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26)

Chapter 126


“确认到超合众国的军舰。敌方正向我们所在的位置急速接近!”


杰弗里的声音让费奥纳号上的所有人都行动了起来。礒野一边向机库跑去一边抱怨着道:“看起来这个海底基地是被发现了。啊啊,难得的清静就这样结束了。”


“别废话了,快给我动起来!”卢娜快步从后面走来,在与礒野擦身而过时往对方的后背上用力锤上了一拳,“记住给我按计划行事,出了差错我是不会来救你的。”


“诶,”礒野夸张地发出一声呻吟,“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个?明明我们中间最爱乱来的是队长吧!”


被冠上“最爱乱来”头衔的朱雀正一脸担忧地对着一同前往机库的朱利亚斯劝说道:“不如你还是留在费奥纳号上吧。你根本没有驾驶KMF作战的经验,我担心……”


“不行,这次的计划是我制定的,我有责任亲自将他进行到最后。”朱利亚斯未等对方话说完便打断道。


朱雀没有立即反驳,但紧蹙着的眉表明他的心中仍有不安。


“再说,你会保护我的吧?”朱利亚斯笑着将话题转回朱雀身上。


朱雀叹了口气,有些不甘地道:“好吧,记住,一定要待在安全的地方。”


“放心,我不会让你分心的,”朱利亚斯下意识地探出手握了握朱雀的手掌,“只要这个计划成功,我们就可以回到过去平静的生活。”


朱雀收紧手指,让朱利亚斯的手掌在自己的手中多停留了一会儿,“是啊,说起来,你的学业……你马上就要参加大学入学考试了吧?”


“别提什么入学考试了,只要我能不再天天被追杀就谢天谢地了。”朱利亚斯半是玩笑地道。


朱雀闻言也轻笑起来,“哈哈哈,那么你要小心。”


“你也是。”


站在机库前,两人不得不分头登上各自的KMF。


*


“哼,没想到你们竟然就躲在这暗不见天日的海底,枢木朱雀和‘海燕’吗?两边聚在一起正好让我一网打尽,”随着战舰下潜的深度逐渐增加,显示屏上的画面已经几乎一片漆黑。拉近镜头,在探测灯的照射下,隐约可以看见在浓重的黑色中,光学迷彩所造成的微微不协调。“鲁路修”轻笑了一声,扬起手臂下令道:“全员听我命令,出击!”


“鲁路修”一声令下后,超合众国的KMF便一齐出动,消失在黑暗的海底之中。


雷达地图上标注的红蓝两色的光点展现了战场的全貌,“鲁路修”怡然自得地坐在指挥席上,看着数倍于敌人的己方光点将袭向迎击的敌人。


“以为躲在这种地方就不会被人找到了吗?”“鲁路修”嗤笑了一声,“Checkmate!”


突然几个标记为己方的光点在一瞬间熄灭了,“鲁路修”不由得放下支着脑袋的右手,坐直了身体,将视线聚焦在眼前暗下的屏幕上。


“滴——滴——滴——”来自公共频道的通讯请求响起,“果然来了吗?”,鲁路修想着接通了通讯。


“朱雀……果然是你,”“鲁路修”注视着通讯画面中的脸庞,片刻后又道,“不要再做垂死挣扎了。就算你自甘堕落找上‘海燕’合作又如何?军队数量上的差距注定了你们的失败。”


“鲁路修,用这样的方法控制整个超合众国,你究竟想得到什么?”通讯画面中的朱雀平静地问道。


“得到什么?我什么都不想得到,反正我从来都一无所有,”“鲁路修”挑起眉,“我只想让超合众国覆灭。”


朱雀眉间微微蹙起,摇了摇头问:“这是报复吗?”


“这是它咎由自取,事实上我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将自超合众国成立以来的丑闻公诸于世,它自然会在瞬间倾覆,”“鲁路修”张开手臂,好似超合众国的废墟已躺在他的臂弯之中,“没错,用那个‘最高权限’便可以看到超合众国有史以来所有被隐灭在黑暗中的事实吧?其中包括你和你的小队掩盖的部分。真是讽刺啊,你的所作所为到头来成为了超合众国覆灭的契机!现在‘最高权限’的黑匣子就在我的手上,差的只有你这把钥匙了。”


朱雀沉默了片刻只是道:“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鲁路修”从鼻间溢出一声冷笑,“这可由不得你。”


“是吗?”第三个声音突兀地出现在了公共频道中,“鲁路修”怔愣了一瞬便辨认出对方是朱利亚斯,那个他的基因提供者。厌恶感不由自主地浮现在胸口,“鲁路修”听见那个声音继续说道:“朱雀,KMF全都已经按照计划到位了,该进行下一步了。”


“……计划?”“鲁路修”看向雷达地图看去,代表敌人的红色光点不知不觉间已分散在了战场的各个地方,好似一张张开的大网,“难道?!”


几乎在他话音落下的同时,电光的火弧闪烁在战舰的舰桥内,随即所有的显示屏幕都沉寂了下去。


唯有最基本的音频通讯在备用电源的支持下得以幸存,引擎停止运转后的战舰内安静得有些诡异。“鲁路修”紧咬住牙根紧盯着漆黑一片的屏幕,质问道:“这是被超合众国禁止了的樱石干扰系统?!你们为什么会……”


“为了这个,我们才不惜与‘海燕’合作。如果是一般的军队,这个计划可能就没有这么简单成功了,但我知道为了这一战,你会出动超合众国最精锐的部队,因为你必须速战速决,谁让支持你使用Geass的‘银河’已经没有什么存货了呢?”


“难道这个基地的位置泄露也是你们事先就安排好的?”


朱利亚斯的声音中泄出一丝胜券在握的喜色,“当然,这都是为了印你上钩,毕竟没有什么地方比伸手不见五指的海底更适合安放干扰装置的陷阱了。”


朱雀叹了口气,适时地插话道:“鲁路修,你已经输了,投降吧。”


“投降?投降了之后你想把我怎样?将我这个超合众国的叛徒处死吗?”“鲁路修”嗤笑着反问。


“不,我不会这样做的,事实上这一次你的所作所为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混乱,被你控制的军队和超合众国高官假以时日也会恢复正常,”朱雀说着轻吐出一口气,语调在不知不觉间已柔和了许多,“所以我会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不让你再做出任何会危及世界的事。”


“你这是要囚禁我吗?”“鲁路修”的声音中满是被冒犯的恼怒。


“如果你觉得是,那就当做是这样吧,”朱雀静静地道,“我要过来了。”


“枢木朱雀,你会后悔的!”对着通讯器,“鲁路修”嘶声吼道。


评论 ( 8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