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66(完)

Chapter 66


这场突然而起的大战随着洗脑被解除、布里塔尼亚军失去战意也很快以反布里塔尼亚联军的胜利而落下帷幕。第99代布里塔尼亚皇帝逝世,身为继任者的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上任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宣布世间不再有布里塔尼亚帝国,原布里塔尼亚帝国改制为共和制国家,以“布里塔尼亚合众国”作为其新的名字,并且加入了超合众国。


由此,世界上所有的大国都成为了超合众国的一员,放弃武力并将其移交给超合众国。超合众国真正成为了调节各国之间矛盾的重要角色,在纷争刚落下帷幕之际,为各国搭建起了一个得以对话的平台。


世界看起来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着,就这样过了一年……


“鲁路修,我真的做不来这个……原来不是说临时的吗?为什么我现在变成正式的日本首相了?”独自待在书房中,朱雀不用再维持人前的形象,苦着脸对通讯屏幕中的鲁路修抱怨道。


从11区重新变为日本,随后又立即遇上大战和之后的布里塔尼亚改制,朱雀着实过了一段鸡飞狗跳的日子。幸好,鲁路修还算遵守约定,一直帮衬着他——虽然被外人知道,朱雀这显然是彻头彻尾的卖国行为。


而随着一切迈入正轨,日本首相的日子也变得一成不变起来。会议、演讲、访问……朱雀觉得自己像是个牵线木偶,失去了主观意志。


而且,他已经很久没有当面见过鲁路修了。思及此,朱雀叹了口气。事实上,自鲁路修成为超合众国的第一任代表后,他们便不得不大部分时间分隔两地,只能通过时不时的“外交通话”保持联络。


朱雀耷拉着脑袋,正等待着鲁路修一贯的训话,却没想到当对方的声音响起时,自己听见的却是淡淡的一声:“那就辞职吧。”


“诶?!”朱雀竖起脑袋,瞪圆了眼睛。


“来布里塔尼亚当我的第一夫人。”鲁路修悠悠地补充道。


方才的精力再次离朱雀而去,他哀叹着道:“我还以为鲁路修你是认真的呢……我是真的想辞职。”


“我是认真的,你就辞职吧。”鲁路修轻笑道。


朱雀闻言喜上眉梢,“鲁路修,你说真的?”


“否则日本人民实在太可怜了。”


欣喜的脸庞瞬间垮下,朱雀委屈地嘟囔道:“怎么这样……”但很快他又想起了别的,拧着眉问道:“只是我辞职了以后,日本怎么办?”


“既然日本能够在你当首相的时候好好的,你不当首相了自然也能好好的。”鲁路修戏谑地说道,接收到朱雀不满的瞪视才继续道,“放心吧,只是把选举的时间提前了而已。”


“那鲁路修你呢?”朱雀想了想问道。


“我想我还得在这个位置待上一会儿,”趁着说道,鲁路修忽然勾起嘴角,“怎么了,想我了?”


朱雀坦然地点点头,“当然,我们已经有一年没能在公共场合以外的地方见面了吧?”


明明是他先调笑朱雀,但反而是鲁路修的脸颊浮上了红晕,他掩饰地轻咳了一声道:“嗯,差不多吧。”


“等我辞去首相的职位,我可以来见你吗?”朱雀面露期待。


脸上的红晕更深,鲁路修嗫嚅着低声应道:“……我等你。”


*


“鲁路修,到这里来我还是第一次呢。”坐在客房的大床上,朱雀好奇地打量着皇宫卧房的内饰,一副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模样。


鲁路修戏谑地挑起眉,“你是在埋怨我之前没有邀请你留宿吗?”


“怎么会?那时候我身边还有随行人员不方便不是吗?”朱雀笑了笑,伸手扯过鲁路修的手臂,“所以今天难得的重逢,让我们好好尽兴一下。”


柔软的床垫猛地一沉,鲁路修被拉得跌倒在床上。他闷哼了一声,再抬眼时,朱雀已将鲁路修罩在了身下。


“鲁路修,你最近有好好吃饭吗?是不是瘦了点?”朱雀玩笑地问道。


鲁路修闻言轻哼了一声,“不劳你费心,我好得很。”


朱雀笑得更欢,片刻后笑容蓦地一滞,手指轻抚过鲁路修的眼睑,低声问道:“你的眼睛呢?”


“如你所见,移植的义眼运作正常,和我正常的眼睛外表已经看不出什么差别了……”鲁路修挑起细眉,用眼角瞥向朱雀,“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婆婆妈妈了?”


“那一定是因为我太久没能见到你了。”眼中带笑,朱雀愈加俯下身,几乎将额头贴上鲁路修。


鲁路修抬起下颚,也故意压低了嗓音暧昧问道:“所以,日本的前首相,你想对布里塔尼亚的现任总统做什么呢?”


“用我们的爱来增进一下两国的友谊怎么样?”朱雀用鼻尖轻蹭过鲁路修的鼻尖。


鲁路修忍不住轻笑出声:“随你喜欢吧。”


朱雀就像一只得到了奖赏的小狗一般,碧绿的双眸一下子亮了起来,在鲁路修的额头上烙下了轻轻的一吻。


鲁路修微微仰起头,轻吻便顺势落在了他的鼻尖,最后唇间。闭上眼睛,鲁路修分开双唇,舌尖交缠间交换着对对方的思念之情。


睁开有些湿润的紫眸,鲁路修喘息着道:“等到任期满了,我也会放弃连任塔尼亚代表一职,到那时候……”


“到那时候我会带你看遍世界所有的美景。”朱雀抵着鲁路修的额头,轻笑着道。


鲁路修勾起唇角,“布里塔尼亚前代表和日本前首相携手私奔,总觉得这会给小报带来不少话题。”


“啊哈哈,看起来我们得好好想想怎么隐姓埋名才好了。”朱雀笑着再次堵上鲁路修的双唇。


-End-


---------------------------------------------------------------------

是的,这篇就这样完结了,也许会有番外也许没有,看作者心情(揍!)

感谢追到现在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下一个新坑再见!

评论 ( 44 )
热度 ( 69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