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65

Chapter 65

“怎么回事?”

“布里塔尼亚军的KMF突然全都停住了……”

通讯那头的疑惑声音让鲁路修吐出积聚在胸口的浊气。

“鲁路修,你们那里成功了?”

卡莲的问话更是让黑发少年嘴角弯起,笑着答道:“啊,战争已经结束了。”

“你竟然……”查尔斯瞪视着鲁路修所搭乘的高文,不甘与愤怒好似燃烧的火焰试图融穿KMF的装甲,那张鲁路修厌恶不已的脸庞上终于流露出动摇的神色。

“皇帝,你已经输了,投降吧。”鲁路修嘴角的笑意更深,注视着眼前男人最后的挣扎。

一声巨响,兰斯洛特拦在了V.V.驾驶的齐格飞面前,后者的一条被切断的机械手臂飞舞在空中划过。

“投降?不可能!哥哥!”查尔斯抬首看向齐格飞。

“只要毁掉你们的干扰装置,布里塔尼亚的军队依旧会回到我们的掌控中,总有一天所有的人类也会在我们的操控之下……这样的话……这样的话就不会再有欺骗、背叛与战争了!”

仅剩下一条手臂的齐格飞不管不顾地冲向朱雀,驾驶舱内男孩模样的V.V.用嘶哑的声音怒吼着。

然而在击败了Knight of One的兰斯洛特面前,齐格飞就好似挥舞着砍刀的儿童,笨拙又满是破绽。白色的KMF侧身避开,在齐格飞余力未消时回身砍下,后者剩下的三条机械肢体也应声而落,只留下球型的躯干滚落在地上。

“说着这样的梦话,你到现在还是没有长大的孩子。”鲁路修嗤笑了一声,将目光转回他所谓的那个“父亲”,缓缓地道,“好了,布里塔尼亚皇帝,不,查尔斯,现在你们的手中已经没有筹码了,你还想做什么吗?”

“所以,鲁路修,你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查尔斯忽然问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鲁路修微微蹙起眉。

查尔斯收起了怒容,露出一个略带讥讽的神情,“做了这么多,你又能从中得到什么?”

“摆脱你的掌控,为娜娜莉创造一个温柔的世界。”鲁路修不假思索地答道。

查尔斯不屑地轻哼了一声,“可笑,然而你永远只在别人的操控之下。”

突然之间,地下都市突然震动了起来,基地的墙壁上逐渐龟裂出蛛网似的裂缝。碎裂的混凝土块混杂着砂石倾泻而下,建筑物也在震荡中脆裂崩毁,耳边充斥着尚未来得及离开的研究人员惊恐的叫嚷声。

“有人从外面发起了攻击?!”方才的一瞬,高文监测到了巨大的能量释放,鲁路修还未来得及顾忌面前的查尔斯,又一波震动已至。

“鲁路修,快离开,这里快塌了!”

不用听见朱雀的警告,鲁路修也已驾驶着高文向外逃离。跌落的石块砸落在KMF的面前,鲁路修操纵高文用强离子炮为自己和朱雀开辟出一条通路。在逃出基地前的一瞬,鲁路修恍惚似乎有看见查尔斯在一片地动山摇间仍站立在原地,用嘲讽的视线注视着他狼狈的背影。

赶在基地彻底崩塌的前一秒脱身,鲁路修粗喘着气回头看向被掩埋在沙子底下的基地,忽然有些怅然。那个为世界带来无数战火的男人,鲁路修血缘上的父亲,就这样被埋葬在了砂砾之下,再也无法掀起更多风浪了。一瞬间,鲁路修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感到胜利的喜悦还是该感到空虚。

然而,这种情绪并未持续太久。一道阴影罩在高文的头顶,鲁路修将视野上移,瞪视着空中的庞然大物,喃喃低语道:“阿瓦隆……修奈泽尔!”

“鲁路修,辛苦了,这样一来人类的威胁就消失了。”被唤出名字的第二皇子应声出现在通讯画面中。

“你这是做什么?为什么攻击了基地?”注视着通讯屏幕上的面容,鲁路修咬牙质问道。

修奈泽尔却只是微微偏过头,用平淡的语气答道:“那个基地里有太多不能暴露在世人眼前的危险事物。”

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压抑自己的怒火,道:“那里面还有很多没有离开的研究人员和我方士兵。”

“那样的东西不能公诸于世,否则只要有别有用心的人,这样的事情便再会发生,毕竟意图操控他人之人实在太多了。”修奈泽尔说道,他平静的模样好似在映衬着指责鲁路修的短视。

鲁路修紧咬着下唇,却一时找不到话语反驳对方。与此同时他的耳边又响起修奈泽尔的声音:“好了,回来吧,鲁路修,你干得很好,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与修奈泽尔的通讯频道被切断,画面换上了朱雀询问的面容,“鲁路修,怎么办?”

