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Dimension R2-62

Chapter 62


“娜娜莉!”


鲁路修的整个世界都在这一瞬间汇聚在了少女的身上,他紧紧地揽住对方,似是拥抱失而复得的珍宝,又像是要让妹妹与自己融为一体再也不分离。


坐在轮椅上的少女回抱住鲁路修,用后者想念无比的温柔语调轻唤着“哥哥”。


鲁路修自己都不知过了多久,与娜娜莉重逢的狂喜才逐渐平静下来,将周围的现实摄入眼底。静静站在柯内莉亚的身旁,尤菲微笑着的脸庞像是一道利箭,刺中了鲁路修心底名为愧疚的那一块地方。


“尤菲……”鲁路修的双唇翕动了几下,忽然不知该如何开始与对方的对话。


“没关系,我已经没事了,”粉发的公主露出了然的笑容,微微侧首看向柯内莉亚,“对吗?皇姐。”


柯内莉亚微微蹙起眉,眼底浮现隐约的怒火。但很快她似乎就败在了妹妹期盼的注视下,叹了口气,干巴巴地道:“鲁路修,你和黑色骑士团之间的问题我暂不追究,毕竟我们现在有共同的目标。”


鲁路修与柯内莉亚对视了数秒,两人一块儿移开了视线。他想自己能够理解对方的想法,毕竟他们对于妹妹的感情是相似的。


忽然,娜娜莉抬起手轻触了一下鲁路修的脸颊,慢慢摸索着探向后者的左眼,口中道:“哥哥……你的眼睛……”


“没关系,我已经没事了……”鲁路修握住娜娜莉的手掌,阻止了妹妹的动作。


鲁路修的胸口微微酸涩,然而一个他不喜的声音扰乱了他与妹妹的温情时刻。


“鲁路修,你们兄妹可以团聚,真是太好了。”


鲁路修抬起头,那个将妹妹重新带回到他身边的金发皇子正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脸上挂着一贯的虚伪笑容。


“修奈泽尔……”鲁路修有些艰难地唤出对方的名字,尽管不愿承认,但这次的确是修奈泽尔帮助他救回了娜娜莉。


“为什么要对我如此警戒?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将娜娜莉送还到了你的身边,”似是察觉到了鲁路修的心情,修奈泽尔带着笑意微微偏过头,“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合作吧。”


*


打开被紧锁的电子门,鲁路修向门后露出的金发骑士和粉发少女问道:“拜因贝鲁克卿,阿鲁斯特莱依姆卿,之前问你们的问题,你们考虑得怎么样了?”


几日的软禁在基诺的脸庞添上了几分颓然,高个的骑士站起身,挺直背脊对上鲁路修的目光,没有立即回答。


鲁路修却不以为意,他走进房间,视线扫过逼仄的空间,重又落在基诺和阿尼娅的脸上,噙着笑意道:“还是说你们需要留在这里更长时间来考虑,比如说永远?”


“这是什么?威胁?”基诺深吸了一口气,胸口不知是因气愤还是紧张而剧烈起伏。忽然,他的目光瞥向跟随在鲁路修侧后的朱雀,面上流露出了古怪的神情,“说实话,你在想些什么,我真是完全弄不明白。”


鲁路修轻嗤了一声,“我倒是完全不明白你们在犹豫些什么。难道成为被操控的人偶士兵就是你用来效忠布里塔尼亚的方法吗?”


“那你的动机又是什么?”基诺蹙起眉,顿了顿又道,“如果你们是真爱的话,我可以考虑帮你们一把。”


“哈?”鲁路修觉得自己没能跟上对方的思路,怔愣地双唇微张。


基诺却好似更加肯定地点了点头,道:“毕竟如果是真爱的话,谁都不能抗拒爱情的力量,你愿意把11区拱手相让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朱雀喷笑出声,被鲁路修狠狠地甩了一记眼刀后,半侧过身子掩饰住了自己的失态,但肩膀仍无法抑制地微微震颤。鲁路修收回视线,用看傻瓜的目光审视了一下基诺,才语带嫌弃地道:“你在说什么傻话?”


“但是没有其他可以解释你行为的理由了,不是吗?”基诺有些惊讶又有些无辜地瞪大了眼睛,如果不是鲁路修知道眼前这人是布里塔尼亚最强的圆桌骑士之一,他一定以为对方是个爱情故事深度中毒的无知少女。


“你果然是蠢的。”鲁路修毫不留情地给出定论。


一旁的阿尼娅也附和着道:“同感,没想到你会真的问出来。”


基诺好似被同伴抛弃的小狗,耷拉下了脑袋,丧气地道:“怎么连阿尼娅都……”


粉发少女没有搭理同伴,只是低声道:“我答应协助你,毕竟如果自己不是自己了……那真的很可怕。”她的眼中闪过一道暗色,似乎想起了什么。


“就这样决定了,”鲁路修并不介意她答应的理由,他只是需要他们身为圆桌的战力。沉默了片刻,鲁路修将视线移向基诺,慢悠悠地道:“至于你……就继续待在这里吧。”


投降似的举起双手,基诺自暴自弃地扬声道:“等等,好吧,我答应就是了!”


*


“真是的,那些传闻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些人的大脑中只能有这种庸俗的思想呢?”鲁路修把自己扔到沙发椅上,气鼓鼓地抱怨道。


朱雀挨着鲁路修坐下,忍着笑安抚道:“我知道,我知道。鲁路修你做这么多,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才不像他们说的那样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呢。”


“你可以闭嘴吗?!”鲁路修闻言却更是愤怒。


朱雀终于没能绷住表情,轻笑着凑上前揽过鲁路修的肩膀,堵住对方愤怒的话头:“好好好,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目的,我想让日本人能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你想为娜娜莉创造一个温柔的世界。”


“嗯……”鲁路修应了一声,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倚向了朱雀的怀抱。


朱雀继续道:“现在娜娜莉回到了你的身边,我们离我们的目标也只剩下一步之遥了。”


“啊,但是还有最后的大战。”鲁路修微微低垂下眼。


“露出这样的表情可就不像你了,”朱雀轻笑起来,在对方的耳边低语道,“你不是总是这样说吗?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无所不能。”


评论 ( 6 )
热度 ( 2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