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33)

Chapter 133


通体漆黑的费奥纳号几乎和宇宙融为一体,唯有舰身上属于黑色骑士团的标志格外醒目。


几乎就在战舰驶入约定地点的同时,通讯器上属于某个黑手党的识别码再次亮起。


“哟,你们来了啊?只来了这样一艘小战舰,我该说你们是自信好,还是愚蠢好呢?”韦内托咧嘴笑道。


“别废话了,将我们叫到这里,你不是只想把朱雀还给我吧?”朱利亚斯蹙起眉,语气中带着一分不耐和一分戒备,“说出你们的目的。”


“目的?那就是……”


韦内托话音未落,一片闪光出现在漆黑的宇宙之中。


“是触发空雷!”


费奥纳号剧烈的震颤起来,紧急启动的能源光盾上一阵波动,绿色的光芒忽暗忽明,好似随时都会消失。所幸,直到空雷引爆的能量彻底消散,薄薄的能源光盾依旧笼罩在战舰周身。


朱利亚斯扶住身边的围栏才勉强让自己没有摔倒,待震动结束后,他立即问道:“损害情况怎么样?”


杰弗里回答道:“能源光盾吸收了98%的冲击,舰体并未受到严重损害。”


“还好我调整了能源光盾的自动启动模式。”罗伊德立体影像抹去了一把额头并不存在的汗。


通讯屏幕上的画面在空雷爆炸的一瞬便已只剩下一片漆黑,朱利亚斯也没有余裕再去估计与韦内托的对话,雷达地图上属于敌人的红点接二连三地出现在可探测范围内,并逐渐向费奥纳号接近。


“多架敌方KMF正向费奥纳靠近,是‘海燕’的埋伏。”


杰弗里的声音说出每个人都已猜到的事实,朱利亚斯咬了咬口腔内壁,开口道:“全员应战,必须拖延足够的时间。”顿了顿,他又瞥向AI的虚拟影像,“罗伊德……”


没有等朱利亚斯说完,罗伊德便答道:“是是,正在分析搜索朱雀搭乘的穿梭艇可能所处的坐标范围。再给我二十分钟。”


礒野闻言比了个放心的手势,同卢娜对望了一眼后向朱利亚斯点点头,“至少拖延二十分钟是吗?交给我们吧。”


朱利亚斯的嘴角微微抿起,低声道:“抱歉,我知道这个计划十分冒险,但是……”


“没关系,要是不做点什么我们一辈子都是超合众国通缉的罪犯,我可不想过一辈子东躲西藏的日子。”卢娜一边说着,一边向机库走去。


礒野紧随其后,与朱利亚斯擦身而过时,还安慰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玩笑似的说道:“没错,等朱雀回来了以后再去找他算账。”


“战场上一切都听我的指挥,不要贸然行动,”朱利亚斯警告似的看了礒野一眼,随后扭头又道,“安、杰弗里,支援就交给你们了。”


“安心吧,我会守住你们的退路的,”杰弗里认真地点了点头,有些欲言又止地看向卢娜和礒野,“……一定要回来啊。”


随着卢娜和礒野的身影拐过拐角离开视野,朱利亚斯也轻吐出一口气,“我也要出发了。”


“我跟你一起去,”C.C.闻言站起身,用不甚信任的目光审视了少年片刻,“你以为你一个人可以穿过战场吗?”


朱利亚斯有些不服气地抿了抿唇,“这半年来我也是有好好训练的。”


“用机库内最里面的那架试验机,”AI蓦地开口说道,语气中带着一份对于自己杰作的炫耀之情,“这是我留用了之前你们迫降地球用的试验机的数据重组的系统,你一定会喜欢的。”


“谢谢你。”朱利亚斯说着向C.C.微微颔首,“我们走吧。”


*


朱雀蜷缩在狭小的穿梭艇中,在寂静的宇宙之中毫无目地漂泊。他究竟已经被塞入穿梭艇中多久了呢?四周没有一丝光亮,也没有一点外界声音,就仿佛连时间都已经停止了一般,让人也不禁感到疯狂。


然而如果时间真的能停止那就好了。朱雀觉得自己的呼吸渐渐沉重了起来,舱内的氧气正在一点点地被消耗着,当氧气被耗尽之时便意味着他的死期。窒息或者永无止境的宇宙漂流,朱雀真不知道究竟哪一种才是对他的仁慈。


回忆起在被拖进穿梭艇前,朱利亚斯慌乱呼喊着自己名字的模样,朱雀本已憋闷不已的胸口更感沉重。他希望朱利亚斯不要犯傻,落入如此明显的一个圈套,然而现实是他知道对方不可能置身事外。


在一片寂静之中,身体内血液奔流的脉搏声便变得异常清晰。朱雀听着耳边的脉动,一下又一下犹如鼓点,敲击在他浸满了思绪的心间。


朱利亚斯现在在做什么?尽管四周仍是寂静无声,朱雀却恍惚能够听见战斗的炮火声。未知的恐惧在黑暗中逐渐放大,仿佛一块重重的石头压得他无法喘息。


他不害怕死亡,他只是害怕因为自己,朱利亚斯会再次走向那个无法避免的命运。


思索间,一张与朱利亚斯无比相似的脸庞蓦地浮现在朱雀的脑海中,让他的心口古怪地抽动了一下。“鲁路修”究竟想要做什么?就算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已不在他必须夺得的清单中,但“鲁路修”突然对朱利亚斯动手的举动依旧让朱雀疑惑不已。特别是朱雀原以为,他和“鲁路修”已经摆脱了剑拔弩张的关系,勉强可以称得上可以交谈的对象。


朱雀有些心烦地合起眼睛,反正就算睁开双眼,视野中也只有一片黑暗。然而不知是思索太多,还是氧气被消耗了不少的缘故,朱雀感到胸口的憋闷随着时间的流逝愈演愈烈。


叹了口气,朱雀努力放空脑海中纷乱的念头,只在心中默默祈祷朱利亚斯能够平安。


评论 ( 1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