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黑白/白黑存文处
坑多,慢放,一定会填完!

完结文整理请见下面连接(主页连接也有~)
http://haosk.lofter.com/post/1fb1aa_8fdee83

© 团子滚滚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Prince? Princess?! President!-尾声(完)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Epilogue


充斥着摄像机和记者的大厅中座无虚席,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前方讲话的男子:“由于枢木朱雀与Zero缺席,接下来大总统选举投票将由剩余的几名候选人角逐。”


“无论谁当总统不都一样?”


“反正都是布里塔尼亚的傀儡。”


几声不满的低语在一片沉寂中异常刺耳,说话之人似乎根本没有掩饰之意。


落座于二楼高台的布里塔尼亚方,应声也响起一阵细碎的话语。


“修奈泽尔殿下不在吗?”


“皇帝陛下突然失踪,想必有不少事等待处理吧。”


“说的也是,没有了Zero的11区,哦,现在该说是日本吗?也没有什么威胁了。”


“娜娜莉总督,时间到了。”一个声音盖过窃窃私语,对着轮椅上的少女说道。


娜娜莉轻轻点了点头,推着轮椅来到高台的最前端,灯光自高处洒满她的全身:“大总统竞选已到了最后一个环节,请各位候选人做最后的竞选演讲。”


第一位候选人应声走到演讲台前,他轻拍了拍话筒,在响亮的“砰砰”声中,一只细长的金属管滚到了他的脚步。


“怎么回事?”候选人只来得及问出一句,“呲呲”的声响蓦地盖过了他的声音。白色的浓雾自金属罐中喷涌而出,将整个演讲台吞没。


“袭击?”


“……守卫!”


在骚乱中,浓雾渐渐淡去,隐隐绰绰地露出两个突然出现的人影。


“枢木朱雀……还有Zero?!”


“怎么会?!”


在惊呼声中,Zero低沉地轻笑了一声:“你们也太性急了。候选人还没有到齐,怎么就开始竞选总统了呢?”


“枢木先生和……Zero,你们也要参加竞选吗?”怔愣了半晌,主持人才迟疑地开口道。


“不,参加竞选的只有枢木朱雀一人。”Zero微微抬起下颌,用不容错辨的清晰声音缓缓道,“我在此宣布,我,Zero,将帮助枢木朱雀竞选总统,并且在他得胜之后成为他的副总统。”


“什么?!”台下诸人面面相觑,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朱雀面色平静地环视了一周台下。“我在此宣布,在成为日本总统后,我将致力于实现日本的完全自治。”他朗声道,抬眼看向轮椅上的少女,无视了身后其余的候选人,“娜娜莉总督,您会帮助我们的吧?”


娜娜莉紧握着轮椅扶手的手指微微发颤,抿起的唇角欲言又止。轻吐出一口气,她终于道:

“我明白了。如果枢木先生您能赢得大选,我会协助您实现您的诺言。”


-End-


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结局并不是终点,应该算是一段新的开始。(后续要扩展的话感觉还能生出一篇长文来)最初开这篇文其实只是看见被官方弃置的某些脑洞心痒难耐,受笔力所限,总感觉没能完全写出最初构思的内容。但总之,又填平一坑!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留言和支持,作者嘴拙,很多时候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但大家的支持都看在眼中,铭记在心。再次感谢!

评论 ( 10 )
热度 ( 1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