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5)

Fifth Step

在软绵绵的狗窝里不安分地左扭右扭,小弟努力在寻找一个能让自己入睡的舒服姿势,但是几番尝试之后还是一无所获。正当小弟不屈不挠地打算换个方向继续的时候,屁股上被大哥毫不留情地蹬了一脚。

“晚上不睡觉干嘛?一直动来动去的,你二哥要被你吵醒了。”

“我从来就没睡着过……”二哥蓦地睁开眼,幽幽地说道。

小弟闻言急忙凑上去歉意地用鼻尖拱了拱二哥,“我错了,吵到哥哥了。……但是我睡不着,刚才睡够了。”

大哥没有被他做出的可怜模样打动,他重新趴下脑袋,冷声道:“先前玩得太疯然后倒头大睡,现在睡不着也是你自己的错。睡不着就给我趴着别动。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不准再这样。”

依言趴回自己的位置,小弟沮丧地耷拉下了耳朵,再次认命地闭上眼睛。但是没过几分钟,他又忽然支棱起脑袋,兴奋地问道:“对了对了,主人在哪里?主人还没睡吧?我去找主人玩!”

话音刚落,小弟便一跃从狗窝里蹿了出去,嗅嗅鼻子,一路闻着气味打算在整幢房子里搜捕主人。身边骤然空出一个还残留着余温的凹陷,二哥彻底放弃了睡觉,跟在小弟身后也从窝里起身。

“他不想睡,就让他去。你不用费心思去管他。”

大哥的话令二哥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略带忧虑地回答:“可是主人在楼上……”

“好吧……那我们一起去……”大哥叹了口气,也同二哥一起跟上了小弟。

将鼻子贴着地面,小弟顺着主人气味寻到了楼梯前,又用力挤了挤鼻子,他可以确定主人的气味一直延伸到了楼梯的尽头。房子的一楼这两天来已被巡遍,而二楼还是一个未知的领域,小弟抬起脑袋望着黑暗中的台阶,旺盛的好奇心让他毫不犹豫地迈出了前爪,扭着圆滚滚的屁股一路向上爬去。

“慢点,主人又不会突然不见。”在后面叫了声,大哥和二哥互看了眼,只能认命地跟着小弟一起爬上了楼梯。

----------------------------------------------------------------------------------------------------------------------------

鲁路修手捧书籍靠坐在床头,房门外突然传来一连串“嗒嗒嗒嗒”的轻响,在安静的晚上显得特别突兀,他扭过头,毫不意外地看见虚掩着的房门好似被什么缓慢地推开了一道缝,紧接着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就从缝里挤了进来。轻笑着放下手里的书,鲁路修打算下床给那不安于室的小家伙打开房门,却没想脚还没落地,房门的缝隙就又扩大了一点,随后探进房间的小脑袋也多了两只。

最先往房里张望的那只小狗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目标,一使劲,整个身体挤进了房间,兴奋地奔到鲁路修的床下,搭着床沿踮着脚蹦跶。另外两只小狗则安静地跟在他身后,在床边站定坐下,仰起头望向鲁路修。

宠溺地将小弟抱到床上,小家伙还没有站稳就扑到了鲁路修的胸口,对着他的脸一阵狂舔。闭着眼睛小狗柔软湿润的舌头舔在脸上酥痒地让人受不了,鲁路修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小狗的脑袋推离一点,再睁开眼,就只见小狗趴在他的身边使劲地摇着尾巴。

“你怎么上来的?还把你两个哥哥一起拖来了,”虽然嘴里这么说着,可鲁路修却没有半点责备的语气,“今天你是想睡在这里吗?”

话音刚落,小弟直接撅起屁股往被子里拱去,直接用行动告诉了鲁路修答案。鲁路修转头看向与床上这个完全不同安安静静的那两只小狗,弯腰凑到他们面前说道,“既然朱雀小弟要在这儿睡,你们也一起吧。”

看着两只小狗瞬间变得闪亮的大眼睛,鲁路修不由得轻笑出声,将剩下的两只小狗一起接上了床。三只小狗都对身下的这张大床新奇不已,一深一浅地迈着小短腿在床上四处探索。看了眼床头的时钟,鲁路修又扭头看向三只小狗,“好了,别闹了,时间到了,该睡觉了。”

三只小狗闻言立即乖巧地安静下来,各自找好喜欢的位置安顿下来。大哥在床角趴了下来,二哥若即若离地蹭在鲁路修的手边,小弟直接在柔软的枕头上为自己做了个窝。

“晚安。”最后确认了一眼三只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自己的小狗仔,鲁路修关上了灯。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