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黑白】How to be Ridden by Your Dragon(38)

Lesson 0   Lesson 1   Lesson 2   Lesson 3   Lesson 4   Lesson 5   Lesson 6   Lesson 7   Lesson 8   Lesson 9   Lesson 10   Lesson 11   Lesson 12   Lesson 13   Lesson 14   Lesson 15   Lesson 16   Lesson 17   Lesson 18    Lesson 19   Lesson 20   Lesson 21   Lesson 22   Lesson 23   Lesson 24   Lesson 25   Lesson 26   Lesson 27   Lesson 28   Lesson 29   Lesson 30   Lesson 31   Lesson 32   Lesson 33   Lesson 34   Lesson 35   Lesson 36   Lesson 37


>>正文


Lesson 38


大床上,鲁路修仍在呼呼大睡,被单下的长尾时不时抽动一下。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投射到幼龙的脸上,让他难受得微微蹙起眉。然而,鲁路修并没有清醒的迹象,只是翻了个身躲开阳光,继续沉浸在香甜的梦乡。


朱雀叹了口气,走到床边替幼龙掖了掖被角,顺手摸了把鲁路修的脸蛋——他已经沉睡了足足两天,似乎连脸蛋都饿瘦了一圈。


或许是最近时间魔法用得频繁的关系,幼龙总是陷在沉睡之中度过,无法正常地进食让幼龙好不容易圆润起的身子又瘦了回去。从床边走开,朱雀有些心疼地将窗帘拉得更严实,希望幼龙能够快点苏醒。


“看起来还是得控制使用时间魔法的频率……”朱雀自言自语地走回床边。不能让幼龙总是陷入沉睡,但想起未来的鲁路修期待的神情,朱雀两难地叹了口气。


“叩、叩。”


房门口传来两声轻响,让朱雀收回落在鲁路修的视线向门口走去。


房门外,一道出人意料的身影让朱雀猛地瞪大眼睛:“修奈泽尔殿下?!您怎么会……”


金发皇子有礼地弯起唇角:“你不请我进去吗?”


“不,当然不是!”朱雀无措地侧身让开,看着修奈泽尔走入房中。金发皇子的副官跟随在其身后,噙着与修奈泽尔相似的微笑,与朱雀擦身而过时视线与棕发少年对上了一瞬。


心中的疑惑更深,朱雀飞快地扫了一眼鲁路修的方向,随即才开口问道:“殿下大驾光临,所为何事?”


“我有事想与你一谈,”在沙发椅上坐下,修奈泽尔微微侧首向床上的幼龙瞥去一眼,嘴角挂着一成不变的沉稳笑容道,“你的龙真是条颇为特别的龙。”


不知是不是听到了修奈泽尔的夸赞。鲁路修恰在此时发出一声含混的呓语。


朱雀却莫名感到一丝危险,戒备地绷直了背脊,沉声道:“鲁路修的确很特别。”


“说起来,在七年前日本国的都城沦陷时,也有一条那样的黑龙出现呢。”修奈泽尔看向朱雀,皇子嘴角的笑容仍旧温和,锐利的视线却如刀刃一般,“而且日本国的王子在那场战争中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修奈泽尔的目光犹如实质,压得朱雀的脑袋微微低垂:“殿下,您想说什么?我的确是旧日本国出身,但是我并不知道……”


修奈泽尔嘴角的笑意更深,淡淡说道:“显然,你并不擅长说谎。对吗,枢木朱雀。”


朱雀的身体随着那个名字从修奈泽尔的口中吐露而骤然冰封,他僵硬地注视着眼前的皇子,却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


“别紧张,我来此并非兴师问罪。”修奈泽尔的声音打碎了一触即发的紧张氛围,他微微偏过头,蓝色的眼眸深深凝视着朱雀,“枢木朱雀,我只是好奇,身为旧日本国的王子,你不惜隐姓埋名,在脸上刻上印记,也要成为圆桌骑士的目的为何?”


身体的冰冷逐渐褪去,复苏过来的血液已更快的速度冲刷而过,连带着胸口的心脏也愈加用力地怦怦跳动。朱雀对上修奈泽尔的目光,深深吸了一口气:“我想得到封地。将11区作为我的封地,让在那里生活的人民可以安居乐业。”说到最后,朱雀的声音变得低沉,不知是在向修奈泽尔还是在向自己述说,“但是请您相信我,我已经宣誓效忠布里塔尼亚,便会遵守我的誓言。”


修奈泽尔笑了起来,低沉的声音如同小提琴的音符般优雅地在空气中划过。将双手搁在膝上扣起手指,金发皇子噙着笑说道:“不用紧张,我说过我此次来,并不是为了兴师问罪。反而有事想请你帮忙。”


朱雀怔怔反问:“请我?”


