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Puppy Love(4)

Fourth Step

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在三天后便消失殆尽,三只小狗如今已能熟门熟路地在新家里跑来跑去。 

“这个新家真是太棒了!”小弟叫着,撒开腿在刚打过蜡的地面上飞奔起来,很快脚底一个打滑,便咕噜着滚到了地板上,正好滑到了鲁路修的脚底。 

“小弟,摔痛了没有?”二哥紧张地跑到跌了个晕头转向的小弟身边,拿脑袋拱了拱对方。 

“呜……没事……”说着,小弟立马又打了个滚站了起来,却很快发现自己四只爪子离地地被抱了起来。 

把小弟抱在胸口,鲁路修佯装严厉地刮了一下他的鼻尖,“朱雀,别跑太快,会摔倒的。” 

“呜!主人!”发现自己被主人抱了个满怀,小弟立即伸出自己粉色的小舌头,在鲁路修手上沾满了自己的口水,并且扑腾着想去够对方的脸。 

看着小弟和主人撒欢的模样,大哥迈步走到二哥身边扭头道,“不用担心小弟,那家伙皮厚肉糙得很。” 

出神地抬头望着小弟与主人,二哥忽然感慨着说:“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 

“想那么多做什么,”大哥沉默了一会儿,告诫地看了眼二哥:“学学小弟那样,不好吗?” 

没等二哥有回答的机会,身后传来了主人的声音,“好了,别玩了,开饭了。”接着鲁路修的双手从身后揽住了两只小狗,一左一右把他们抱在了怀里。   

在大哥和二哥被抱上桌的时候,小弟已经水亮着眼睛,直摇尾巴,将视线牢牢锁定在了往厨房去的鲁路修。 

三个颜色各异装满食物的食盆被整整齐齐地摆在了三只小狗的面前,食盘中幼狗的狗粮中还拌着剁碎的牛肉丁、拆碎的鱼肉和一点绿色的蔬菜。闻到食物诱人的气味,三只小狗全都眼放金光,馋得几乎滴下了口水,在鲁路修温柔的声音表示“你们可以开动了”以后,三只狗仔齐刷刷地将脑袋埋进了食盆里,“呼哧呼哧”地大快朵颐起来。 

“别看你们平时性格差得很多,吃东西的模样倒是如出一辙。” 

大哥二哥闻言暂时舍弃了食物抬起脑袋,看见主人正乐滋滋地撑着脑袋在一旁注视着他们。两只小狗嘴边还带着食物残渣,呆呆瞅了眼依旧在那儿狼吞虎咽吃得正欢的小弟,默契十足地低下头去:才不像呢!   

等到把食盆舔得干干净净,一点食物残渣也不剩下的时候,小弟才满足地从食盆里抬起脑袋。歪头看着鲁路修思忖了一下,小弟迈着小短腿跑到主人面前,翻身露出撑得圆鼓鼓的小肚皮,向鲁路修投去期待的眼神。 

眯起眼睛,看见鲁路修的手试探地伸过来,迟疑了一下有缩了回去,小弟不满地扭动了一下身体,把屁股再往主人的方向挪了挪,然后睁大了眼咕噜了一声:就摸一下! 

终于抵挡不住小弟的卖萌攻势,鲁路修的手指轻轻地挠了挠小弟热乎乎、软绵绵的肚皮,小弟瞬间闭上眼睛流露出享受的表情。这个反应让主人彻底放开了手脚,伴着小弟舒服的哼哼声里给他揉了半天的小肚皮。 

“你们两个要不要一起过来?” 

听到了主人的问话,看着小弟节操掉了一地的模样,大哥矜持、二哥禁欲地摇了摇头。然而似乎他们的意思没能很好地传达给主人,鲁路修直接伸手将两只小狗一起推倒在地翻过肚皮,在他们嫩嫩的肚子上轻挠起来。 

“呜……好像真的很舒服……” 

--- 

已超OOC的大道狂奔而去

评论 ( 6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