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Eternal Return(124)

Chapter 124


在一处房间外停下脚步,韦内托微微欠身摊开手臂,示意朱雀和朱利亚斯进入房中。眼见黑手党依旧驻足在房门外,朱利亚斯忍不住问道:“你不一起进来吗?”


“不,他只想要见你们。”随着韦内托的话音落下,合起的电子门将他与朱雀两人隔开。


房间里等待着他们的是一个看上去年过五十的男人,他穿着一身正装,脸上带着些久居上位者常有的傲慢。事实上朱利亚斯发现自己知道对方,至少那是一张时常会出现在各类新闻中的脸庞。


“超合众国最高议会副秘书长沙克鲁·雅达,没想到我会在这里见到你。”朱雀的开口也证实了对方的身份。


“朱雀·金斯利,F.E.A.T.H.E.R.的队长。”雅达也缓缓道出朱雀的假名。


朱雀闻言却摇了摇头,“F.E.A.T.H.E.R.已经不存在了。”


“这也是我想要见你的原因,”男人接话道,“你应该知道我们拥有同样的敌人。”


朱雀张了张嘴,朱利亚斯可以看见“鲁路修”的名字就在他的舌尖,但很快他便醒悟了过来,改口道:“你是指‘Zero’。”


雅达点了点头,“是我们的疏忽,让那个男人脱离了我们的控制。”


“也就是说‘银河’以及罗梭制药的背后都有你的参与?”朱雀蹙起眉反问。


雅达没有回答,但沉默已是最好的证明。


朱利亚斯的心底响起一声嗤笑,如此轻描淡写地就盖过了超合众国进行人体实验的事实。说实话,有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起是否真的有必要阻止那个“鲁路修”,毕竟超合众国的确如对方所说的那样已经腐烂,早就不是朱雀当年所守护的组织了。


就好似知晓了朱利亚斯的想法一般,朱雀也同样说道:“然后你不惜进行人体实验,并且通过宇宙黑手党流通新型毒品。”


雅达的眉间紧皱了一瞬又松开,口中辩解道:“事实上那并不是毒品,而是激发人类大脑潜能的药物。”


“闭嘴!因为这些东西已经卷进了多少人的性命?”朱雀无法再压抑脸上的怒容,扬声质问道。


男人却无动于衷,“这是无可奈何之事,毕竟身为人类最后的壁垒,超合众国有必要掌控超自然的力量。”


“你们这样做只是为了一己私欲!”


“冷静,朱雀·金斯利,不要忘了你的职责是守护超合众国的威信,”截断了朱雀愤怒的尾音,雅达挑起眉,视线若有所思地瞥向一旁的黑发少年,“还是说你如此激动只是因为你的养子?”


朱利亚斯下意识地便紧绷起了身体。是了,既然“鲁路修”是人体实验的造物,是朱利亚斯的基因复制体,与其有不少牵扯的沙鲁克·雅达当然不可能错过两人几乎如出一辙的面容这一点。那么对方唤他们两人前来又真的只是单纯为了合作这个目的吗?思及此,朱利亚斯垂在身侧的手掌紧紧攥起,强迫自己垂下眼睛盯着自己的脚尖,不在面上露出什么异样神色。


朱雀沉默了片刻,低声道:“你们搅乱了超合众国的秩序……”


“搅乱超合众国的是‘Zero’,他用他的超能力控制了接触这个实验的官员,并且渐渐控制了大半个超合众国,所以我在这里命令你,让超合众国回到正轨……”


“我已经不是超合众国的人了,”朱雀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对方的话语,“不需要听从超合众国的命令。”


“那你就要放任那个‘复制品’肆意妄为吗?”雅达发问道,话语中那股居高临下的态度令朱利亚斯感到恶心,“说到底,超合众国从一开始便是为了统治全世界人类的工具,你不也是认同这个观点,才在暗中为超合众国清除障碍……”


“闭嘴!”朱雀上前几步,扯住了雅达的衣襟,勒紧的衣领截住了后者的话头,“你没资格评论超合众国存在的价值!”


“朱雀!”朱利亚斯下意识地惊呼出声。


“你……你这是想做什么?”雅达的脸上第一次浮现动摇的神色,好像这才想起自己与朱雀之间武力的差距。但很快他被恢复了平静,转而用一种讥嘲的视线回望进朱雀近在咫尺的绿眸中。


收紧手指,朱雀一字一句紧咬着牙根道:“超合众国的存在是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抬起手试图拉开朱雀对自己的桎梏,雅达轻嗤了一声:“别天真了,只有绝对的权力才能制止战争,没有绝对的权力,超合众国最初也只能是‘恶逆皇帝’手中的玩物,而Zero正是夺过了‘恶逆皇帝’的权力,才能通过超合众国掌控整个世界。”


眼见朱雀的表情随着对方的话语愈加因愤怒而扭曲,揪着男人衣襟的手指也愈加收紧,朱利亚斯再也顾不上其他,匆忙扑上前去,按住对方正探向腰间手枪的手臂。朱雀松开了手指,任由雅达跌倒在地,胸口剧烈起伏似乎正努力压抑自己的怒火。


焦急地将手掌按上朱雀的胳膊以示安抚,朱利亚斯扭过头瞪视着雅达道:“别用这种居高临下的态度跟我们说话,你找我们来也是有求于我们吧?那么我们现在最多是合作关系,把你的筹码放出来吧。”


“抱歉,是我疏忽了。”男人轻咳了一下,松了松之前被朱雀揪住的衣领,继续道,“那就让我们好好商讨一下合作的事宜吧。”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