隐去,鲁路修不耐地蹙起眉,“你想做什么?我应该告诉过你不能随意更改已定的未来。”


“放心,我不会给鲁路修你添麻烦的。”对上鲁路修的眼睛,朱雀回答得很认真,“我不想做一个躲在安逸之处耍耍嘴皮子的人,所以我情愿在现在这个位置找到我可以做的事。”


“哼,随便你。”


扔下这句话,鲁路修再次埋首于他的公文之中,朱雀也便低下头继续跪趴在那里,等待着法老王的下一个指令。


然而法老王很快又发话了。


“我说……”


“什么?”


“下去把背上的伤治了,看了真碍眼。”


评论 ( 4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