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41)

Chapter 141

 

“G1、G2小队包抄到舰艇后方,用远距离强子炮扰乱敌人的视线;G3、G4,从正面进攻,注意不要进入敌方主舰1.5公里的范围内。”

 

“鲁路修”在己方公共频道中有条不絮地只会战场,被Geass控制的士兵就如同棋子一般忠实地完成着每一个指令。朱雀看着这似曾相识的一幕,心中不禁泛起点点酸涩,曾经身为布里塔尼亚皇帝的鲁路修也曾像这样指挥着他Geass的大军与超合众国而战,不同的只是战场从地球的天空变为了浩瀚的宇宙。

 

“朱雀?”

 

耳边响起的朱利亚斯的嗓音让朱雀从记忆的深处回到现实中来,平静了一下稍起波澜的心情,朱雀回应道:“怎么了?”

 

朱利亚斯像是松了一口气,“不,只是见你一直没有动静,让我担心你是不是被Geass消除器影响了。”

 

朱雀的嘴角不禁泛起了微笑:“给我点信心嘛。”不过朱利亚斯说得对,还身处战场的他实在不应该再分心了。

 

“朱雀,我有一个想法,”朱利亚斯又说道,“正面对抗超合众国的大军对我们不利,更何况对方还有Geass消除器。离这里不远处的小行星周围环绕着陨石带,以超合众国的战舰规模不可能深入陨石带,而我们可以用陨石带作为掩护将对方的KMF一一击破。”

 

朱雀闻言,调出了附近的宇宙资料,立即找到了朱利亚斯所说的那颗小行星。光学图像上的小行星周围环绕着一个光环便是陨石带。潜入陨石带的确是现下扭转战局的最好选择,朱雀点了点头,回答道:“我明白了。”

 

“但是,朱雀你要小心,陨石带碎石的流动很不规律,如果发生撞击你现在乘坐的量产机恐怕难以负荷。”朱利亚斯又补充道。

 

闻言,朱雀柔声安慰道:“不用担心,这算不上什么。”

 

“好了,不要废话了,我会让士兵给你制造脱出的机会的,可不要搞砸了。”突然“鲁路修”的声音横插进对话之间:“对了,我的士兵无法应对陨石带的环境,进入陨石带后你就加油孤军奋战吧。”

 

“你!”朱利亚斯愤愤的声音响起之时,通讯便切断了。

 

见通讯频道的连接指示灯熄灭,朱雀抬起眼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任务目标之上,握在操纵杆上的手指微微收紧。

 

“朱雀?”这次从耳麦中响起的是C.C.的声音。

 

已经猜到对方接下去的台词,朱雀直接回答道:“没关系,你继续守好主舰。如果地方带有Geass消除器的主舰向这里靠近的话,就只有你可以保护主舰了。”

 

C.C.在通信器另一头发出一声一带嘲弄的轻笑:“你还是老样子,很会将责任转嫁到别人头上嘛。”

 

朱雀也无奈笑了笑:“我会尽量在那之前回转的。”

 

朱利亚斯所说的陨石带位于附近的一颗小行星的周围,难以计数的石块、碎冰在引力的作用下环绕着小行星缓慢地旋转着。作为作战地点,的确很适合数量处于绝对劣势的朱雀与超合众国军队周旋,但数量众多的障碍物同样也意味着更多危险。

 

朱雀推动操纵杆,KMF在他的操纵下开始调转方向。他举起KMF手中的机枪向着敌人扫射,做出一副力有不逮不得不逃窜的模样。

 

追赶在朱雀身后的敌机毫不犹疑地跟上,朱雀操纵着KMF,一边时不时停下回击两下,一边靠近陨石带的边缘。在一道能源光束射向他的同时,朱雀催动KMF的引擎到极致,借着一颗陨石的掩护,躲过了敌方的攻击。

 

朱雀轻吐出一口气,计划的第一步已经完成,但他却没有丝毫放松。这一刻他开始想念起自己的兰斯洛特,然而如果兰斯洛特在场的话,也许从一开始就不需要这样的计划。

 

朱雀借以藏身的陨石在又一发能源光束的攻势下碎裂开来,但朱雀此时已经转移至了另一个位置。数不清的陨石妨碍了敌方驾驶员视野的同时也影响了雷达的准确性,这给了朱雀足够的间隙。

 

“朱雀,左前方30度方向。”

 

罗伊德的提示让朱雀不假思索地调转机体扣动扳机,一架超合众国的KMF刚刚越过陨石,便被一道光束贯穿了躯体,陷入了静默。

 

然而朱雀的进攻也暴露了自身的位置,在敌机闻讯赶来之前,他不得不再一次调换藏身的地点。重复着进攻和转移的步骤,一架又一架的KMF倒在朱雀的枪口之下。

 

正当朱雀推动操纵杆,驾驶着KMF穿梭过两颗一快一慢移动着的陨石之间时,AI的声音再一次在他的耳边响起。

 

“嗯?多处未知的热源?”罗伊德话音不禁向上扬起,“朱雀,情况有些不对劲!”

 

“什么?”朱雀下意识地问道,在他眼前的屏幕上,几个可疑的热源被用刺目的红色标注了出来,它们分散在陨石带之中,就好像是被人故意设置的……

 

朱雀心中的不祥像是滴入清水的墨滴不断扩散,直觉让他驾驶着KMF向着热源相反的方向移动起来。还未等他理清思绪,分析数据的AI已经得出了结论:“不好,是电磁静止网,被波及到的话KMF会失去动力!朱雀,快躲开!”

 

在罗伊德话音落下的同时,无形的电磁波已在宇宙中扩散开来。就仿佛又一张无形的大手不断地攫获住一架架的KMF,距离静止网最近的超合众国KMF最先陷入沉默,他身旁的同伴也紧随其后。朱雀眼前的控制面板也好似不再受到他的控制,屏幕混乱地抖动起来。

 

而他的耳边则是一片寂静。


评论 ( 3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