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 Brutal Oath(70)

第七十章


无故失踪了一个多月的皇帝突然将人召集到皇宫,尽管心中有着各种猜测,吉妮薇尔不敢怠慢,同留在潘多拉贡的几个兄弟姐妹和各路贵族一起聚在了皇宫正厅的皇座之前。


然而,在直播的摄像机镜头和众目睽睽前,施然坐上皇座的却并非布里塔尼亚第98代皇帝,而是一个素未蒙面的瘦弱少年。


“皇宫的守卫在干什么?!居然让一个Omega闯了进来!”若有若无的甜腻气味暴露了少年的性别,吉妮薇尔眼中闪过轻蔑,扭头朝立在一旁的卫兵叱道,“还不快点把那个毛头小子押下去!”


卫兵应声向皇座靠拢,但端坐在其上的少年却未见慌乱。他挂着一抹令吉妮薇尔感到异常刺眼的自若笑容,朗声说道:“好久不见,吉妮薇尔皇姐,你已经忘了我了吗?我是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


“鲁路修?原来你没有死吗?”奥德修斯惊喜地望着少年,随后又面露紧张,“但是那里可是皇座,鲁路修你赶快下来吧。”


充耳未闻奥德修斯的规劝,鲁路修不紧不慢地继续道:“第98代皇帝已死于我手,如今我是布里塔尼亚的第99代皇帝!”


“鲁路修,你在开什么玩笑?别闹了,快下来……”


奥德修斯弄不清状况的愚蠢模样使得吉妮薇尔暗自咬牙,她忍无可忍地瞪向因为鲁路修的宣言而踌躇不前的卫兵,厉声高喝:“一个Omega怎么可能杀得了布里塔尼亚的皇帝?来人!把这个冒充皇族口出狂言的小子拿下!”


仿佛被定格的时间重新又开始流动,呆立在原地的守卫如梦初醒,纷纷执着武器冲向皇座。然而一道突然出现的人影挡住了卫兵们的去路,在场众人还未来得及反应,伴随着金属跌落地面的清脆响声,原本气势汹汹的守卫已经栽倒在了地上。


“枢木朱雀?!”当鲁路修与朱雀双双出现在众人面前,被占有的Omega特有的信息素气味,让两人的关系昭然若揭。被Eleven的Alpha所标记,这样一个自甘堕落的家伙居然也敢宣称自己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帝?吉妮薇尔瞠目欲裂地瞪视着那两个恬不知耻的家伙,“你们……你们竟然是!”


“啊,忘了为你们介绍了,”鲁路修那令人厌恶的声音再次响起,“枢木朱雀,我的专属骑士,我赐予他超越圆桌骑士的Knight of Zero的称号。”


“封与自己结合的Alpha为Knight of Zero?不要脸也要有个限度。”卡琳娜出言讥讽,替吉妮薇尔说出了心声,“区区一个Omega怎么可能有资格登上皇位,这是想让布里塔尼亚被他国耻笑吗?”


“以身份判断人之价值的你们,除了身份之外还剩下些什么呢?”嗤笑着斜睨了出言不逊的卡琳娜一眼,鲁路修伸手扯住朱雀的衣襟让其弯下腰,仿佛为了愈加激怒在场的皇室与贵族,将唇附上了对方。


鲁路修与朱雀就在众目睽睽下交吻着,彼此逗弄着唇舌,交换着体液,吮吸的声响回荡在寂静的殿堂中,让吉妮薇尔不住地恶心。


这是对布里塔尼亚皇室的侮辱!狂怒让吉妮薇尔的眼前染上血红,浑身都在无法自制地微微颤抖。她气急败坏地向负责转播的人怒吼:“还愣着干什么?!快停止摄像!”


“在这里,我才是布里塔尼亚的皇帝。”用怜悯又无情的眼神俯视着他的皇姐,鲁路修的双眼中诡异的红鸟印记展开翅膀,“我以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的身份命令你们,认可我!”


“Yes, Your Majesty.”


评论 ( 12 )
热度 ( 40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