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32)

Chapter 132


“超合众国开始有动作了。”走进舰桥,有一段时日未踏上费奥纳号的C.C.说道。


朱利亚斯闻言攥紧了五指,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这一天终于来到了吗?”


罗伊德把自己缩小了的影像放在虚拟光屏的一角,饶有兴致地插话道:“Geass消除装置终于快要研发成功了吗?可惜他们不知道这可是五百年前的技术了。”


“总之这意味着超合众国很快便会对那个人动手,到时候他一定也会有所行动。”没有接话,朱利亚斯径自喃喃地说道。


罗伊德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Geass消除器可谓是他的死穴呢。傀儡王国终究不会久远,就像当年一样。”


“哈。”C.C.卷动着发梢的手指微微一顿,有些冷然的金瞳轻扫过AI。


朱利亚斯不由蹙起眉心,有些迟疑地问道:“你是说……恶逆皇帝?”


AI的小人摊开双手,敷衍地答道:“嗯,就是这样,总之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小王子你还是顾着眼前比较好。”


朱利亚斯深深地看了对方一眼,但选择了不去追问。等朱雀回到他的身边,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寻想要的答案。因而少年只是沉吟着道:“超合众国有行动后,那个人一定会极力避免与对方正面冲突,那么前去对战的便只可能是至今一直潜伏在暗处的‘海燕’。而我们则可以趁虚而入,救出朱雀……”


朱利亚斯轻吸了一口气,平复下胸口因这个名字而激起的涟漪,继续说道:“然后只要我们能够夺回超合众国的最高权限,重组议会,卫星的诉求可以得到满足,这个世界便能再次回到平静。”


“滴滴——滴滴——”


突然通讯频道的提示音打断了朱利亚斯的喃喃自语。


“加密私信频道?”朱利亚斯的疑惑在视线触及到通讯器画面时凛然一变,“这个识别码是?!”


“罗伊德!”


几乎在被唤到的同时,AI便已开口道:“我明白,已经启动定向跟踪了。”


通讯频道被接通的瞬间,一张让朱利亚斯厌恶的脸庞出现在画面中。巴多里奥·韦内托挂着轻浮的笑容隔着屏幕看向朱利亚斯。


“哟,可爱的少年,我们又见面了。没想到你现在竟成了领导卫星人民反抗超合众国的英雄,真不知道当那些人得知Zero是个高中生时,会是什么反应。”


“哦,我还在想今天吹的是哪阵风呢。你就是来说对我说这些的吗?”冷哼了一声,朱利亚斯嫌恶地蹙起眉,与对方的两次相遇都带给了他不甚愉快的记忆,让少年无法再看见对方时流露出什么好态度,“放心吧,就算你昭告天下,也没有人会相信你的。”


“当然不是,今天专程找到你,是有一出好戏要给你看。”维内托打了个响指,“把他带过来。”


朱利亚斯瞪大了眼睛,心头划过不祥的预感。只见一个低垂着脑袋的人影进入到画面中央,磁力手铐在他的手腕间反射着冰冷的金属光芒。韦内托粗暴地扯起那人熟悉的棕发,露出朱利亚斯思念已久的面容。


“朱雀!”朱利亚斯唤着对方的名字。他的目光细细摩挲朱雀的每一寸脸庞,试图找出对方与半年前的差别。然而朱雀看上去似乎安好无恙,这让朱利亚斯的心头不由一松。


“放心,这半年间我没有遭到什么严酷的对待。”朱雀的话语也证实了这一点,他扯动嘴角,向朱利亚斯露出安抚的微笑。


“啊,这是时隔半年的感人会面吧?”韦内托嘴角的嘲讽之意更甚,“要我先给你们十分钟聊个天吗?”


朱利亚斯眼底因朱雀的出现而融化的坚冰又重新冷硬了起来。他将视线移向黑手党,冷冷地答道:“不用了,你想要做什么,就直说吧。”


韦内托不以为意地挑了挑眉,“你们在追踪我的行踪吧。不用白费力气了,我这就告诉你们。到我这里来,我想好好会会你们。”


“什么?!”朱利亚斯不可置信地扬起了声音,“……你是让我们主动踩进你设下的陷阱吗?”


“你大可以不来,但我就可以随便处置你最喜欢的养父了。”韦内托嘴角的笑意如同一条冰冷的毒蛇盘绕上朱利亚斯的心间,“上次他没有好好配合我的穿梭艇游戏,所以这次我一定要让他好好参与一下。”突然屏幕上闪过了穿梭艇影像,而维内托的声音则仍旧继续着:“这艘穿梭艇预备的氧气可以维持八个小时,快来找到我,否则他便将窒息在真空的宇宙之中。”


又是这样低劣的招数!朱利亚斯狠狠地咬住了牙根,他想要大声咒骂对方的无耻,将朱雀强行从对方的手中夺回来。然而事实却是,他只能隔着屏幕,束手无策地看着朱雀受制于人,离开他的视线。而只要朱雀仍在对方的手中,朱利亚斯便只能被动地遭受威胁。

 

“朱利亚斯,冷静下来,不要被他人的话语所动摇。”朱雀的声音穿透了朱利亚斯耳边愤怒的嗡嗡声,直达他的心间,“你拥有破除眼前一切障碍的力量,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调编排一切,不要被多余的情绪左右,我相信你……”


“啪”的一声脆响打断了朱雀的话语,他偏过了脑袋,手指的印痕逐渐浮现在脸颊上。


“真吵。”韦内托慵懒地说道,方才扇向朱雀的手掌仍高悬在半空。他放下手掌,朝押着朱雀的两人吩咐道,“好了好了,可以把他送到穿梭艇里了。记住,不用给他氧气面罩。他还能活多久,就看他的养子动作快不快了。”


看着朱雀被逐渐拽离通讯画面,朱利亚斯只能扬声唤道:“朱雀,等我!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评论
热度 ( 1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