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Royal Family(3)

前文:【序章】   【1】   【2】


>>正文


3


皇历2025年,朱利亚斯5岁,玛丽安娜1岁半。


*


出席完慈善公演后,朱雀回到皇宫的时候已近午夜,他打开套房的大门,却看见隐隐有光亮映在地面。在夜的寂静中,朱雀悄声向里走去,出现在他眼前的客厅电视打开着,正无声地放映着一部经典电影。明明灭灭的画面照映着电视机前的沙发,勾勒出三个睡成一团的身影。


鲁路修仰头靠在沙发上,他的左手下侧卧着朱利亚斯,怀中则蜷缩着玛丽。三人的呼吸绵长,显然睡得正香。


“真是的,大大小小三个都这样,睡在沙发上会感冒的。”朱雀虽然这样轻声念叨着,却没有急着叫醒几人,反而拿出手机,将这幕“咔嚓”一声永远留存了下来。


似被快门的声响吵醒,鲁路修呻吟了一声,眨动了几下朦胧的双眼。


“抱歉,吵醒你了?”朱雀压低声音说道,弯腰小心地把玛丽从黑发青年的身上抱起。


鲁路修伸展了一下被女儿压得发麻的身体,睡意惺忪地四处寻找挂钟:“朱雀,你回来了?现在几点了?”


“快十二点了。”朱雀笑道,眼中露出一丝心疼,“如果你累了,就不用等我了。”


“没什么,我只是打了个瞌睡,”鲁路修揉了揉眼睛,轻轻摸了摸身旁朱利亚斯的发顶,“而且孩子们也想等你回来一起睡。”


朱雀正抱着玛丽走向她的婴儿房,闻言脚步微顿回头调笑道:“是吗?我什么时候也有你的专属待遇了?”


鲁路修勾起唇角:“你这是在向我抱怨你的家庭地位太低吗?”


把玛丽放回婴儿床,朱雀才重回客厅。他挨着鲁路修坐下,伸手揽住黑发青年的肩头,口中叹道:“谁让我是你的皇妃呢?”


鲁路修顺势倚靠向朱雀,含笑道:“哎呀,真没想到能从你口中听到皇妃这个词,真是让我惊讶,我的亲王殿下。”


“嗯……?”朱利亚斯小小的身体忽然动了动,男孩抬起头含混地唤道,“……父亲?朱雀你回来了?”


“看,都怪你把我们的儿子吵醒了。”鲁路修半是玩笑半是不满地捶了朱雀一下,随后弯腰对男孩低语道,“对,朱雀回来了。所以乖乖和我回房里继续睡吧。”


朱利亚斯还未完全清醒,迷迷糊糊地点了点脑袋,便任由鲁路修牵着自己走回房间。


朱利亚斯的房门被轻轻合上,鲁路修握住门把轻吐出一口气。


“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了。”电视剧时明时暗的光亮下,朱雀说道。巨大的屏幕上恰有一对男女缠绵地搂抱成一团。


鲁路修微微挑眉:“你的言下之意是?”


朱雀起身走向鲁路修。“我们好久没有亲热了。”他的手背顺着鲁路修脸颊的弧线缓缓滑下,温热的吐息擦过黑发青年的鼻尖。


“那也得回房间再说。”略有些脸热,鲁路修偏过了脑袋。


“那我抱你回去。”说着朱雀便不顾鲁路修挣扎,将人打横抱起,走向了寝室。


*


枢木朱雀 @Suzaku Kururugi


迎接我回家的画面❤

[鲁路修和两个孩子熟睡.jpg]


11.3千转    21.9千喜欢


Luis熬夜中 @Luis White

回复@Suzaku Kururugi

深夜炫耀!


Rolling Girl @rollinggirl

回复@Suzaku Kururugi

小王子和小公主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riz @riz080927

回复@Suzaku Kururugi

陛下抱着王子公主在沙发上睡着了吗?