鲁路修轻吐出口气,“回去吧,我倒要看看修奈泽尔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

只是看了一眼怒气冲冲走入舰桥的鲁路修,修奈泽尔便叹了口气,挂着淡淡的微笑道:“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在众目睽睽下开始这次争执,跟我来吧。”

“鲁路修殿下,枢木先生,这么请。”卡诺在修奈泽尔之后向鲁路修和朱雀微微欠身指引方向,后者二人对看一眼,无奈跟上。

房门合起之后,修奈泽尔用宽慰的目光扫过鲁路修与朱雀,口中说道:“你们真是让我太刮目相看了。现在的局势已经完全倒向我们,在敌人已被瓦解的现在,世界的各个国家第一次站在了同一条战线。”

“这些废话就免了吧。”鲁路修冷冷地说道,“之前的攻击,难道你想连我们一块儿埋葬在基地里?”

“怎么会呢?”修奈泽尔状似讶异地挑起眉,“我只是信任你们的能力,知道兰斯洛特和高文能够及时带你们脱身罢了。事实也正是如此。”

鲁路修不耐地拧紧了眉,微微扯动的双唇张开又合起,最后只是道:“好吧,这些都无所谓,接下来你想怎样?作为政变的首领,从查尔斯那里接过布里塔尼亚皇帝的身份吗?”

“不,”修奈泽尔出人意料地答道,“我认为那个位置更适合你。”

“什……”鲁路修很快便掩饰了眼底一瞬的惊愕,问道,“你在做什么打算?”

修奈泽尔嘴角的弧度不变,缓缓地陈述道:“我本就对皇位没有什么兴趣,而你不同,你想得到布里塔尼亚的皇位来一展你的抱负吧?建立一个你心目中理想的世界。”

“那你做了那么多又想得到什么?”鲁路修眯起眼质问道。

修奈泽尔发出一声了然的轻笑,“我也一样想要一个长久安宁的世界,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

鲁路修从鼻间溢出讥嘲的轻哼,“我的帮助?我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你太抬举我了。”

“不用妄自菲薄,你可是为日本带来奇迹的Zero。”修奈泽尔笑得意有所指。

鲁路修的语气变得强硬了几分,“Zero已经死了。”

“不,世人已经知道了Zero的真实身份,就在刚刚。”

几乎在修奈泽尔话音落下的同时,朱雀惊讶的声音也已响起:“鲁路修,卡莲说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段你亲口承认自己就是Zero的音频……”

“修奈泽尔,你……”鲁路修怒目瞪视向金发皇子,“你将我们的那次会面录音了!”

修奈泽尔的笑容不变,安抚着道:“别紧张,这样一来你就是日本的英雄了,而日本的英雄帮助中华联邦推翻了腐败的政权,创建了超合众国,最终登上了布里塔尼亚的皇位。有什么人比你更适合成为新世界的统治者呢?”

“你所谋求的不只是这样吧?”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静静问道。

没有回答鲁路修的问题,修奈泽尔只是继续说道:“然而你太过激进,不利于这个世界未来的安定,所以我要为你上一层保险。”

“鲁路修,当心!”不祥的预感让朱雀不假思索地向鲁路修探出手。

然而,还是太晚了,或者说修奈泽尔取出的“武器”,与一般意义上的相差太远。那只是个巴掌大小的仪器,修奈泽尔按下了其上的开关,解释道:“皇帝所研制的小范围洗脑装置,在战略意义上没有多大用处,但用在现在却恰到好处。”

“唔……”鲁路修痛苦地捂着脑袋屈下膝盖。

“鲁路修!”朱雀担忧地扶住对方,视线触及修奈泽尔的一瞬,脸上的神情转为愤怒。他在卡诺来得及反应之前已上前几步紧揪住修奈泽尔的领口,质问道:“你对鲁路修做了什么?”

“修奈泽尔殿下!”

与卡诺的焦急呼唤同时响起的是修奈泽尔惊讶的话语:“你为什么没有受影响?”

“诶?”朱雀怔愣了一瞬,与此同时,他的身后传来鲁路修的笑声。

“哈哈哈哈,你以为我真的会毫无防备地接近你吗?特别是在我经历这么多次洗脑之后?”鲁路修缓缓站直了身体,话语中满是讥嘲,“在为与查尔斯的会面做准备时,我就对他的所有研究进行了分析,并且做了充足的准备,你所拥有的洗脑装置已经影响不到我了。”

“太好了,鲁路修你没事!”注视着对方,朱雀下意识地便要松开手中的衣襟。

“不要松手。”鲁路修对朱雀说道,随即转而看向因为被扯着衣襟而略显滑稽的修奈泽尔,“现在你自己都落入了我的手上,是我赢了。”

朱雀还是松开了修奈泽尔的领口,转而扭住了他的胳膊,将他禁锢在自己身前。卡诺的枪口一路跟随着朱雀,却因投鼠忌器迟迟未扣下扳机。

修奈泽尔微微叹了口气,似乎是默认了鲁路修的说法,“所以你想杀了我吗?”

从修奈泽尔的手中夺过小范围洗脑装置,鲁路修轻轻掂量了一下,笑道:“不,很巧我也同样觉得你是未来世界所需要的人,但是你太危险且难以控制,所以我也需要设一点保险。”

评论 ( 6 )
热度 ( 2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