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63

Chapter 63


武器与武器交错,KMF与KMF间迸射出火花,爆炸的火光染红了天空,一场激烈的交战在久未直面战火的布里塔尼亚上空展开。然而他们的敌人出了黑色骑士团之外还有曾同为布里塔尼亚军的同伴,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战局,守卫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就好像机器人一般精准又冷酷地执行着自己收到的指令。


“被洗脑了吗?还真是令人作呕的做法。”卡莲喃喃地自语道。在她的操纵下,红莲化作一道红芒,穿梭在战场上,引动死亡悲鸣交织而成的劲风。


“卡莲,枢木那家伙呢?”玉城在战斗的间隙通过通讯频道问道。


红发少女的动作微不可见地顿了顿,随后用随意的语气答道:“枢木有别的任务。”


玉城似乎想要抱怨什么,却被卡莲先一步打断,道:“怎么了?难道没有他,我们黑色骑士团就没法获胜吗?不如说趁着他不能抢功, 我们更应该努力一把,让他看看我们的实力!”


“哈,说的也是。”玉城脸上所有的不满闻言都化作了跃跃欲试,他驾驶着KMF迎向布里塔尼亚的大军,“就让那小子和布里塔尼亚的渣滓们一起好好见识一下我玉城大人的厉害!”


*


一座毫不起眼的小山丘矗立在一望无尽的沙漠之中,仿佛只是自然的一体,然而——


“就是这里了吗?”


“是的,鲁路修殿下……”


瞥了一眼屏幕右下角洛洛的身影,鲁路修再次将视线移回眼前的山丘之上。身为皇帝计划中秘密组织的成员——洛洛提供的情报,这里便是那个疯狂的计划的根据地。


“就是这里了吗,鲁路修?”朱雀的声音从通讯器中响起。


鲁路修凝视着眼前的基地回答道:“啊,这里才是我们的正面战场。”


“有什么出来了!”随着朱雀话音落下,一架迅速接近的KMF出现在了雷达之上,鲁路修连忙调整摄像头,随即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架橘色的KMF机体,仿佛一只巨大的柳橙,“这是……”


“是齐格飞!杰雷米亚卿!”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鲁路修的疑问没有得到回答,那架古怪的KMF径直向着兰斯洛特冲来。朱雀操纵着白色KMF迎上前去,用手中的长剑挡住来自齐格飞的攻击,对鲁路修道:“这里交给我。”


鲁路修只怔愣了一瞬便应道:“我期待着你的胜利。”


然而未等鲁路修驾驶着KMF离开,又一架机体伫立在他们的面前,那个无法错辨的身影好似重重地一锤锤在鲁路修的心间,“加拉哈特……Knight of one,俾斯麦·瓦尔德施泰因!”


巨大的KMF应声而动,鲁路修不由自主地调转视角,焦急唤道:“朱雀!”


被赋予了“Excalibur”之名的巨剑裹夹着风声袭向兰斯洛特,白色KMF及时侧身,用剑刃挡住了攻击。剑锋与剑锋胶着在一起,却是加拉哈特的逐渐在僵持中占据了上风。眼见胜利之剑向着兰斯洛特越逼越近,杰雷米亚又选在此时发动攻击,利刃直直挥向被压制得无法动弹的兰斯洛特。


“吭!”金属与金属撞击的巨响好似砸在鲁路修的胸口,然而当他定睛看去时,眼前并未浮现他所害怕的一幕。发出巨响的是齐格飞砍中Excalibur的声响,朱雀驾驶的兰斯洛不知何时已脱出了二者的包围。


通讯频道中传来朱雀淡淡的喘息声,显然这次脱身对于对方来说也不是什么易事。如果说之前鲁路修还对朱雀的胜利充满了信心,现在他已经无法如此确定了。担忧积聚在他的胸口,然而鲁路修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完成,他唯一能够做的便是在通讯频道中向洛洛吩咐道:“你留在这里同朱雀一起拦住他们。”


“但是殿下您……”


鲁路修打断了洛洛的话语:“我有这支KMF小队作为支援就足够了。”这支小队是鲁路修作为后手一起带来的,看来果然派上了用场。


没有再多做犹豫,鲁路修率领着小队调转方向,向着地下的目的地前进。他没有与朱雀告别,他们之间不需要这些苍白的言语。


沙漠中的基地与它同自然融为一体的外表不同,宛如一个地下都市,所见之处都是林立的建筑,闪烁着通明的灯火。身着白大褂的研究人员逃窜在建筑之间的小径之中,仿佛完全没有预料到这场战争会殃及到他们。


无暇顾及这些无关紧要的角色,鲁路修命令随他侵入的KMF小队道:“压制这里,然后找到布里塔尼亚皇帝!”


*


在一片诡异的紫色灯光中,鲁路修见到了那个他在寻找之人,“查尔斯……我终于找到你了。”


布里塔尼亚皇帝当然也注意到了来者,以肉躯站在高文面前,查尔斯却没有露出任何怯意,他缓缓地仰起头,向着KMF的方向道:“鲁路修,你来了吗?”


“啊,我来找你讨回之前的那笔账了。”被操控的愤怒与屈辱顿时燃上了鲁路修的心头,将高文双肩的强离子炮对准了布里塔尼亚皇帝。


“这可不行,我不会让你这样做的,玛丽安娜的孩子。”


强离子炮被挡下了,鲁路修并未感到意外,他不曾觉得布里塔尼亚皇帝会毫无防备地出现在敌人的面前。然而挡下他一击的机体还是让他感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那是一架与杰雷米亚所操纵的相同的机体,橘色球形的外表像极了柳橙,而从通讯器中传来的孩童的声音更是勾起了鲁路修沉睡的记忆,那一段被俘后不堪回首的记忆——在他的脑中被植入控制装置时,在查尔斯的身边还有一个神秘的少年。


“你是……你是那个时候的那个少年?”


“没错,鲁路修,我想我似乎还没有自我介绍过,我叫V.V.,说起来还是你的伯父呢。”


看着出现在屏幕上少年的面容,鲁路修皱下眉:“这怎么可能?”


“哥哥他因为奇怪的病症,外表停留在十岁便不再增长,不过也多亏了这样,正好方便哥哥在暗中协助我执行这个计划,”站在齐格飞之后,布里塔尼亚皇帝又问道,“话说回来,鲁路修,你为什么来到这里。”


“当然是来阻止你想要控制全人类的疯狂计划,”鲁路修回答道,“你们已经失败了,多亏了你们愚蠢的行径,已经有越来越多反对者加入了超合众国的阵营,就算你的军队再不畏死亡,也不能胜过我们。此外,现在这个基地也已在我的控制之中,只要毁了你们身后操控人们大脑的发信装置,这场战争就是我的胜利了。”


“哦,真的是这样吗?”查尔斯非但没有惊慌,嘴角的笑容反而更甚,不知何时一个遥控按钮出现在对方的手中,“你真的以为你们现在取得了优势吗?”


评论 ( 2 )
热度 ( 2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