殿下真幸福(心心心)


◇求运气好转◇ @RTD988

回复@Suzaku Kururugi

感受到了陛下对小王子和小公主的宠爱~


锐角三角形 @GomezMill

回复@Suzaku Kururugi

殿下多发一些照片吧!


云片 @13788892

回复@Suzaku Kururugi

@Ruins456

快来一起感受这给单身狗的暴击!

Ruins @Ruins456

嗷,我的眼睛!小殿下们真的好可爱,哭泣


aili锐意新参中 @amlia_981324

羡慕殿下一家这么幸福!您的家庭简直是我国的楷模,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像您的家庭这样和睦。


Amigo @Yangyang

竟然从陛下身上看出了岁月静好,这和刚即位时反差也太大了……这就是爱的力量吗?


last day @falingaelr13

没办法,谁让我们的陛下是时候要建立皇室亲民的形象了呢


自由党派人士 @sundayismyday

哇,这位可真敢说,忘了被送去监狱的前辈们了吗?


aili锐意新参中 @amlia_981324

请不要污蔑皇室家族,这才不是什么作秀!


向日葵 @Flower_Iris

有些人真是无聊,无论什么场合都喜欢聊些不合时宜的政治,好像这样才能显得自己特别与众不同

是是是,您最睿智,众人皆醉你独醒


我家宝宝1岁了❤ @Ruth Russ

回复@Suzaku Kururugi

哇,这种照片真的太温馨了!我家宝宝睡着时也一样,喜欢窝在妈妈怀里!

[照片.jpg]


今天也想回家 @olivesea13

回复@Suzaku Kururugi

殿下,请不要被那些讨厌的回复影响了心情!

小王子和小公主真的很可爱

您今晚在慈善晚会的讲话真的很感人,谢谢您还记得在战争中逝去的人们,我也想为在战争中遭受创伤的人们尽一份力。


666 @Reeeeeed

回复@Suzaku Kururugi

陛下的美貌……咬手绢

绝对零度 @-273C

哈哈哈,你是想当枢木殿下的情敌吗?


666 @Reeeeeed

很想大吼一声“情敌,拔刀来战”,然而打不过……


petGA @petga1008

回复@Suzaku Kururugi

殿下,我家的小宝宝前天刚刚出生,可以为他取个名字吗?是个男孩


21 @elmeters99

回复@Suzaku Kururugi

听说平时陛下繁忙没有时间陪伴小王子和小公主,看到这样的照片真的很让人欣慰


圆球公寓 @11111123

回复@Suzaku Kururugi

多把小王子和小公主带出来几次吧,只有一张照片不够看


Dee @DD_2018

回复@Suzaku Kururugi

大家的重点都是皇帝陛下和小王子、小公主,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殿下用的什么手机拍摄的吗?明明光线很暗,没开闪光灯还能拍得这么清晰……


Well想吃牛排 @wellwell

回复@Suzaku Kururugi

听说小王子在幼儿园没有什么朋友是真的吗?

明明小王子这么可爱,一定是小报胡说的吧??

superkazu @superkazu00

这明显是小报用来吸引眼球的,不要在殿下的推下面回复这种奇怪的言论


Well想吃牛排 @wellwell

但小王子看起来有点内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小时候被绑架的事有关,好担心


kddifirst @kddi1111

不要再提那件事了,不知道对殿下而言那是很痛苦的回忆吗?请删除回复


W @RussioLin

回复@Kururugi Suzaku

感谢殿下,已右键保存


Elle @elle_miyo

回复@Kururugi Suzaku

说起来,殿下的爱猫呢?

榴莲 @Durio zibethinus

亚瑟是自由的小精灵~


achan in Paris Now @achan//0019

回复@Kururugi Suzaku

殿下,我明天也会去看您送小王子去幼儿园的!!!!明天会带上小公主吗?


下一章

评论 ( 6 )
热度 ( 3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