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Idolmeister-36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正文


演唱会早已结束,鲁路修的耳边却还回响着台下粉丝们如热浪般的呼喊。回到宁静的公寓,鲁路修疲惫地把钥匙扔在客厅的茶几上,无奈地回头道:“你怎么还在哭?”


“我太激动了嘛,”如同幽魂跟随在鲁路修身后的棕发少年闻言吸了吸鼻子,拿自己哭得泛红的眼眸凝视对方,“鲁路修的演唱会这么棒,我竟然还被当做特邀嘉宾请上台,这么近距离地听了鲁路修的歌声。不止这样,鲁路修竟然还感谢我……我……真是太幸福了……”说着,朱雀又哽咽起来。



看着对方抬手抹了抹沾满泪痕的脸颊,鲁路修露出一个触动与嫌弃交杂在一起的复杂表情:“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怎么会?只要是粉都会这样的。”朱雀瞪大了眼睛,脸颊还残留着激动时染上的红晕,“如果鲁路修可以与心目中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就不会哭吗?”


鲁路修凝视着朱雀,认真思索了片刻,爽快地答道:“不会啊。”


朱雀噎了噎,随即叹息着道:“那说明你爱得还不够深。”


忽然被人质疑自己的真爱程度,鲁路修的胸口升腾起一股郁气。他冷哼一声,故意背过身不再看向棕发少年,冷淡地道:“你可以回自己家去了。”


“诶——?为什么?!我还想为你庆功宴呢!”朱雀的声音既惊讶又委屈,仍带着湿气的绿眸注视着鲁路修,好像被踢了一脚的小狗。


鲁路修瞥了他一眼,却提不起心疼对方的力气,只是一边抬手解开领口,一边走向浴室。“用不着,我已经累得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了。”


“那我来帮你按摩一下?”朱雀亦步亦趋地跟随在鲁路修身后,脸上的失落被跃跃欲试所替代。


鲁路修打开浴室门停下了脚步,抵在门框扭头道:“别跟进来。”


朱雀却仿若未闻,自顾自地说道:“你的手还受着伤吧,让我来帮你吧。”说着,他轻轻推开了鲁路修撑在门框上的右手,同黑发少年一起挤进了浴室的狭小空间。


“我都让你别……嘶!”鲁路修羞恼的声音连同他脱下外套的动作一起戛然而止,黑发少年吃痛地蹙起眉。


“慢点慢点,都说了别逞强了嘛。”小心翼翼地帮鲁路修把手穿过袖子,朱雀一边脱去了他身上看上去有些蠢的Fan ClubT恤,“我来帮你搓背吧。”


鲁路修甚至来不及开口阻止,朱雀已经大大方方地脱去了所有衣物,越过他取下了淋浴喷头。光裸的皮肤擦过身畔,近在咫尺的温热传递到鲁路修的脸颊,让他的脸上浮现薄红。朱雀却似是一无所觉,还在用催促的语气对鲁路修道:“你不冷吗?快点过来吧。”


朱雀清澈的绿眸衬得鲁路修的推阻有几分多余,黑发少年只得咬牙脱去身上剩余的衣服,摘下眼罩,支棱着受伤的左手站到了淋浴喷头下。“哗啦啦”的水声瞬间将鲁路修和他的窘迫一起淹没。


晶莹的水珠洒在鲁路修赤裸的背上,滑落之时在他的背部勾勒出一道道优美的线条。


“鲁路修的皮肤真好,又白又滑就好像女孩子一样。”朱雀忽然赞叹道,手指像是抚摸猫咪一般顺着鲁路修的背脊滑下。


鲁路修打了个机灵,咬住牙根忍耐地压低了声音:“我劝你最好快点闭嘴。”


“不要不好意思嘛。我说的都是实话。”暂时关上了淋浴喷头的水,朱雀让鲁路修坐在浴室的小矮凳上,自己半跪在对方身后,打了点沐浴露在毛巾上,轻轻地擦拭起了鲁路修的后背。眼角的余光瞥向鲁路修支在一边的左手,朱雀问道:“你的手怎么样?”


“用不了多久就能痊愈了,不会影响到Code Zero第二季的拍摄的。”鲁路修微微抬起被固定的手臂,顿了顿将视线瞥向朱雀的胳膊,“倒是你,你手上的疤看起来淡了不少。”


“多亏塞西尔小姐替我找了一个不错的整形医生。”朱雀说着忽然轻笑出声,一边拿起一旁的沐浴露一边道,“说起来我们都伤了手,还真是难兄难弟啊。”


“哈。”鲁路修半闭着眼睛发出一声低笑,随即便因涂上背脊的冰凉沐浴液缩了缩脖子。


被揉搓成泡沫的沐浴液沾染上了热水的温度,让鲁路修逐渐放松下来。朱雀轻柔的动作令黑发少年好似漂浮在温暖的海洋中一般,意识逐渐漂远。不知过了多久,朱雀忽然出声唤道:“鲁路修?”


“嗯?”鲁路修拖着长音应道,他的大脑好似也随着朱雀缓缓按压的动作放慢了运转速度。


“你是什么时候想到邀请我当特别嘉宾的?”朱雀的手停在鲁路修的肩头,“我在想我出现在你的演唱会上会不会让塞西尔小姐困扰。”


鲁路修随意地摆了摆手,打了个哈欠道:“放心,我早就联系过你的经纪公司了。考虑到可以顺便给Code Zero第二季造势,你的经济公司立即就答应了。”


“诶?!我怎么不知道!”朱雀瞪大眼睛。


“因为……我想给你一个惊喜。”鲁路修闭着眼睛吐出一口气,声音变得黏糊又含混,“如果你不喜欢的话……”


“喜欢喜欢!当然喜欢!我最喜欢鲁路修了!”朱雀猛地站起,却发现鲁路修的身体缓缓向后倒去,靠在了他的腿上。朱雀小心翼翼地扶住鲁路修的肩膀,凑近对方的耳边又轻唤了一声,“鲁路修?”


然而回答他的只有鲁路修平稳的呼吸声。


“是累坏了吗?”朱雀自言自语地喃喃了一句,随即露出一抹温柔又怜惜的浅笑。他用温热的水流替鲁路修冲去身上残留的泡沫,然后用大浴巾将他裹起。


被浴巾包裹的鲁路修像是一只蚕蛹靠在朱雀的怀中,低声呓语了一句蹭了蹭棕发少年的胸口。朱雀嘴角的笑意更深,抱起鲁路修走出浴室。


将黑发少年轻轻放在卧室的大床上,朱雀偷偷地在对方的额头亲了一口。望着鲁路修唇角似带微笑的睡眼,朱雀温柔地抚过对方的脸颊,用磁性的嗓音轻声道:“晚安,鲁路修。” 


下一章

评论 ( 13 )
热度 ( 3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