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sychopath(6)

Document 6

询问笔录 

时间 XXXX年3月17日20时14分至XXXX年3月17日20时30分 
地点 XX市XX区XX分署 
探员 XXX·XXXX
记录人 XXX·XXXX
被询问人 鲁路修·兰佩洛基 性别 男 年龄 24 职业 心理咨询师 
住址 XX市XX区XXXX路XX号 

问:这里是XX警署。今天这份笔录,主要是核实一下具体情况,希望你按照刑法规定,如实地提供证言,不得伪证或者隐匿罪证,否则将负法律责任。 
答:我明白。 
问:今天是你报的案吗? 
答:是的。 
问:可以把你报案时所说的话再复述一遍。 
答:可以。我当时报案的时候说的应该是,我的办公室即我的住所遭到非法入侵,入侵者持手枪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由当时碰巧在场的警探击毙。 
问:你认识死者,即入侵者毛吗? 
答:认识,他以前是我的病人。 
问:死者非法入侵你的住所并且持枪威胁你,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吗? 
答:我知道,毛一直患有妄想症和精神分裂症,在我作为他的心理咨询师时,他曾一度怀疑我与他暗恋的人有过于密切的关系,并且对我出言不逊。出于职业判断,我认为自己不能再胜任他的心理咨询师,于是把他转移给了别人,却没想到他的病情没有好转,并且有了暴力倾向。 
问:你和他暗恋的对象有什么交集?你知道对方的名字吗? 
答:在社交场上有几面之缘,我知道她的姓名缩写是C.C.,但并没有深交。 
问:案发时为什么你在现场? 
答:我在家里工作,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这一点毛都知道。 
问:那击毙死者的警探与你是什么关系?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答:他也是我的病人,那时候恰巧是他预约的心理咨询时间。我可以出示问询的预约记录。 
问:从附近的监视摄像头上的录像来看,从死者闯入你的住所到你报案经过了三十分钟左右,这其中发生了什么? 
答:他突然闯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枪向我叫嚣威胁,事出突然我们来不及做出反应,只能先尝试用语言让对方的情绪稳定下来。但是在交涉的过程中,对方的情绪突然失控,意图向我开枪,千钧一发的时候枢木朱雀果断开枪击毙了对方,救了我一命。 
问:当时枢木警探开了几枪? 
答:两枪。 
问:你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答:没有了。 
询问笔录上述内容,记录属实。 
被询问人签字:鲁路修·兰佩洛基   XXXX年3月17日 

---------------------------------------------------------------------------------------------------------------------------- 

询问笔录 

时间 XXXX年3月17日20时38分至XXXX年3月17日20时49分 
地点 XX市XX区XX分署 
探员 XXX·XXXX
记录人 XXX·XXXX
被询问人 枢木朱雀 性别 男 年龄 24 职业 警察 
住址 XX市XX区XXXX路XX号 

问:这里是XX警署。今天这份笔录,主要是核实一下具体情况,希望你按照刑法规定,如实地提供证言,不得伪证或者隐匿罪证,否则将负法律责任。 
答:我明白。 
问:你是警察? 
答:是的。下属XX分署警探,IDXXXXXX。 
问:案发时你为什么会在现场? 
答:当时我预约了心理咨询,正在那里接受咨询。 
问:你认得死者吗? 
答:不,不认识。 
问:当时你是基于什么判断选择开枪的? 
答:当时死者突然冲进房间的时候情绪就比太稳定,还持枪威胁,在交涉后死者没有放弃的念头,反而更加激动,我判断如果不采取措施死者会伤害到兰佩洛基先生,于是选择了开枪。 
问:当时你一共开了几枪? 
答:两枪。 
问:为什么要开两枪? 
答:第一枪他躲开了。 
问:你还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答:没有了。 
问: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这起事件应该属于正当防卫。但是如果有其他的情况需要向你核实的话,希望你能配合调查。 
答:我明白。 
询问笔录上述内容,记录属实。 
被询问人签字:枢木朱雀   XXXX年3月17日 

评论 ( 1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