修奈泽尔轻轻颔首:“我从尤菲那里听说了,在这座皇宫中,有人在进行危险的实验。其实我也早就注意到了某个在布里塔尼亚境内秘密行动的组织‘向团’。”


“殿下,您知道这个组织吗?”收起惊讶,朱雀略有些急切地问道。


修奈泽尔倚靠向椅背:“我花费了大量时间做了各种调查,卡诺。”


“是的,殿下。”副官恭敬地低垂下头,随即便拿出一叠文件,摊开在朱雀面前的桌上,“在布里塔尼亚各地境内都有巨大法阵活动的报告,伴随着众多失踪人口以及生态异常现象的回报。以及在这几年间,监狱的死亡人数大幅增长,与此同时在皇宫内也同样检测出了巨大魔法阵开启后的参与能量。”


低头注视着眼前的文件,朱雀越看越是蹙紧眉心。半晌后,他摇了摇头抬起眼:“我还是不明白,殿下为什么要为此找上我?”


“我们做一个交易吧,枢木朱雀。”金发皇子闻言直接道,“我需要你为我捣毁在布里塔尼亚暗中活动的‘向团’。正如你所知,‘向团’是皇帝陛下直属的机构,身为皇子的我无法有太大的动作。”修奈泽尔顿了顿,看向朱雀的蓝眸中尽是胸有成竹,“而作为回报,我会赐予你最想要的。”


朱雀润了润干燥的下唇,迟疑着开口:“殿下您想让我捣毁‘向团’整个组织?”


修奈泽尔但笑未语,立于他身后的副官缓缓说道:“你只需要除掉‘向团’幕后的人便行。”


朱雀一时无法掩饰眼中的惊讶:“您的意思是……”


修奈泽尔低低叹了一口气:“父皇近年来荒废政事,已经失去为王的资格。我不知道父皇所做的研究目的为何,但如此大规模的实验只会让布里塔尼亚原本不安定的殖民统治越发动摇。”


朱雀垂下眼露出思索的神色,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深吸一口气抬眼问道:“殿下,如果您当上布里塔尼亚的皇帝,会赐予我11区作为封地吗?”


“我应允你。”修奈泽尔正色答道。


朱雀悄无声息地攥紧了手指,他吐出胸口的浊气,缓缓点头:“我明白了,我接受这个任务。”


*


鲁路修睁开睡意惺忪的眼睛,还未看清周围,便已唤出闯入脑海的第一个名字:“……朱雀?”


“鲁路修,你醒啦,一定饿了吧?来,我们去吃东西。”朱雀的声音仿佛从远处传来,逐渐清晰。


鲁路修揉了揉眼睛,终于将朱雀的身影映入眼中。他习惯性地伸出两只小短手,朱雀笑着弯下腰将鲁路修抱入怀中。


“吃什么?”鲁路修揽住朱雀的脖子问道,身后的尾巴好心情地晃悠着。


“你想吃什么就有什么。”说着朱雀便将鲁路修放在了餐桌前他的专座之上。


餐桌上已经备好了一整桌的食物,一眼望去从各色烤肉到餐后甜点应有尽有。鲁路修的口中不自禁地分泌出唾液,饿了几天的肚皮应景地叫了几声。


“看你,果然饿坏了。”朱雀切下一根鸡腿,笑眯眯地塞到鲁路修的嘴边。喷香的气味扑鼻而来,幼龙侧过脑袋一口咬住鸡腿,发出满足的哼哼声。


朱雀噙着宠溺的笑注视着鲁路修欢快地徜徉在美食的海洋中,时不时探出手替幼龙拭去嘴角的碎屑。


摸着滚圆的肚皮,鲁路修放下了餐具,微微眯起眼睛看向朱雀:“你最近究竟是怎么了?看着我笑的样子有点恶心……”


“恶心什么的……”朱雀干笑了两声,目光有些游移。


幼龙的紫眸中闪过与小小的身形不符的锐利,轻哼一声问道:“你是不是又有事要求我了?”


“……”朱雀避开了鲁路修的视线,尴尬地挠了挠脸颊。


“又是为了那个家伙?”鲁路修鼓起脸,蓦然扬起声音,“你最近和那个家伙是不是瞒着我在干什么?”


“不是这样的!”急忙反驳,朱雀抱起幼龙,讨好地压低了声音,“只是最近遇到了些棘手的问题,需要他来帮忙……”


“我不行吗?”鲁路修气哼哼地别过脑袋,不肯看向朱雀。


朱雀捏了捏鲁路修垂下的尾巴尖,语气愈发柔软:“只要再等一会儿,我就可以实现我的理想了。拜托了,再帮我几次。”


鲁路修闻言垂下了眼睛,半晌后终于还是勉强地道:“好吧,再帮你几回……但是等我回来你可得记得好好补偿我!”


下一章

评论 ( 2 )
热度 ( 1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