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40)

Chapter 140

 

朱利亚斯来到舰桥之上,立即映入眼帘的便是由侦察机的光学摄像头捕捉到的影像——五艘黑色骑士团标志的舰艇以及几十架KMF正朝他们所在的方向飞速驶来,按照雷达所显示的距离与速度来看,在30分钟内便会追上他们。

 

“鲁路修”端坐在指挥席上,并未显出半点惊慌的神色,只是淡淡地说道:“没想到超合众国这么快就找到这里来了。”

 

朱利亚斯斜睨了对方一眼:“看来是有谁为了逃跑出卖了你的消息呢。”

 

“鲁路修”轻笑一声:“黑手党还真是靠不住啊。不过算了,消减了超合众国这么多战力,他们也挺努力了。”

 

仅仅是为了消减超合众国的战力,“鲁路修”便可以轻易地将朱雀作为砝码送出。朱利亚斯扫过“鲁路修”的眼神透出了深深的不信:“这么轻易地出卖自己的盟友,你还真是恶劣啊?”

 

然而“鲁路修”闻言,嘲讽的微笑更甚:“盟友?你在说笑吗?想利用超合众国的攻势威胁我的人哪里算得上盟友?我只不过是先下手为强罢了。”

 

朱利亚斯没有再接话,用厌恶的眼神最后瞪视了“鲁路修”一眼后,便将视线转向屏幕的右下角——朱雀与C.C.所乘坐的KMF的影像。

 

“朱雀,你感觉如何?”朱利亚斯问道。

 

“半年没有驾驶KMF了,我还真有些跃跃欲试呢。”朱利亚斯从朱雀的话听出了半分玩笑之意,不知道是否因为对方想让他安心。

 

“没有兰斯洛特,你可不能再乱来了。”朱雀驾驶的是舰船上所配备的量产机。朱利亚斯曾经见过兰斯洛特机舱内的操作系统,那是完全不同于现在量产机的配置,而这让他更为担心。

 

然而,朱雀却回答得十分轻松:“放心,我可是专业的,况且还有罗伊德先生在。”

 

的确,在见过朱雀多次战斗后,朱利亚斯觉得自己应该相信对方的实力。然而令他不安的还有另一个要素——Geass消除器。朱雀之所以可以拥有远超于常人的生命都赖于Geass的力量,因此如果Geass的力量被消除的话,朱雀会不会就会立即死去呢?

 

“还有……小心不要被Geass消除器影响,我怕你……”

 

“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朱雀说完后,主动切断了通讯,而朱利亚斯却还不能将视线送屏幕上移开。

 

这时,一个令人厌恶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们还真是甜甜蜜蜜,难舍难分啊。”

 

“住嘴!”朱利亚斯怒吼道。他果然厌恶眼前的男人,就算对方与他拥有相同的相貌。

 

然而“鲁路修”没有将目光继续放在朱利亚斯身上,而是命令道:“KMF小队,听我的命令,排成一字队形,互相间隔500米,向超合众国的军队进发。”

 

除朱雀和C.C.乘坐的之外的KMF立即按照“鲁路修”的命令变换队形,毫不犹豫地向敌方的舰艇直冲过去。然而敌方的舰队与KMF却似乎毫无应战的意图,只是单纯地等待在前方。

 

十公里、五公里、三公里、两公里、一公里……就当傀儡士兵们即将来到战舰之前时,突然先头的两架KMF突然停止了动作,紧随其后的KMF在同样的位置也纷纷停下,就仿佛被切断电源的遥控飞船一般。

 

“看起来这就是超合众国Geass消除器的有效范围了。”“鲁路修”挑起眉看着投影在光屏上的雷达地图,将所有不再给予回音的KMF光点圈划了起来,“半径大致是1.5公里吗?比我预想中的要小不少呢。”

 

朱利亚斯顺着“鲁路修”的手指方向看去,在傀儡士兵出征之前,对方便向他们下达了指示,每隔30秒向战舰穿回一个讯号,如今光屏上接受到的信号已消失了一片,其范围正如“鲁路修”所言。侧首轻瞥了与自己同样样貌的少年一眼,朱利亚斯下意识地便反驳道:“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如果超合众国装有消除器的战舰分散开来,对你来说还是会很困扰吧。”

 

“鲁路修”闻言却只是讥嘲地扯动了一下嘴角,“如果超合众国真的已经做到将Geass消除器量产化,我们现在面对的就不只是这些敌人了。”

 

朱利亚斯还欲再开口,然而脑中一闪而过的一个念头让他猛地合起嘴。电光火石间,他终于抓住了隐隐的那层不安,脱口而出道:“不对劲!这些Geass被解除了的机体不只没有动作,通讯频道中也没有任何声响。”

 

“鲁路修”也应声变了脸色。而朱利亚斯脑海中的思绪也随着出口的话语而更加清晰,“突然被解除了Geass,那些士兵中有人因为慌乱而没有动作还能够理解,但所有人都停留在原地,甚至没有发出惊慌的声音……”

 

“鲁路修”咬着口腔内壁,强制打开了某一架KMF驾驶舱内的摄像头。投射在光屏上的是一副普通的舱内画面,只是戴着头盔的驾驶员低垂着脑袋,好似失去了生命一般一动不动。

 

“他还活着,但是……”“鲁路修”说道,监控驾驶员生理状况的数据告诉了他们这么多,“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超合众国的Geass消除器有什么缺陷?也罢,反正他们本来就是些弃子。”

 

朱利亚斯却没有余裕去考虑那么多,“朱雀!朱雀身上也有Geass的诅咒,如果他被消除器波及到……”他在“鲁路修”反应过来之前便打开了与朱雀的通讯频道,急切地说道:“朱雀千万小心Geass消除器!被消除了Geass的士兵表现很古怪!”

 

“诶?”朱雀听上去似乎因为朱利亚斯没头没脑的话语而有些惊讶,但还是柔声应道,“嗯,我会留心的。”

 

切断通信,朱利亚斯呼出一口气,但是胸口那颗剧烈跳动着的心依旧没有平缓下来。一旁的“鲁路修”见状轻嗤了一声,戏谑地问道:“你就这么不信任你的朱雀吗?”

 

他当然信任朱雀,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担心!朱利亚斯在心中愤愤地说道,扭过头正欲反唇相讥,却看见“鲁路修”弯起了唇角。

 

“与其担心朱雀,不如先担心一下你自己怎么样?”“鲁路修”抬起手臂,他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支针管,不知名的液体在其中晃动。

 

朱利亚斯的大脑叫嚣着让自己躲开,身体却慢了一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闪烁着冰冷光芒的针头扎入自己的手臂。


评论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